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Nada晋级:以后要注意上卫生间洗手
新浪游戏  2011-04-29 19:54

  在刚刚结束的GSL2011五月赛S级32强的比赛中,Nada战胜Genius晋级16强,赛后这位星际人族天才也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

  晋级8强所感?
  Nada:非常高兴,第一局比上赛季更紧张,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能战胜这种紧张感让我更加高兴了。

  第一局对手坚持了很久
  Nada:过程和我想象中差不多,只是开局我没想到Genius会以防守为主。之后在他进攻的时候我利用地堡守住是这场比赛能取胜的关键。

  第二局猜到对手的战术了吗?
  Nada:我是研究了可以守住所有战术的打法。

  连续三赛季进入到了8强,但是每次8强都是你的一道坎,而且还是要打同队队员。
  Nada:这种坎只自己给自己下的,我一直在努力不要让自己给自己下坎。周围的人就算跟我说我也基本上是无视掉的。虽然对手是TOP,但是细细看来还是好事。看他比赛打得确实很好,我得准备打后期了。我会尽全力的。

  平时和TOP的关系怎么样?
  Nada:他是我在32强能够取胜的关键所在,他给了我很多帮助。他打星际2的时间比我长,所以在一些情报和知识上是比我多的,比赛会很艰难,他是我的好弟弟。

  TOP表示要报上赛季一箭之仇
  Nada: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所以希望我们都能尽全力,不要有什么放水的想法。

  看你老是摸你的热手袋,那样手上不会出汗吗?
  Nada:第一局时很热,所以之前我是去卫生间洗了一下手,导致我的手很冷。下次我得注意这些细节。

  对于这次更新有什么想法?
  Nada:神族的前置兵营将很强力,我必须要做好侦查,虽然现在守4兵营是比以前简单了,不过在初期还是很危险的。

  本赛季目标是?
  Nada:现在目标是4强,虽然每次我都是这么说的,但是这次我感觉很好。最近我学习成绩下降了很多,证明我现在是将精力集中在了比赛上。我真希望我能进决赛,甚至夺冠。

  最后想说的话?
  Nada:感谢帮我练习的oGs队员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