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tgr891002|时间:2016-03-18 15:26: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将有暗月过山车 德鲁伊旅行雕文或将被砍

摘要:魔兽3月17日蓝推,7.0将有暗月过山车,德鲁伊旅行雕文或将被砍,旅行雕文目前不准备放回,因为雕文现在是装饰品。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职业

  所以审判可以靠急速获得100%的覆盖,而激怒则必须被急速按在地上摩擦?我不太懂啊

  逼近公共CD导致短时非常强力的buff而出现的急速断点,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审判和巨人打击也会被调整来解决这个问题。

死亡骑士

  血DK的灵魂之喉的设计意图/预定用法是什么?更快的符文回复和骨盾层数?

  它提供了更加复杂的有深度的手法,和一个更快的循环。

德鲁伊

  你能说说看德鲁伊的旅行雕文和变色龙雕文会在军团再临里回来么?

  变色龙雕文会回来。旅行雕文目前不准备放回,因为雕文现在是装饰品。

  变形宏无效了。 "/cast !猎豹形态"无效。在正式服上我可以立即变形。

  我们给你进入刚脱离的形态设置了一个冷却时间。当然这不是公共CD,所以你可以在自由选择其他动作。

潜行者

  深化暗影(注:终结技每连击点有5%的几率额外产生一层影舞步)有脸黑保护吗?我希望能够在等待触发的时间上有个限度。

  它就是每连击点5%的几率,没别的。

PvP

  神器天赋树和PvP天赋树会完全用在评级PvP内容中吗?

  所有神器天赋都会在PvP中起作用。你不会免费得到他们的。

  生命值和伤害就该这么高吗?我真的希望它们能压缩到一个合理的数字。

  调整还在进行中,但是对总体血量的提高是有意为之。

  军团再临还会有阿什兰独有的奖励吗(像荣誉饰品)?

  没有。

世界

  暗月摩天轮。

  暗月过山车!

  那些被圈起来的空帐篷是为了未来的设计还是只是装饰品?

  未来的东西!

宠物和宠物对战

  我希望能得到一些阵营声望宠物。而不是另一只部落蝎子。蝎子蝎子又是蝎子。

  那么野猪?战狼?狼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