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NGA|时间:2016-04-15 14:22: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小宠物版宝石迷阵 魔兽7.0珠宝玩具自带三消游戏

摘要:7.0珠宝可以制作的新玩具,宝石迷阵。会召唤出64个小宠物组成8x8的方阵,变成一个小宠物版的《宝石迷阵》。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7.0珠宝可以制作的新玩具,宝石迷阵:

  会召唤出64个小宠物组成8x8的方阵,变成一个小宠物版的《宝石迷阵》。

魔兽版宝石迷阵
魔兽版宝石迷情
魔兽版宝石迷阵

  (作者:flwrz 来自:NGA

宝石迷阵

  诞生于2000年的《宝石迷阵》是一款锻炼眼力的宝石交换消除游戏。游戏画面会出现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宝石,游戏的规则就是通过交换相邻的两块宝石,使3个同一颜色的宝石连在一起,就可以消去他 们。这款游戏在2002年入选IGN主办的世界电脑游戏名人堂,成为继《俄罗斯方块》后第二款入选的同类游戏。迄今为止宝石迷阵已成长成了拥有五部作品的 系列作,11年来拥有超过五亿玩家,登陆当今几乎所有主流平台(PC、手机、PS2、PS3、PSP、XBox、XBox360、NDS、NDSi、 Wii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