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NGA|时间:2016-05-05 14:10: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诺莫瑞根机械狼宠物弗兰德获取攻略 魔兽7.0前瞻

摘要:7.0一共有五种颜色的机械狼宠物,目前已有三只加入游戏。最简单获取的一只机械狼——弗兰德来自侏儒副本诺莫瑞根

  在之前的数据挖剧中,7.0一共有五种颜色的机械狼宠物,目前已有三只加入游戏。

  其中,至高岭和阿苏纳各有一只分别需要追寻油污脚印,并利用闪光弹找出机械狼的踪迹才能驯服。

  而最简单获取的一只机械狼——弗兰德来自侏儒副本诺莫瑞根

  侏儒猎人自带驯服机械宠物buff,而其他种族的猎人需要使用工程学制造的机械联结烙印矩阵才可以驯服机械宠物

  而该工程配方来自于达拉然的虚空藏宝人苏伊奥斯,需要特殊的货币购买,获取方式暂时未知。

  在诺莫瑞根的工程实验室,可以看到110级的机械狼弗兰德在沉睡并且不可攻击。

  而周围三面墙各新增了一排按钮,有些是亮的,有些是关闭的

  这些按钮类似解谜游戏,点亮一个,周围几个按钮会变成相反状态。

  需要通过点亮所有按钮,解锁弗兰德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