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rubby:三个月内成为欧洲顶尖
新浪游戏  2011-05-05 13:59

Grubby

   grubby在GosuCup第三轮获得了胜利。以下是对Grubby的采访。

  Q:你刚刚获得了GosuCup的参赛资格,恭喜你,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我需要机会表现自己,比赛很快进入我的节奏,我很高兴获得参赛资格。
 
  Q:你很顺利的取得参赛资格,你怎么进行的比赛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比赛吗?
  是的,如果他们失去所有的参赛资格,他们会嫉妒。我的对手uniqueKalin和ReYoN实力大于名气,但他们都在宗师组75-159名。我觉得我跟ReYoN的第二盘很精彩,观看直播的观众应该很紧张。
 
  Q:WCG包括魔兽和星际2两个项目,但一个人不能参加两个项目,我猜你会选星际2,但是你有没有可能为获得魔兽争霸的第三个冠军而尝试呢?
  很多人这么问我,我还不知道WCG怎么安排的,这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所以我要等等看。
 
  Q:你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进入星际2圈子,这是你所想到过的吗?
  我本以为我能进步的更快,我有点缺乏耐心,但我还有一些。我说过我三个月内要成为欧洲顶尖,在哥本哈根的比赛我得到了第三名。
 
  Q:对明天的对手和fans有什么话要说吗?
  感谢SteelSeries对我耳机和鼠标的赞助。感谢NASL、ESL投我票的人,以及支持我的fans。感谢GosuGamers一直伴随我进入到决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