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fOu战队sC晋级:下轮想避开NesTea
新浪游戏  2011-05-04 13:00

  并不被人看好的sC在八强中横扫了热门虫族Losira。赛后这位人族选手却表示TvZ很难,自己的确没有想到能3:0带走对手。同时他也代表fOu战队发出了GSTL的战斗宣言:fOu战队还没有死!

  Q:晋级4强所感?
  A: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4强让我很高兴。每次晋级我都非常激动,现在离决赛还差一步,我一定会好好准备的。

  Q:看到8强对阵表之后有什么想法?
  A:在听到Losira在16强晋级之后我非常紧张,但是练习时战术都很成功,让我没什么太大压力。

  Q:选手之间好像都不怎么想和你打?
  A:可能是我的打法是很让人烦得。但是宿舍的各位前辈们也都很强,所以我是感觉不出来。

  Q:和上赛季8强有何不同?
  A:之前因为无视San导致最后取得了悲惨的结局。但是这次因为对手最近很红,所以没放松过。主要还是队内哥哥们对我帮助很大,才能取胜。

  Q:想到自己能3比0完胜吗?
  A:我相信我能赢,但是我也就觉得最多3比1就不错了。

  Q:第一局还用枪兵跳舞了
  A:这是我练习时一次都没用过的战术。这本来是Bomber的战术,我们队虫族们说这招非常犀利,我就用了一次。

  Q:第二局使用了地堡RUSH?
  A:在战网打的时候我都很喜欢一波流。但是在正赛上我是没怎么用过的。这是为了在心里上取得优势才用的。这张图因为出生点距离很远,所以虫族经常打的很偷。我就决定用一个大招了。

  Q:你希望的4强对手是?
  A:练习TvZ感觉确实很难。所以我希望能和神族交手。

  Q:是不是想避开NesTea?
  A:有一点。(笑)

  Q:对冠军没想法吗?
  A:决赛舞台是我第一个梦想。这次我认为是绝佳机会,所以我会努力的。要是能晋级决赛的话我有信心夺冠。

  Q:是不是周围的人对你的评价变了很多?
  A:虽然已经晋级到了4强,但是和别的选手比起来还是少很多关心。但是我会通过这次机会让大家看到更多。

  Q:你能让大家看到什么?
  A:舞蹈等等…第一局枪兵跳舞是因为对手是之前已经被号称死亡之舞的Losira我才那么做的。

  Q:4强的觉悟是?
  A:我会比8强更努力准备。所以希望我的4强对手能紧张,我的对手也要得更努力练习了。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到现场为我加油的战术教练。崔元石领队因为个人原因辞职了,希望他以后的事情都能顺顺利利。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们。在即将到来的超级联赛和GSTL上我会让大家看到我们fOu还没死。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我和fOu战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