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从垫底到头名 第八战队杀入SPL季后赛
PCG  2012-08-21 23:33


第八战队

  第八战队20日战胜SKT以后率先确保了季后赛门票。


韩尚勇

  第八战队的韩尚勇首席助教说:“我们真的很高兴。赛季初成绩不好,但我们队内气氛一直都很好。现在就剩和三星的一场比赛了,我们一定要获胜,拿到常规赛第一名。”

  第八战队赛季初一度跌至第七位,在竞争中处于极为被动的地位,然而选手们突然发力,再加上jaedong的Ace战5连胜,一路高歌猛进。

  韩尚勇首席助教把排名上升的原动力归结为助教的努力。第八战队找来了专门负责星际2的 金政焕助教,选手们的星际2实力也得到稳步提升。另外,三名助教各自负责一个种族的选手,帮他们研究战术,集中负责他们的联系,对jaedong也给予了 特别的照顾管理。他们将jaedong设定为Ace战解决师的角色,从而进行特别的管理训练,这也使得jaedong在Ace战连战连胜,帮助第八战队完 成了8连胜。

  季后赛当前,韩助教对各种选手运营方案很是苦恼。现在第八战队jaedong-baby-movie组合与 jaehoon-sea组合都非常有看点。而在季后赛中,就是要看谁的阵容变化多了,因此,terminator, ryul2,by.hero,han等选手也必须发挥一定的作用。所以除了常规赛成绩很好的选手之外的其他选手也必须要培养出来,这样才能稳操夺冠胜券。

  韩助教表示:“各种排阵方案让人很是头疼。是要兼顾上下半场呢,还是只着重于一个项目,然后专心打Ace战,都必须要做出慎重的选择。”


相关报道:前oGs虫族Cezanne转投第八战队担任SC2教练 2012-06-04 12:17:36
          SKT虫族助教宣布加盟第八战队 2012-05-15 19:12:28
          备战SPL 第八战队搬进新宿舍 2012-05-15 18:54:26
          Movie转会第八战队 正式开始星际2训练 2012-05-09 18:42:25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