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5-09-01 15:32: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新出手持泰坦武器?魔兽世界7.0战士神器探讨

摘要:战士的神器会是什么呢?在发布会上倒是透露了一点儿关于防战的:从大地守护者奈萨里奥(被上古之神腐化前)身上取得的鳞片锻造而成的一把剑和盾。但狂战和武器战的神器又是啥?

新出手持泰坦武器?魔兽世界7.0战士神器探讨

  战士的神器会是什么呢?在发布会上倒是透露了一点儿关于防战的:从大地守护者奈萨里奥(被上古之神腐化前)身上取得的鳞片锻造而成的一把剑和盾。但狂战和武器战的神器又是啥?如果每个专精都有自己的神器,那么这样的神器系统该如何与泰坦之握和鲁莽怒火相互作用?

  当然了,关于战士神器的猜测有很多很多。但关键问题是,玩家对战士的种族偏好要比圣骑士或死亡骑士来得更强烈,比如几乎所有的圣骑士都会选择灰烬使者,但不见得所有的战士都会选择同一把武器。比如人类武器战会垂涎于大皇家圣剑或奎尔扎拉姆,但兽人战士的话会更喜欢斧子,比如塞纳留斯之斧(慢着,说不定暗夜精灵也想要呢)。而至于牛头人可能会觉得很失望,因为没有一把适合它们的长柄武器。联盟战士或许继承瓦里安的萨拉迈恩会比较好(毕竟国王也老了么),或者是传说中的的棱镜奎尔塞拉甚至是阿什坎迪。这里想必你就会发现问题了----亡灵战士会喜欢安度因·洛萨或者索拉斯?托尔贝恩用过的武器,那巨魔呢?熊猫人恐怕连这些人是谁都不知道吧!

  而一把更为原始纯粹的武器,比如萨弗拉斯或者雷霆之怒可能会比较合适。不过把这种已经出现在游戏中的武器拿来做神器恐怕很难让玩家们满意,或许是时候挖掘一下这些武器更古老的故事了。比如我们将会面对燃烧军团以及萨格拉斯之墓。如果战士获得了戈瑞勃尔,或者是萨格拉斯大战艾格文时带到艾泽拉斯的另一个版本?毕竟艾格文能够轻易地将它隐藏起来,并发现其中蕴藏着的泰坦能量。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它绝对是艾泽拉斯最强武器之一,也觉得称得上是“神器”,并且既可以做狂暴战的神器也可以做武器战的,甚至是两者皆是。

  而关于狂暴战的问题,开发团队要如何处理用一把武器应对两种玩法(泰坦之握和鲁莽怒火)?一种解决办法是在切换双手/双持的时候神器自动调整其属性。虽然不知道在军团再临中狂暴战的机制会不会调整---不过职业调整是肯定的,也许以后狂暴战只能双持也说不定呢。如果保持现有玩法的话那更好,因为这样狂暴战的神器就会体现其独一无二的特点,甚至是开创一个新的武器类型,类似于暗黑3里的重武器。

  目前,官方依然没有通过任何渠道、任何方式给大家透露有关战士神器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而鉴于战士是一个如此依赖于武器的职业,官方想要让大家满意恐怕得好好斟酌才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