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Nada晋级4强:逃脱魔咒 势必夺冠
新浪游戏  2011-05-04 13:00

  在GSL八强中,Nada打破了自己屡次止步八强的魔咒。赛后Nada谦虚的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学习,也克服了自己的弱点。现在这位天才人族极度渴望冠军,同时对自己在星际中记录被后辈jaedong所打破,Nada真心祝贺他并有趣的表示:希望不要打破太多,给点活路就行了。

  Q:晋级4强所感?
  A:越过了一座大山。以前都是在8强被淘汰让我今天很紧张,很高兴终于能打破8强魔咒。

  Q:一直以来都是在被8强淘汰的,你有什么想法?
  A:每届联赛到8强左右,我就觉得我的机会到了。但是每次都是在这关键时刻没能抓住机会让我非常遗憾。我认为这次我也有充分的机会了,我高兴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Q: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A:虽然练习过程非常艰难,但是我相信我的战术和我的实力,所以才能打出这么精彩的比赛。在第三局我一度优势很大,但是过于放松导致最后被翻盘,之后我就没放松警惕。

  Q:本赛季觉悟是不是很高?
  A:GSL开始之后我这次是第一次这么激动。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能进8强是运气好,但是这次我是真的非常努力,也是靠我的实力来晋级的。这次我真的是练得很苦。

  Q:你之前要求说要是你这次夺冠希望能叫你希望的歌手
  A:这让我动力倍增(笑)。一直以来我也看了不少明星,但是一次都没见过我最喜欢的明星。所以我希望能夺冠邀请那位明星来。

  Q:打法貌似出现了一些变化
  A:看了很多VOD,也和很多非韩选手们打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一直努力和更多人学习。练得多也让我对进攻更加有信心了。通过各种练习我认为我已经克服了我的弱点。

  Q:今天比赛是队内对抗
  A:我一直都在关注Top是不是在战网上练习,也在看是不是换个马甲在练习。也在看他是不是上了MSN。我们都约定今天要打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我也很满意。TOP好像今天过于紧张了,他真的很强,我希望下次他能有更好的发挥。

  Q:对于冠军有想法吗?
  A:非常渴望,我怎么说也是数据和记录之王,所以我希望我也能创造一些记录。

  Q:你希望的4强对手是?
  A:要是oGs队员晋级的话至少有一名选手是晋级了决赛。在练习时我经常输给Inca,和sangho没怎么打过,但是我认为他会比Inca强一些。要是他晋级的话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Q:对于最近的TvP有什么想法?
  A:我认为Inca已经提示了破解办法,比起想那些种族平衡,还是努力的选手赢面更大。

  Q:不久前你在星际1的多胜记录被打破了
  A:非常棒。Jaedong虽然是我的后辈,但是他是值得尊敬的。真心祝贺他,也希望他能继续挑战我的其他记录。不过希望不要打破太多,给点活路就行了。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员们,真的非常感谢。下次要是需要练习的话可以在战网上密我。一直以来我每次进4强基本都是拿到了冠军。我真的会很努力的,一定要晋级到决赛。也感谢所有给我加油的韩国和非韩粉丝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