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huihao-NGA|时间:2016-05-08 06:39: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猎人必看:7.0猎人可用橙装及合剂物品测试报告

摘要:7.0猎人可用橙装及合剂物品测试报告,这是比较全的猎人输出指南,非常有意义的测试,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猎人玩家更了解自己职业的改动。

通用橙装

  模型:

  原地不动时每5s恢复5%生命值。

  如字面描述,每5s生效一次,为自己恢复5%生命,从站定开始计时,移动后重新站定则重新计。可以预见在环境AOE频繁但不需要频繁移动的boss战中,将可以明显减轻治疗压力。开荒期根据boss特性,或有奇效。

  成功对敌人施放一次迷惑/恐惧/虚弱/变形/根须缠绕/睡眠/晕眩,可使自己在10s内获得70%移动速度加成。

  控制技能的成功释放可以给自己带来70%移动速度加成长达10s,效果上很诱人,如果能在PVP中生效可能更适合PVP(尚未测试)。

  模型:

  使用假死时恢复20%生命值,并在其后的10s内每秒恢复5%生命值。

  考虑到假死的30s短CD,很可能是开荒期最为实用的橙装。为我们提供一个CD比意气风发短而效果远好过意气风发的自疗,与意气风发和灵龟配合将使得LR的自保能力达到相当强的程度。

  连续5s没有受到伤害时,获得一个相当于自身最大生命值25%的护盾,持续30s,每30s生效一次。

  如字面效果,同样很可能在开荒期非常实用的橙装,特别适合于可能受到突发巨额环境伤害的boss战。参考WOD6.2版本的暴君中粒子护盾的使用。

合剂食物

合剂

  LR适用的敏捷合剂,增加1302点敏捷,持续1小时。

食物

  暂无类似狂野大餐这样针对各职业增加不同属性的通用大餐,有单独增加某项属性的食物,例如:

  食用后增加1548点相应副属性,持续1小时。

  但重头戏不在于这些我们熟悉的属性食物而是:

  食用后在战斗中有几率释放胡椒吐息火球。这里虽然说名字是吐息但和龙息术一类技能不同,为自动指向性技能,对人物站位没有要求。视觉效果:

  那么为什么是重头戏呢,实战单体木桩测试:

  对这个被食物统治的dps世界绝望了啦!

  并且这个触发几率是相当不稳定的,脸黑的时候也会触发的很少,这个时候你的DPS数据就会。

  尽管如此,这个食物的提升仍远远大过于常规的属性食物。

附魔

  更新内容中包含了戒指、项链和披风的附魔,暂无武器附魔,以下分别介绍。

戒指附魔

  戒指附魔仍为副属性,如图:

  尽管说明上写增加30精通,但实际增加140精通,可能为随人物等级浮动所致。

披风附魔

  披风附魔改为主属性,如图:

  尽管说明上写增加100敏捷,但实际增加140敏捷,同样可能为随等级浮动。

项链附魔

  忠诚德鲁伊之印

  实测效果为战斗中几率召唤出一只猫德,并在一段时间内帮助攻击目标。视触发情况,伤害能够占到总输出的5%-10%

  欺诈者之印

  实测效果为战斗中几率召唤出一只萨特并对目标释放技能,视觉效果爆炸:

  并且视触发情况,伤害能够占到总输出的5%-10%(之前DPS组成图中的欺诈者邪能天启)。

  堕落哨兵之印

  实测效果为战斗中几率从空中降下一阵箭雨打击目标,但伤害较低,即使多目标输出也明显不及前二者。

结语

  仅就本次更新而言,附魔食物效果明显过于强大很可能进一步调整。橙装方面,尽管目前仅能装备一件橙装,但中后期将可以装备二件至三件,结合T19套装改为6出4,可以预见橙装地位还会进一步提升。

作者:zhehuihao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