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虫群之心》Beta:人族新兵种改动
网易  2012-09-07 15:49

虫群之心_HOTS_Starcraft2_Heart of the Swarm_Banner_S.163.COM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测试--人族新兵种改动(注:Beta测试并非最终数据,本文数据采集于2012年9月6日)

  战斗火车(火车变形)

  科技要求:重工厂、科技实验室

  消耗:水晶100 气矿0 人口2 时间3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战斗姿态
火车姿态
生命值
  135
生命值
  90
基础护甲
  2
基础护甲
  0
移动速度
  2.25
移动速度
  4.25
攻击伤害
  10(对轻甲14)弧线攻击
攻击伤害
  8(对轻甲14)直线攻击
攻击距离
  2
攻击距离
  5
攻击间隔
  1.9
攻击间隔
  2.5

  火车技能 - 变形(热键D;热键E):从普通火车切换到战斗姿态,耗时4秒时间;变回火车姿态同样也要4秒

  升级 - 地狱火喷射器(对轻甲单位伤害+5)

  场所:重工厂科技实验室
  消耗:水晶150 气矿150 时间110(水晶-气矿-建造时间)

  简评:战斗火车比普通火车更肉而且具有了更大的攻击面积;同时对资源消耗不多,在全新的机械化体系中可以算是人族中期不错的肉盾和近战输出单位。

  战斗火车同样可以被装上运输机,与火车一样也是占据2个位置(一艘船可以装4个战斗火车),并可直接空投到农民堆中进行有效的杀伤。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人族新兵种改动
左图:战斗火车与普通火车对比;右图:升级了蓝火的战斗火车弧线攻击效果

  战狼(重甲、机械)

  科技要求:重工厂、科技实验室

  消耗:水晶150 气矿75 人口2 时间45(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生命值:220
  基础护甲:1
  速度:2.81
  攻击伤害:23
  攻击距离:7
  攻击间隔:1.3

  技能:机械导弹(Haywire--Missiles):迅速发射三轮导弹对单一目标(限定机械单位)造成30伤害(相当于每个导弹10点伤害),攻击距离7,6秒CD时间,可以设置自动攻击,也可手动选择攻击目标。攻击时不中断战狼的普通攻击。

  简评:战狼本身DPS其实不高,但加上额外的导弹攻击之后成为了非常非常可怕的单位--在战狼对机械单位的一轮攻击中可以同时造成23+30点的伤害,相信正式版会对其进行修正。

  >>>ForGG天梯秀战狼;PS:战狼占据运输机4个格子,也就是说一个运输机可以空运2个战狼;但战狼本身人口只有2!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人族新兵种改动
左图:战狼与萨尔纳加塔合影;右图:战狼在攻击追猎者(蓝色光束为普通攻击,黄色导弹为机械导弹)

  寡妇地雷(轻甲,机械)

  科技要求:重工厂、军械库VA(可用双倍附件)

  消耗:水晶72气矿25 人口2 时间2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攻击伤害:160(自曝);35点溅射伤害
  自曝范围:6/7(游戏中无明确标明)
  钻地时间:4秒

  能力 - 钻地:耗时4秒。钻地后可自动侦测并吸附目标自曝,也可以手动点击单位吸附并自曝;

  简评:几乎所有对手都对这个单位恨之入骨,连空军都可以被吸附,而且是瞬间自曝,其恶心程度不言自明;

  不过暴雪已经从原来的1人口升到了2人口,并削弱了自曝的伤害,寡妇地雷总的来说让人恶心,但平衡性比之前已经要好很多了。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人族新兵种改动
左图:寡妇地雷;右图:原先虫群之心中寡妇地雷自曝效果

  渡鸦(轻甲、机械)

  科技要求:飞机场、科技实验室

  消耗:水晶100 气矿200 人口2 时间6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生命:140
  能量:200
  护甲:1
  速度:2.95

  技能:猎杀飞弹(消耗100点能量;热键R):渡鸦发射一枚导弹,最长飞行15秒,如果命中之后对中心范围内造成100点伤害;溅射范围内造成50点、25点伤害。

  简评:一个非常重要的隐藏改动,如今的猎杀飞弹比起自由之翼虽然少了25点能量,但一个满魔的渡鸦如今可以释放2枚猎杀飞弹!这将对实际大战产生重要的影响。相信渡鸦在虫群之心中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人族新兵种改动
左图:猎杀飞弹飞行中;右图:猎杀飞弹命中后效果

  收割者(轻甲、生物)

  科技要求:兵营、科技实验室

  消耗:水晶50 气矿50 人口1 时间4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生命:50
  护甲:0
  速度:2.95

  攻击伤害:8(对轻甲9)
  攻击距离:5
  攻击间隔:1.1

  技能:战争药品:能够让收割者在脱离战斗之后迅速的、自动的恢复生命值;效果类似于神族的护盾回复;但收割者不再有D8炸弹,对建筑也将不再有加成伤害。

  大和战舰(机械、重甲、巨型单位)

  科技要求:飞机场、科技实验室、聚变芯体

  消耗:水晶400 气矿300 人口6 时间90(水晶-气矿-人口-建造时间)
  生命:550
  护甲:3
  速度:1.88

  对地攻击:10
  对空攻击:6
  攻击距离:6
  攻击间隔:0.23

  简述:大和战舰移除了加速技能,聚变芯体的科技还是回到了大和炮以及能量升级这2个选项,但修增加了2点对地攻击伤害,总的来说与现有大和相差不大。


相关报道:《虫群之心》Beta:部分新单位演示 2012-09-06 17:21:34
          《星际2:虫群之心》Beta:神族新兵种改动 2012-09-06 15:38:38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试玩体验 2012-09-06 14:40:28
          暴雪确认《虫群之心》BETA测试开始 2012-09-06 10:21:22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测试正式开启 2012-09-05 17:48:18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测试暂无中文客户端 2012-09-05 16:51:31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安装包泄露 2012-09-05 09:00:3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