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daeibf-NGA|时间:2016-04-22 14:22: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测试服鸟德改动整合:强大特质调至天赋最后

摘要:7.0测试服鸟德改动整合:强大特质调至天赋最后, 首先是关于星辰耀斑。说实话我真不愿意搭理这个技能,但看在blz一改再改的份上,还是勉为其难的说一下。

  看似美好的改动,直伤部分提高95%,dot部分提高112%。但这个技能的成长性依然坑爹。

  原先是吞掉2个星涌的buff,虽然心疼,但好歹1.使这个法术成为快照类法术,至少星涌buff的收益是快照类的。2.两个buff享受乘法公式,随着精通数值的上升,耀斑从精通享受的加成会越高。

  但在21531中耀斑改为享受星落的伤害加成。这就意味着这个技能的dot地位已经和月火/阳炎没什么区别了。

  看起来还好?并不。

  至少现在军团区和德区其他帖子都没有指向一个问题,那就是:

  这个技能现在要消耗30点星能了!

  劳资打星能容易吗??一个星涌才40点诶,我放弃3/4个星涌的能量打出来的一个dot的伤害还不如月火阳炎诶!

  话再说回来,享受星落加成?这意思是让我在AOE的时候去用这个咯?那对不起啊,我阳炎可以传染10码,月火瞬发0消耗,我凭什么要用一个要读条要消耗的耀斑去AOE啊!

  需要读条,需要消耗星能,成长性再砍,一句话,这还是个智障技能,暴雪吃枣药丸。

  然后是全职业都大改的神器特质布局。

上图是旧的布局图

这是新的布局图

  以下是最新的特质说明:

  初始特质

  新月:对当前目标造成奥术伤害。使新月强化为半月。1秒基础施法时间,15秒冷却时间

  大特质

  星辰回响:星辰坠落的星屑碎片现在会反弹攻击8码内的一个额外目标,造成(6.9%SP)的星辰伤害

  戈德林之力:施放星涌术有几率会召唤戈德林之魂,对受影响的敌人造成(200%SP)的奥术伤害。(改伤害约为星涌基础伤害的50%)

  明月繁星:处于超凡之盟状态时,你施展的每一个攻击性法术使你的施法速度提升3%; 处于艾露恩之眷状态时,你施展的每一个攻击性法术使你的施法速度提升1%

  小特质

  天怒:使明月打击和阳炎之怒的伤害提升6%

  坠星:星界强化的加成效果提高15%/30%/45%

  烈日之光:日光术每打断一个目标,冷却时间降低3秒

  月神之触:当你承受伤害时有5%/10%/15%的概率获得月之触,治疗自身生命值。该效果每20秒最多触发一次(该数值和手动施放一个治疗之触的数值相等)

  月之阴暗面:使明月打击的暴击几率提升5%/10%/15%

  增效:日/月增效的效果额外提升3%/6%/10%

  炽烈阳炎:使阳炎术的伤害提升3%/6%/10%

  黄昏之辉:使月火术的伤害提升5%/10%/15%

  回春激活:激活也会使你以及激活的目标造成的治疗效果提升20%

  骄阳之刺:使阳炎之怒的伤害提升5%/10%/15%

  利刃之羽:使你在枭兽形态下的护甲值额外提升25%/50%/75%

  遮阳:使阳炎术的攻击范围扩大5码

  群星之镰:使星涌术的暴击几率提升6%/12%/18%

  很显然,BLZ不希望我们最快速度能加出明月繁星这个至关重要的特质,或者说,他调整了所有的神器,把最强的大特质都放到了最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