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wedylee-nga|时间:2016-04-19 15:41: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火法神器:费罗米隆 背后的故事

摘要:7.0军团再临火法神器费罗米隆背后的故事。费罗米隆,烈焰之击,王者之剑,巨魔之灾,它的传说可以回溯到千年前,它是希望的象征,是绝望的象征,是毁灭与重生的力量。

前言:

  费罗米隆,烈焰之击,王者之剑,巨魔之灾,它的传说可以回溯到千年前,它是希望的象征,是绝望的象征,是毁灭与重生的力量。

  那些挥舞费罗米隆的人都永远地把他们的名字铭刻在历史的长河中。

  你,会做出一样的选择么?

第一章

  尽管尚未确定,但根据代代相传的传闻,费罗米隆最早出现在年轻的高等精灵王储,达斯雷玛·逐日者的梦中。在年轻的王子梦中,这把奥术之刃发出了灼日的光芒,使得敌人灰飞烟灭,血流成河。

  从梦中苏醒的达斯雷玛之后将这把剑的特征告知了著名的魔法铁匠卢米纳里安,后者在他的奥术熔炉上完成了这一武器。

第二章

  从赛琳娜·永风 ,一名参加过上古之战的暗夜女祭司的记录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关费罗米隆的记载:

  “达斯雷玛挥舞着费罗米隆,烈焰之击,像是一个疯狂的精灵。他不可阻挡,既庄严又野蛮,既高雅又致命。剑刃上的符文似乎随着达斯雷玛心脏的跳动而律动着,正如他挥舞着刀刃将敌人身首异处。”

  “当战斗结束时,达斯雷玛全身都沐浴着恶魔之血;而当夜幕降临,更严酷的战斗即将来临,即便拥有这位精灵与这把魔剑,我们也并未看见胜利的曙光。”

第三章

  在达斯雷玛·逐日者的曾孙,阿纳斯塔里安·逐日者手中,费罗米隆成为了一把传奇的巨魔杀手。

  在巨魔中流传着 有关一把咒刃的传说,这把受到奥术强化的剑不仅能够绞杀那些最强大最狡猾的敌人,还能够斩杀数万敌人,用他们的血浸润脚下的大地。

  巨魔的巫医们设置了咒法和诅咒来对抗这把邪恶之刃,但历史证明了即便是最黑暗的巫毒巫术也在巨魔之战中对费罗米隆起效甚微。

第四章

  在奎尔萨拉斯之战中,死亡骑士阿尔萨斯与阿纳斯塔里安·逐日者之间的殊死搏斗被当时还是女祭司的莉亚德琳记录了下来

  “在那一刻,战场上的其他地方都停止了战斗,归于一片寂静。我远远地看着前洛丹伦王子阿尔萨斯用法术将阿纳斯塔里安冻在了冰块中,吾王施放了反击咒语,在死亡骑士冲上来前挣脱了枷锁。费罗米隆与霜之哀伤相互碰撞,刺耳的响声穿透了冰层,穿透了被血浸湿的大地。”

  “强大的冲击力将费罗米隆,烈焰之击折成了两半,而阿尔萨斯的剑刃依然一往直前,砍下了我们挚爱的老国王的右腿,阿纳斯塔里安左膝跪地,用尽全身力量将断剑插入了死亡骑士的大腿。阿尔萨斯举起霜之哀伤,深深地刺入阿纳斯塔里安的锁骨,刺穿了他的胸膛。”

第五章

  在洛瑟玛·塞隆日记的节选中,提到了凯尔萨斯王子在奎尔萨拉斯毁灭后的回归:

  “我们逝去的国王,阿纳斯塔里安的尸体寂寥地躺在大厅的桌上;他的断剑,费罗米隆安静地平放在他的胸膛之上,两片碎片相互叠放着。我告诉我们的王子这把武器在与死亡骑士阿尔萨斯的战斗中折断了。”

  “凯尔萨斯走向他父亲的尸体,用他的手指抚摸着剑的断片,就好像他不敢相信烈焰之击的剑刃会落得如此惨状。”

  “而我则在思考,在未来等待着我们,等待着这把曾经象征着力量与征服,现在不过是失败的象征的断剑,会是什么?”

第六章

  接下来天灾军团对奎尔萨拉斯发动了毁灭性的打击,凯尔萨斯王子将幸存的高等精灵们重新命名为辛多雷,或血精灵。当王子和一部分血精灵协助人类的加里瑟斯将军对抗亡灵天灾部队时,有传闻说凯尔萨斯一直在他破旧的住处内保有着他父亲的断剑,费罗米隆。

  凯尔萨斯一直梦想着将烈焰之击的碎片复原,这样他将再一次成为希望的象征,向他的人民证明即便是在最艰难的时刻,血精灵也不会被打败。

第七章

  最后,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实现了他重铸断剑费罗米隆的梦想。

  据说这把剑是用“魔法,憎恨以及对复仇燃烧的渴望”所重铸的。

  有人看到这把剑被带给了卢米纳里安的后代,他们的祖先在上古之战前用他的传奇奥术熔炉铸造了这把剑。但这个假设却从来没有被证实。

第八章

  接下来则是凯尔萨斯个人所记录的,他与死亡骑士阿尔萨斯的战斗:

  “那个死亡骑士向前冲锋,他的佩剑霜之哀伤从空中砍劈下来,我用我的法杖格挡,却毫无作用,法杖当即碎成了碎片,我便亮出了我的秘密武器…”

  “费罗米隆,烈焰之击又成为了一把锋利的魔剑,剑刃燃烧着正义之怒,格挡住了霜之哀伤的攻击,双方紧紧地握住武器,剑刃相交。我微笑着问阿尔萨斯他是否记得费罗米隆。”

  “他轻蔑地回答他亲眼看到那把剑被霜之哀伤所折断,同时消逝的还有我父亲的生命。当他将我推开时,我告诉他我找到了剑并将其重铸。”

  “愚蠢的精灵,断剑的连接处简直脆如白纸!”卑劣的前洛丹伦王子喊道。

  “人类的剑或许如此。”我回道,那天我只知道一件事,我可能无法取胜,但是费罗米隆不会再次折断!

  “由此我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再次展开攻击。”

第九章

  接下来则来自于莉安达·逐日者,阿纳斯塔里安的远房亲戚的日记:“今天,我长年来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我现在知道属于我祖先的咒刃,费罗米隆,烈焰之击现在正在巫妖王的要塞冰冠城塞的内部。”

  “在背叛者凯尔萨斯·逐日者失去那把剑后,它就被带到了这里。”

  “终于,我能够成为逐日者王座的继承人,我将获得烈焰之击,我也将实现我的命运!”

第十章

  莉安达·逐日者,阿纳斯塔里安的远房亲戚的日记的最后一段;

  “冰冠城塞,我诅咒你的名字。“

  “我走过无数个空旷的大厅,闯过了用黑色萨隆铁所铸造的迷宫,直到我看到一道温暖鲜红的光芒从一个遥远的走廊尽头传来。”

  “我进入了房间,看到了费罗米隆,烈焰之击悬在一个高台上。终于,这把剑将使我登上逐日者的王座,我慢慢地靠近那把剑,敬畏地伸出我的手……”我背后的门重重地关上,而我终于获得了我一直渴望的终极奖赏。

  “但我现在,被困住了,死亡等待着我,或是…更糟的东西。”

第十一章

  下面是一段从艾萨斯·夺日者演讲中的节选:

  “兄弟姐妹们,自从夺日者从肯瑞托中被驱逐,我们一直渴望着回归。现在我可以宣布,存在着一把拯救我们的“钥匙”……它存在于冰冠城塞中冰冷黑暗的大厅里,为一位堕落的精灵——莉安达·逐日者所持有。”

  “她现在只是一个冠有此名的空荡躯壳,但我可以肯定莉安达正持有着邪恶的国王之剑,费罗米隆,烈焰之击。巫妖王毫无怀疑地将剑留给了她,让她协助对抗军团。莉安达生前一直狂热地寻找这把剑,当她将自己置身险境,企图获得这把传奇之刃时,也是她的命运终结之时。但她悲惨的失误却给了我们一次机会…”

  “一次让夺日者回归我们应处之地的机会,回归肯瑞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