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6-04-04 06:16: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猎人职业大厅追随者雷克萨获取攻略 荒野求生

摘要:7.0猎人职业大厅追随者雷克萨获取攻略:荒野求生,随着猎人组织隐秘通途的日益壮大,我们需要招募更多掌握技能和专长的人加入组织,而雷克萨作为这个时代的最杰出猎人便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随着猎人组织隐秘通途的日益壮大,我们需要招募更多掌握技能和专长的人加入组织,而雷克萨作为这个时代的最杰出猎人便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在至高岭的末路崖找到雷克萨,开始他无意加入隐秘通途。

  雷克萨喜欢野外生存,所以他给我一个挑战,需要按照雷克萨的要求在野外生存一晚,他就会考虑加入我们的组织

  在开始荒野求生前,贝爷萨爷教导我们晚上需要煮熟的猪肉获取能量,提高饥饿值。

  野外的水果不能乱吃,否则中毒就GG了,而生火则需要去砍树获取木材。

  当我准备好了一切时,天色变暗,野外生存开始了

  我先在野外采集到一些非常漂亮的水果,吃完中毒了

  只看到我的饥饿值一路狂跌。

  最终没有熬过那晚,辛亏在快挂的时候,萨爷救了我

  第二天我吸取了第一天的教训,先去野外砍了一棵树,获取了木材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