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FBbZ|时间:2015-11-19 11:33: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为了魔能火鹰!魔兽玩家用一年时间收集250个坐骑

摘要: 5.4入坑的我如今也是一年多了,从tbc看叔叔玩到wlk建了第一个小号,到ctm第一个20级- -,到mop高考阻挠,终于是在5.4接触了这个神秘莫测的世界。赶在6.23前!即将完成魔能火鹰,新人入坑一年纪念!附250坐骑来源。

  终于是赶在国服6.23前完成了一个坐骑党起码应该有的成就,300蓝龙就缓一缓吧!

  5.4入坑的我如今也是一年多了,从tbc看叔叔玩到wlk建了第一个小号,到ctm第一个20级- -,到mop高考阻挠,终于是在5.4接触了这个神秘莫测的世界。

  正是5.4末期,全民刷刷刷脑残吼的时候,当时作为一个喜欢炼金的dota玩家,建立一个地精炼金术士,并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

  同时他也相信,从3级就敢挑衅死亡之翼的男人,必将有所作为。

  顺带一提- -感谢术士这个职业让我知道了暴雪的恶意满满!

  在当时,我也是组织了个三人小分队一起加入了WOW的怀抱,不过很可惜。

  现在只有我一个了……

  升级路上路阻艰难,而且我是个术士,如果没有战士T或者牧师奶带我拍本的话,我是根本升不动级的。

  而且5.4不知道怎么的,当时时不常随机本就会爆炸一次,很久不能排本。

    不过正好不能排本,我体验到了这个令人激动的剧情!

  作为一个老war3玩家!这很cooooool不是吗!

  升到60级,卧槽真是激动啊,不用在地球了!

  可以去火星了!于是……

  到现在我也不明白,这群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被升级折磨的够呛的我,终于忍无可忍的叮了!

  刚好5.4是白送的=。=不叮白不叮

  到了90,三基友奋战在一线,于是分了分大家的目标,一个收集宝宝,一个玩具。

  那我?就坐骑吧!

  oh!shit!我真是坑了自己一辈子!

  不过……似乎暴雪很会奖励不会玩的菜鸟?

  哦吼吼,第一次去就掉了我会乱说嘛!

  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知道吗~~

  似乎凯尔萨斯很照顾我这个war3情怀党?

  王子你就是我男神啊!

  小插曲,现在人还是太少了,我记得6.0前夕,我们服是国服第一个击杀瓦里安的服务器!

  于是遭到了某些服务器的嫉妒和报复=w=

  反正你们喜欢卡BUG,喜欢抱大腿请别的服务器帮忙来杀沃金

  第一次遭遇这种事,当时闹的沸沸扬扬的说联盟要正面打进来,结果卡个bug把沃金弄到怒水河那里去了=。=

  90级之后……

    你们知道作为一个没玩过的鸡!!第一次打团本是什么心情吗!心

    卧槽!这个boss好大!惊

    卧槽!怎么血1900多W!从来没见过!怒

    卧槽!怎么会死这么多次的!!!哭1

  卧槽!这个插件怎么这么乱的- -坑比魔盒!

  德拉诺开启!噢耶,新地图,小伙伴们!我们去冒险吧!

  啊,你不玩了啊……那你呢……你为啥也不玩了啊……

  只有我了……喘

  =。=之所以一周年,其实是,德拉诺的时候,我也只有10几个坐骑……

  经历了悬垂堡的洗礼- -我终于入门了……

  然后那个认识许多伙伴的公会,在黑石+春节的双重打击下……

  又只有我了……

  你们为啥都不玩了呢……

  反正没事干……那就刷吧!

  现在得情况:711的装等~不高不低吧,有了新公会~并且把老公会的朋友都叫回来了……

  看我界面!!我也算半个高玩了吧哈哈哈哈~~起码H地狱火好几个boss78W的秒伤还是不在话下的~~~~~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