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Alive淘汰BoxeR:跟包哥比赛不紧张
新浪游戏  2011-04-29 19:55

  在27日晚上进行的GSL2011星际争霸2联赛五月赛A级比赛中,皇帝BoxeR 0: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赛后他的对手aLive也接受了采访。

  晋级16强的感想是?
  aLive:很高兴打赢职业选手老前辈包哥。

  第一盘没发现6点位置偷的基地吗?
  aLive:我以为第一女妖有隐身,但第二个女妖来得也很快,我认为是前置飞机场。 隐形后也没造成多大伤害,所以我觉得会赢。

  你说过对TVT没自信?
  aLive:先开了气矿,所以女妖更快,而且战术也更好。 冲进去的时候对我很有利。

  跟包哥打比赛没压力吗?
  aLive:没那么紧张。来到现场之前我觉得会紧张,但心情特别轻松。

  你不想获得A级冠军吗?
  aLive:当然想,但本来的目标就是打升降赛。已经达成目标,所以没那么贪心。比赛貌似是根据当天的发挥而定胜负。

  最后还想说什么?
  aLive:Revival和JYP叫我说:“给他们做了鸡蛋饭,还有买给他们思木西(一种饮料),所以才能赢。” 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