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伊露利|时间:2015-11-30 15:27: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解读魔兽7.0各职业大厅:战士最磅礴霸气!

摘要:玩家解读魔兽7.0职业大厅:战士大厅最磅礴!可能很多人都看过有关于职业大厅的图片和视频了,但是对于它的结构和具体特点估计很多人还是不怎么了解。下面我用目前能得到的资料给大家理理思路。

盗贼大厅

  最没诚意

  盗贼的职业大厅直接由达拉然的下水道改建而来,个人觉得还是符合主题的,然而我觉得有更好的选择(例如之前呼声很高 的拉文霍德庄园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达拉然地下的竞技场区域不知道何种原因被取消了,也没法通过地面的井进入到下水道。盗贼大厅虽然有不少被改建的地方, 但与其它职业大厅比起来确实诚意不足。暴雪你让我们以后在那里插旗!

  可以看到通往下一阶的通道已被封死

  被改建的大厅

  新的入口

恶魔猎手大厅

  最大

  恶魔猎手的职业大厅已经不能称得上大厅了,可以说直接做成了一张地图。可惜,估计到时候能用得上也就只有那几个主要的建筑物,这么大的地图我觉得是有点浪费的(或许以后还会有别的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