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allenguan01|时间:2016-05-11 16:14: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恢复德鲁伊橙装测试:我眼前只有无尽的回春

摘要:7.0恢复德鲁伊橙装测试:我眼前只有无尽的回春,对生命值满的目标释放回春术,每当回春术为其恢复生命值时,都会刷新回春术的持续时间,直到收到伤害或者此效果持续达到10s。

  黑暗泰坦的建议(腰带)

  效果:生命绽放还持续时间结束时的瞬间治疗提高200%。(也就是绽放效果提高200%。)

  说明:

  无神器下,绽放治疗量207.43%SP。带神器下,由于特质加尼尔的绽放,治疗量为311.15%SP。

  无神器,在橙装加成下,绽放治疗量,622.29%SP。 带神器橙装,治疗量为933.44%SP。

  灌魔精华(鞋子)

  效果:宁静对于生命值在50%以下的目标治疗量提高50%。

  说明:

  简单粗暴行之有效

  埃德瑞斯·安哥拉雅之缚(护腕)

  效果:迅捷治愈会使你对目标的持续性治疗效果提高10s。

  说明:

  对回春术,生命绽放,野性成长,愈合hot ,春暖花开,栽培,结界,

  增加秒数没有上限,与繁盛可以共同作用。

  阿曼苏尔的智慧(肩膀 )

  效果:对生命值满的目标释放回春术,每当回春术为其恢复生命值时,都会刷新回春术的持续时间,直到收到伤害或者此效果持续达到10s。

  说明:

  这一橙装的效果是,使用回春以后给一个阿曼苏尔的智慧buff持续10s。当buff存在,时,回春术产生治疗的时候会再次刷新持续时间,一般来说是刷新到18s。一旦受到伤害立刻取消buff。

  释放回春时必须是满血才有buff,半血目标使用回春再奶满,是不会有buff的。

  艾露恩的晶化之泪(戒指)

  效果:使用野性成长有20%几率对目标释放回春术。

  说明:

  释放的回春术享受各种神器加成。

  黄字其实是个很有趣的话:艾露恩作为艾泽拉斯为数不多的神灵之一,这块与之相关的神秘石头似乎在提醒我们,她的真正身份还没有被我们完全发现。

作者:allenguan01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