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怎样才能用枪兵甩好毒爆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4-22 18:18

  既然是对于职业选手,普通玩家牢记原理,多练习也可以做到。做起来当然不会像视频里那样,每一个枪兵都在独立的甩枪,但效果是差不多的,我来用数据解释一下。

  机枪的移动速度是2.25兴奋剂提升50%,也就是3.375。毒爆的移动速度未提速时是2.5 提速后是2.9531,菌毯的加成是30%,也就是提速前在菌毯上是3.25, 提速后在菌毯上是3.83903

  这就是为什么视频中的战场没有选在菌毯上,非菌毯地带,枪兵一针兴奋剂 游戏时间15秒,现实时间11秒左右,加上0.4的速度优势,手动做到无损甩毒爆也不是没机会。

  对于0.4速度优势是什么概念,有个直观的对比。领主也就是虫族房子,未提速时的移动速度是0.4687,也就是说你和野外提速毒爆距离的扩大速度,和领主飞行速度差不多,应该不算慢了。操作也并不难, 枪兵编3队(根据自己习惯和能力设置),1-右键-S-右键-2-右键-S-右键-3-右键-S-右键重点是右键的走位方向,和S的时机(S后的右键别忘了,否则你懂得)。因为毒爆不可能追上你

  如果战场是菌毯范围,就别做甩枪的梦了,正常情况下 一定得不偿失。快速散开或者打一针开溜都是不错的选择。补充一下,在实际对战中,只有少数情况会直面毒爆,基本上都会伴随着大量小狗。小狗未提速时是2.9531提速后是4.6991 菌毯加成后是 3.839036.10883。可以看出即使打了针,速度上也是有很大略势的,平时的走位是非常重要的,否则瞬间会被包夹无法移动。

  所以平时要注意控制Z的菌毯范围,随时注意消灭菌瘤 和驱赶领主随地大小便,貌似这点经常被人无视最后给虫族个建议,毒爆小狗混编是好操作了,也有掩护了,但我总觉得会严重影响小狗的行进速度,大量毒爆混编冲锋时尤其明显,建议不要让毒爆过多的挡住小狗,至于怎么编队怎么操作,随个人喜好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