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huihao-NGA|时间:2016-05-08 06:39: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猎人必看:7.0猎人可用橙装及合剂物品测试报告

摘要:7.0猎人可用橙装及合剂物品测试报告,这是比较全的猎人输出指南,非常有意义的测试,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猎人玩家更了解自己职业的改动。

前言

  A测更新了21655版本,各职业橙装及PVE合剂、食物和附魔实装,测试号可直接购买,橙装110级可用,本文为LR在PVE中可用的部分的搬运及效果测试。

橙装

  各职业目前橙装仅能装备一件,所有橙装装等为895,带有正常绿字及橙装特效,可以用于幻化和被幻化。

  以下分为射击、兽王、生存以及通用四部分介绍。

射击橙装

  模型:

  每释放一次伤害性射击,爆发技能百发百中(即繁中翻译强击)CD减少1.1s。

  对输出提升很不错的橙装,与射击最新的改动荷枪实弹触发几率调高至50%配合极佳,木桩实测,原满神器下CD2.5min的强击,在装备该橙装后,平均可减少1minCD

  标记射击有15%几率不消耗猎人印记。

  这件装备是对死眼debuff覆盖率的一个提升,触发时连续可以视情况连续使用标记射击或者暂时保留猎人印记,总体效果是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标记射击,对输出同样有一定的提升。

  模型:

  多重射击每命中一名敌人,即使下一次瞄准的伤害提升10%,最高可叠加20层。

  可以预见在AOE场合很有发挥空间的橙装,提升的下一次瞄准的伤害为:多重命中的敌人数量×10%×使用瞄准前打出的多重数量最高为20层即200%,且该buff永久持续,直至使用瞄准前即使脱战也不消失。与第二层的特技射击天赋配合将产生巨大收益。尤其对长时间多目标场合当连续使用多重-标记循环后使用的瞄准提升巨大。

  以目前的木桩测试结果而言,射击猎人单目标输出提升:雪羽鞋>瑟雷姆的饥渴,多目标选择哨兵作战腰带为佳。

兽王橙装

  凶暴野兽使杀戮命令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3.1s。

  新补丁对杀戮进行了大幅度加强,使得该橙装的提升也十分明显。LZ测试号的杀戮CD为7s,杀戮之后使用凶暴野兽可以缩短杀戮近一半的CD时间,同时凶暴野兽本身也是优先级很高,CD很短的技能,对输出数据和流畅度都有很大提升

  红人(现在是金人了)使得所有技能消耗的集中值减少20%。

  由于凶暴野兽减少红人CD的设定,目前红人是兽王非常重要的短CD爆发,并且由于红人本身不再具有减少技能消耗集中值的特性,该橙装对红人期间输出的提升也相当地明显。

  模型:

  所有守护的CD缩短50%。

  本应放在通用系里但是由于兽王大爆发技能野性守护也受该橙装加成因此放在了兽王系里。使得灵龟守护(即只有一层的威慑)、猎豹守护、野性守护CD减半,从DPS角度而言,野性守护CD减半对兽王的输出是一个不小的提升,而其他两种技能也使得兽王在战斗中可以更加灵活地使用自己的减伤和加速,很可能特别适合一些特殊的需要频繁开启灵龟和猎豹的开荒场合。

  宝宝学会所有专精的被动技能,并增加10%伤害。

  天国的WOD版本100级天赋适者生存的弱化版,对输出有一定提升但并不非常明显。

  目前的木桩测试结果,兽王猎人单目标输出提升:艾瑞达战争指令≈七雄狮之吼>野性呼唤>顶级捕食者的爪子,多目标:七雄狮之吼>野性呼唤>顶级捕食者的爪子>艾瑞达战争指令。

生存橙装

  模型:

  每当陷阱被触发时,产生30点集中值。

  目前三系LR只有生存仍有陷阱,这个橙装结合第二层天赋中的强化陷阱减少爆炸和焦油陷阱50%的CD,将对输出产生不小的提升。装备之后可以将爆炸陷阱和焦油陷阱视作12sCD,2层充能的恢复集中值技能

  模型:

  鱼叉第一次击中目标时,产生一个至多30%易伤的debuff持续8s。

  这个技能的效果描述比较模糊,木桩测试的结果是对目标第一次使用鱼叉带来一个名为冥海之水的印记的8sdebuff,但目前看不到易伤数值,根据技能描述可能为随机,最大值30%,同样原因也无法测试是否与鱼叉使用时距离有关。

  另外这个第一次击中的条件,似乎在很长时间甚至脱战后都未重置,不能再次产生debuff,在整场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提升非常小。

  对身上有裂痕dot的目标使用削凿时,裂痕会传染至削凿击中的另一目标身上。

  对单体目标没有提升但对多目标有显著dps提升的橙装。需要注意的是裂痕传染后并不刷新时间,主目标身上是多少秒的裂痕,传染到副目标身上仍是多少秒

  以目前的木桩测试结果而言,生存猎人单目标输出提升:奈辛瓦里的诱饵长靴>迷雾掠夺者的绳索>弗里兹的指套,多目标:弗里兹的指套>奈辛瓦里的诱饵长靴>迷雾掠夺者的绳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