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6-03-04 15:16: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暗黑巅峰等级乱入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PvP系统简介

摘要:7.0PvP系统简介:解锁全部天赋需要升至46级,你可以通过巅峰等级获得独特的头像,坐骑,神器外观等等一系列奖励。
  • 7.0新的PvP系统和之前相比,有了很大变化,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 荣誉天赋系统
  • 巅峰等级
  • PvP装备

荣誉天赋系统

  7.0版本的PvP有了新的荣誉天赋树,类似PvE的天赋树。一共六层,每层有三个天赋可以选择。

  每个天赋技能都有相应的荣誉等级要求。荣誉等级的要求从左至右逐渐递增,最终天赋需要46荣誉等级。

  所以最初你开始点荣誉天赋是这么点的: 从左一排开始解锁。

天赋技能 1 荣誉等级1 天赋技能7 荣誉等级13 天赋技能13 荣誉等级31
天赋技能 2 荣誉等级2 天赋技能8 荣誉等级16 天赋技能14 荣誉等级34
天赋技能 3 荣誉等级4 天赋技能9 荣誉等级19 天赋技能15 荣誉等级37
天赋技能 4 荣誉等级5 天赋技能10 荣誉等级22 天赋技能16 荣誉等级40
天赋技能 5 荣誉等级8 天赋技能11 荣誉等级25 天赋技能17 荣誉等级43
天赋技能 6 荣誉等级10 天赋技能12 荣誉等级28 天赋技能18 荣誉等级46

  玩家可以通过战场,竞技场来获取荣誉点数升级荣誉等级。可以看到从1级升到2级需要750的荣誉点数

  暴雪今天蓝帖确认,每10级升级所需的荣誉点数相同,荣誉点数一共50级,升满一共需要50000点荣誉。

  当你的荣誉等级升级时,也会获取相应等级的奖励:例如下图荣誉等级2的增益为:快速射击 - 提高急速等级。

  荣誉等级为1时,即可以解锁天赋技能1:斗士勋章。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一个2分钟CD的解除控制技能。可以把饰品栏留给更强力的饰品了。

    • 每个职业专精的三系天赋树1-4层为通用,5-6为个专辑独有。下图为猎人三系PvP天赋树
    • 射击:

    • 兽王

    • 生存

巅峰等级

  新版PvP系统的另一个新增内容是巅峰等级,当你的荣誉等级升级到50级以后,即会解锁新的巅峰等级选项。

  如果你选择升级到新的巅峰等级,同时会重置你所有的荣誉等级。需要重新获取荣誉点数来升级至50荣誉等级。

  升级到相应的巅峰等级,你可以获得独特的头像,坐骑,神器外观等等一系列奖励。

  巅峰等级的升高并不会让玩家获取更强力的装备,更好的天赋技能等等。所以作为普通玩家,只需要在巅峰等级1内升满46点荣誉等级,即可以解锁全部PvP天赋树上的天赋技能

PvP装备

  当你进入战场或者竞技场以后,你会得到一个战争之道的buff:在战场或者竞技场内,你的属性会根据装备等级和专精做相应调整。

  110级806等级的兽王猎人进入战场前的属性:

  110级806等级的兽王猎人进入战场后的属性:

  7.0以后的荣誉点数不再能用来购买PvP装备,新系统内荣誉点数的作用相当于升级荣誉等级的经验值。

    • 通过赢得战场和竞技场,可以得到相应的宝箱奖励,可以开出相应的PvP装备。
    • 随机战场奖励:

    • 竞技场奖励:

    • 2v2竞技场奖励:

    • 10v10评级战场奖励:

    • 每周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