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SPL后访Rain:ACE战多亏BoxeR指导
网易  2012-08-26 19:14

  SKT第一星际2选 手Rain在ACE战中顺利获胜,从而确保了SKT连续十个赛季杀入季后赛。赛后Rain直喊紧张的发抖,幸亏BoxeR助教赛前安抚了他。谈到本赛季的 成长,Rain表示自己由于星际2出战的机会更多因此提高很快。接下去Rain还要备战OSL,但Rain肯定的表示SPL战队赛优先!

  来自fomos;图片DES:

  Q: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才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 

    A:我实在是太紧张了,手都发抖。还好取得了好结果,真是万幸。现在我都还在发抖呢

    Q:这是你出道以来最为责任重大的一场比赛

    A:我真的很好奇其他的大哥们是怎么打Ace战的。还好助教们很好地安慰了我,也让我的心态得到稳定。

  Q:Ace战之前Boxer助教和你说什么了

    A:说了些以前的事,让我好好专心打。

  Q:回顾一下整个赛季吧

    A:刚刚开始我们的形势特别糟糕。但后来反而是之前的失利给我们带来了力量。也让我们更加努力。


rain

  Q:本赛季你的成长很快

    A:我打星际1的时候在队内就非常优秀(笑)。但是我在电视比赛中还不适应,以前年纪太小了,还不够成熟吧。我并没受到之前成绩不好的影响,转型星际2以后我出战机会也多了,这样一来我的成绩也就慢慢出来了。

  Q:Ace战你选择了出凤凰的战术开局

    A:之前我的凤凰建筑开局都打得不好。但是我想到kal选手可能会走平稳运营路线,因此我就反利用了这一点,选择了凤凰开局。本来这种开局只是以前期的牵制为目的,但结果一切都刚刚好。

  Q:季后赛首轮要打第八战队

    A:虽然第八战队是非常优秀的战队,但我们队有了气势也非常可怕。所以这次应该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了。我们应该能获胜。

  Q:季后赛你也会上Ace战吗

    A:我觉得那时要是输了也没办法了(笑)。但是今天的比赛是本赛季的收官战,让我很紧张。比季后赛还要紧张。不过,到时候即使我不上,可以上的人也一大堆呢。大家都打得非常好。队友们的实力提高了很多。


rain与boxer

  Q:还要准备个人联赛呢

    A:日程很紧张,让我很头疼。我只能都尽力打了。我只能着眼于马上要打的比赛,好好地去准备。不过,SPL还是最优先的(笑)。个人比赛,会在休息时间里抽空去练习。即使这样时间也足够了,所以日程紧张一些也没关系。

  Q:最后要说的话

    A:首先,感谢给我们加油的fans。我们SKT的选手和助教,主教练一起努力才有了今天的结果。现在已经没剩几场比赛了,大家一起加油,争取冲进决赛(笑)。


相关报道:魔兽录像[TGL]apex.Sonik vs DkH.Rain 2012-08-24 23:29:54
          魔兽录像[TGL]apex.Ser vs DkH.Rain 2012-08-24 23:29:31
          魔兽录像[TGL]apex.Sonik vs DkH.Rain 2012-08-24 23:29:24
          WCS后访Rain:去中国打预选赛很开心 2012-08-23 22:17:44
          WCS赛后采访Rain:欢迎BoxeR回到SKT1 2012-08-19 20:08:12
          Rain:大赛经验已让我在比赛时不紧张 2012-08-16 21:23:38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