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我不是兔兔|时间:2015-11-01 09:33: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一个3年PVP小法师的碎碎念与评级2200经验总结

摘要:一个3年PVP小法师的碎碎念与评级2200经验总结。一位即将AFK的法师小朋友写的这两个赛季的法师的经验帖。写得还是非常的完整,并且包含情感……

前言

  本人菜鸟法师一名,正式接触PVP是11年底CTM时期,那时候还是BL,当时主要就插插旗,12年8月开始玩这个号,正式开始联盟之旅。

  我是一名很大众的法师,所以也经历了很多人都经历过的路,开始打战场》喜欢上插旗》接触JJC》插旗略有小成在本服小有名气》开始重视战场个人战绩没事杀个20几杀0死截个图嘚瑟下》开始接触评级》打随机战场只重视战场胜利而不在乎个人战绩,愿意发呆守点干脏活只为赢就好》开始认识到PJ需要JJC功底开始猛练JJC》觉得JJC好难,打个2200就满足了》回头看觉得执着插旗输赢,凭职业优势赢弱势职业好弱智,不再喜欢插旗》有了JJC功底觉得PJ豁然开朗许多》觉得JJC才是PVP顶端。

  然后说说我个人最喜欢的3个PVP内容吧:

  我也是个一个奇葩,可能也是怕寂寞,我在PVP里花费最多的却是野战,因为这样人多,朋友多,热闹,就是喜欢一大堆人打打杀杀!

  而且可能也喜欢指挥别人打打杀杀,所以当了会长后为了满足一堆人的要求,没事就开野战~~所以这3年来大部分时间用来野外PPPPPVP了或PPVPPPPPP了。拿了30多W荣誉击杀,5.4在AG靠杀人杀出了2000血币血誓者成就。

  可惜WOD后,野战卡的要死要活,特别是现在打的就是DK,奶萨,奶僧傻逼一样抱在一起卡死你,所以也逼得我6.2已戒野战。

  第二个是随机战场。作为联盟很喜欢团队合作赢对面的快感。单排了不少,小分队也组了不少,娱乐第一吧!所以也打了3500多场,因为我这人有个怪癖,就是打战场就是为了赢,所以胜率还行,赢了2800多场,也自己拿到了可汗,审判者这些战场成就。可惜的是,战场也有腻的时候,现在因为打的太多的原因,特别是LM几乎碾压部落,很少有以前那种双方争执不下的感觉,基本已经不怎么喜欢玩随机了。

  下来喜欢的就是评级了~~可是作为一个野战党,其实我评级的时间并不多,其实当初玩评级的目的是为了参考评级团队配合团长的方式来打战场提升团队输出。不过没想到越打越喜欢,逐渐变成了我现在最喜欢的。不过因为我野战的时间很多,后来又加入了奥山固定团每周还要去参加2,3天奥山,所以打PJ的时间很少,最初大部分都是6698待命找团的样。不过运气也算不错,遇到了不少靠谱的团长,所以5.2打上了2900,5.3,5.4都打上了2400+,6.1打上了2200+,这赛季辛苦磨磨磨也最终磨上了2200。

  这个法师号我看了下才打了800多场评级,加上帮别人打评级打的场次,再加上这赛季无聊练得小奶僧的场次,总共加起来我这辈子打的评级场次也就1200+场的样子,不过因为在高分段还是打过比较多的,虽然是被大哥队教育的料,但是还是厚着脸皮讲,个人感觉还是有一些心得的。因为我要AFK玩剑三了,而法师现在评级十分低迷,所以想写出这篇半自言自语半心得的帖子,回报下WOW。当然,因为我评级打的比较少也比较菜,进入不到大哥队的评级圈子,所以如果有谬论的话,也请轻些拍砖。

法师的特点

  法师在评级中无非有4个特点,第一机动性,第二守点,第三团战硬控,第四爆发伤害

  • 1.机动性就不说了,闪现和疾跑还有漂浮术3个技能让法师可以很好的穿插在战场中。
  • 2.冰箱镜像悠悠球时光水宝宝冰箭都可以很好的断开旗,并且保证1V1不被迅速控制或击杀,当然现在法师单挑的弱势,导致守点已经可以沦为替代品,LR比法师在这里更有优势。
  • 3。深结变羊雕文和反制,这是各种以前团长喊得所谓的团战控场法师的赖以生存的技能,如果有说得过的竞技场功底,有个战场集火插件,有个焦点反制宏,焦点深结宏,并且在正确时机羊上几下,没事深结一治疗反一治疗,偶尔做出羊一反一深结一的成功3控,那么我相信团长会非常喜欢你。
  • 4.碎冰双新星+5冰刺+2冰指+悠悠球,如果不开减伤,这个短爆发是非常可观的,如果配合DK的群啦和群晕或减速,你把这伤害打在对面人群中的晶体上,简直爆炸,经常性瞬间要出对面各种大技能。

法师的硬件准备

  首先,插件,战场集火插件就不用说了,建议一定点出范围,对立目标计数和章CD监控~~范围辅助和目标计数便与跟集火,而章CD监控便于判断是否可以满深结或满羊对面目标,这样无论是团战还是守点偷点都有很大益处。而善于使用和监视焦点,可以让你更多的打断和控制,对集火目标做控大部分情况下是很不明智的递减行为。团队血条可以让你方便监视全团,方便你给队友拆集火或恰当时机的前压或逃跑。

  集火插件设置和界面设置: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