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Beta:虫族新兵种改动
新浪游戏  2012-09-10 17:28

heart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已经开启了Beta测试,本次Beta测试比起之前公布的《虫群之心》有了些许改动,我们将通过游戏对三个种族的新兵种进行实际测试并带来完全的数据报告。本篇为虫族篇,敬请欣赏人族在虫群之心中都有哪些新家伙以及他们都会干什么。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测试--虫族新兵种改动(注:Beta测试并非最终数据,本文数据修改于9月8日第一次平衡性修改)

  注意:下文有部分截图可能引起密集症恐惧者的不适,如果您是密集症恐惧者,建议关闭本文。

  虫群宿主(重甲、生物)

  科技要求:感染虫巢

  消耗: 200  100  3  4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生命值:120
  基础护甲:1
  速度:2.25

  技能 - 蝗虫(热键C):虫群宿主在埋地之后孵化2只蝗虫,每只小蝗虫存活15秒(升级后为25秒),小蝗虫可以设置集结点并攻击地面单位;技能冷却25秒。
  技能 - 钻地:虫群宿主花3秒时间可以钻入地下

  升级 - 增加蝗虫时间:小蝗虫存活时间增加10秒(小蝗虫可以存活至25秒)

  消耗: 200  200  12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左图:虫群宿主;右上:埋地之后虫群宿主准备孵化小蝗虫(被雷达扫到);右下:小蝗虫破壳而出(被雷达扫到)

  蝗虫(轻甲、生物)

  生命值:65
  护甲:0
  速度:1.88
  攻击力:14(从16→14)
  攻击范围:3
  攻击间隔:0.8

  简评:《虫群之心》最强大的单位之一,也是许多“密集症恐惧者”的噩梦。虫群宿主所孵化的小蝗虫看似不起眼,但在实战中绝对是敌人的噩梦:

  这些无穷无尽的小虫子一旦近身(3格射程),每个小虫子拥有几乎是蟑螂的攻击力(攻速比蟑螂快的太多了);更加可怕的是,当你升级玩了小蝗虫存活时间之后,虫群宿主可以源源不断的生产小蝗虫并不间断的出现在战场之上。


虫族的三种“小虫子” 左上:受感染的机枪兵;左下:虫群宿主小蝗虫;右侧:巢穴领主小虫子

  飞蛇(生物、空军)

  需要:蜂巢(二本科技)

  消耗: 100  200  3  4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生命值:120
  基础护甲:1
  速度:2.95

  技能 - 吞噬:飞蛇对本方建筑(无法作用虫苔瘤)造成200点伤害,在20秒内恢复50点能量。
  技能 - 诱拐(75能量):飞蛇将敌方/己方的一个单位拉到飞蛇的位置,范围为7;
  技能 - 致盲毒雾(100能量):创建一个1.5*1.5范围的毒雾,其中任何单位(包括己方)的攻击射程降低为1。

  简评:虫族的魔法利器,由于只要二本完成即可建造,使得飞蛇的科技线比感染虫更加靠前。

  诱拐技能可以将任何单位拉到自己跟前但没有额外伤害,但在实战中无论是拉巨象还是坦克都让虫族可以方便的撕开对手的阵线;而致盲毒雾虽然好用但范围较小,当面对人族散机枪的时候可能还是需要更多的配合。

  与感染虫一样,飞蛇也是一个潜力无穷的单位,并且可以很好的与现有虫族单位互补配合。


  左:诱拐;右上:致盲毒雾;右下:吞噬

  雷兽(重甲、生物)

  消耗: 300  200  6  55(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生命值:500
  基础护甲:1
  速度:2.95
  攻击:15(对重甲35)
  攻击速度:0.86

  升级:埋地冲锋:雷兽可以通过埋地移动并快速的冲锋到指定范围(2*2)内,在破土而出的一瞬间造成一次普通伤害;冷却时间25秒,冲锋距离为7

  消耗: 200  200  13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简评:雷兽全新加入的埋地冲锋将会有进一步加强虫族的攻坚战以及决战时的切入问题。

  此外,原先的+2基础护甲技能依然存在(150 150 110),如今的雷兽已经具备了虫族后期主战兵种的潜质。


  左图:雷兽埋地冲锋跃起的瞬间(正面特写);右上:全新的虫苔瘤动画;右下:虫族摆放建筑时显示的全新紫色模型

  刺蛇移动升级 - 肌肉增强(Muscular Augmentation;热键A):这增加了刺蛇在菌毯外25%的移动速度,使刺蛇的移动速度提升到2.81。

  消耗: 150  150  100(水晶-气矿-建造时间)

  简评:如今Beta将移动速度升级从原先的50%削减为了25%,而原有的射程+1升级依然存在,升级后刺蛇射程依然为6。


相关报道:《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客户端 2012-09-10 14:20:18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试玩体验 2012-09-07 18:17:26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超长演示视频 2012-09-07 16:16:51
          《虫群之心》Beta:人族新兵种改动 2012-09-07 15:49:56
          《虫群之心》Beta:部分新单位演示 2012-09-06 17:21:34
          《星际2:虫群之心》Beta:神族新兵种改动 2012-09-06 15:38:38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试玩体验 2012-09-06 14:40:28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