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aeibf|时间:2016-03-15 15:45: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平衡德鲁伊PVP天赋实测体会:会卖萌的搅屎棍

摘要:7.0平衡德鲁伊PVP天赋实测体会:会卖萌的搅屎棍。这个版本下鸟德的pvp技能基本已经比较完善,没有太多硬性bug出现了。

  3月12号在Build21267版本有幸参与了测试服上组织的pvp集中测试。但由于个人水平有限,也从来没在pvp的领域有过任何哪怕说得过去的理解(我是那种到现在连阿什兰战斗是什么都没见过的纯pve玩家),所以也只能从非常浅显的角度介绍技能和个人理解。

  真正其中的意义,还需要各位有PVP深度研究的朋友集思广益。

  本次测试基于Build21267,这个版本下鸟德的pvp技能基本已经比较完善,没有太多硬性bug出现了。后续有修正和更新的话,我也会及时补充内容,有兴趣的可以收藏本帖不定期查看。

  Leg版本的PVP系统整体改动此前也有过不少介绍了,总体来说就是有了个基于荣誉点数的“PVP等级”系统。通过升级,可以在不同的等级点出不同的技能,而不同的技能又可以在不同场合起到作用(设计原意)。

  但与PVE天赋所不同的是,PVE天赋是玩家到X级加第一层天赋,X+Y级加第二层天赋,X+2Y级加第三层天赋等等的整层递进模式。而PVP天赋则是相对低等级先每层学一个,然后下一波再学每层第二个,最后开全这样的设计。

  这样的好处就是,PVP等级相对较低的时候,大家都有的用,而PVP等级高了以后不同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兴趣有个取舍。但个人感觉,如果不能很好的协调不同天赋的位置和技能强度,高等级的有些天赋略显废柴。

  PVP状态下,PVE天赋和神器特质照常生效,所以很多技能需要结合起来看。关于这些,可以去查看我以前关于介绍鸟德天赋和神器技能的帖子。

  先上整体技能分步图片:

  一轮测试下来,个人的拙见是:7.0的鸟德PVP属于搅屎棍辅助系列。

  并且由于很多pvp技能描述起来并没有太复杂,所以也不会占用太大的篇幅。每个技能的具体实用作用请继续往下看。

  基础的PVP技能就是每个正经玩pvp的玩家必备的徽章了。玩家基础被赋予了“荣耀勋章”这个技能。

  3分钟CD当然不够看,所以BLZ也压根没打算让你用这个。

  第一层天赋

  第一层的天赋均为替换“荣耀勋章”的技能:

  其中,1技能“角斗士的勋章”是最经典技能,将之前的废柴徽章的3分钟CD缩短为2分钟。这个也就是进入PVP的及格线,“连个章都没有,打麻痹的PVP”大概就是这个意思,PVP等级1级学习(后续提到X级学习都是PVP等级)

  2技能“适者生存”则作为一个被动技能,“使你可以自动解除任何持续时间为5秒及以上的导致你角色不受控制的效果,该效果有90秒的冷却时间”,13级学习。

  这个技能会以常人难以企及的速度在被控制的第一瞬间(符合上述要求)解除相应的控制,并且进入CD。优点很明显,CD短,只有1分半的时间,基本上一些一手长CD长效果的控制技能就直接废掉了,但缺点也很明显。

  毕竟系统不会被骗,所以想战术性留技能的情况也就无法实现了。并且该技能只能应对“导致你角色不受控制”的技能,至于减速,定身一类的也不在其解除之列。

  3技能“冷酷追杀”则被动的降低25%受到群体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个人理解,相对来说可能更适合混战场合?31级学习。

  第二层天赋

  第二层的天赋均为被动提升伤害的技能:

  其中,1技能“训练有素”效果为只要8秒不受伤害就可以使伤害提高15%。这可以看做一个炮台天赋。如果能够做到在PVP环境下对对方的压制,或者有充分的更有嘲讽的队友站在前排则可以发挥此天赋的最大效果,相对应的,如果被对方一直按着打就完全没有效果。2级学习。

  2技能“思维敏捷”使你的急速提高6%。目前来看与面板成加法算法。对于伤害提升来说中规中矩。但因为急速同时作用所有法术施法速度,这个天赋对于读触还有一定的帮助,那么结合后续其他天赋依然有一定的作用,后面我会提到。16级学习。

  3技能“启蒙”对生命值不低于80%的目标造成爆击的几率提高30%。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反斩杀,看起来美好,但因为pvp战斗大多数时候并不会有目标保持在80%血以上,或者说真正需要爆发的时间反而是低血线,所以并不是十分推荐。34级学习。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