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呆河马|时间:2015-08-16 16:43: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设计师访谈整理:取消PVP装备 添加PVP天赋

摘要:魔兽7.0关于Holinka访谈PVP方面的整理。取消PvP装备,添加PvP天赋3,饰品套装附魔不会在PvP中生效。

魔兽世界设计师 Holinka在近期在steam平台上谈论到一些关于7.0的PVP内容

  1,在军团再临中,装备不会带韧性、PVP不会再存在2个物品等级,也不会有PVP的专属装备。

  2,开发组不希望玩家认为,必须要有一身PVP装备,才能参加PVP活动。

  3,当你进入战场或者JJC后,系统将会根据你的天赋专精来设置属性,而不是根据你的装备。这就意味着你的属性完全取决于你所选择的专精。如果某一个专精在pvp中表现的不好的话,我们会对这个专精的模板单独进行调整。

  4,PVP天赋和根据专精来设置模板属性,这个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调整竞技场和战场中的PVP平衡。

  5,现在的PVP中,装备有一个积累的过程,当玩家获得了全套的装备时,大多数玩家其实已经搜集完了这些装备,我们正在尝试用PVP天赋取代上述的装备积累的过程。

  6,饰品,套装和附魔效果不会在PVP中生效。

  7,现在,玩家会选择在饰品的效果、套装效果、附魔效果同时触发时,在短时间内打出一大波伤害。但是在这些效果没有触发时,玩家认为他们就打不出多少伤害。这条改动(饰品,套装效果和附魔等物品强化效果不会在PVP中生效)会让持续性的伤害在PVP中所占的比例更大。

  8,一旦玩家达到了PVP的最高等级,就可以通过重置来获得威望,威望可以给玩家提高一些装饰性的奖励。

  9,当玩家的PVP等级达到10级后,会(相应的)解锁每一行的PVP天赋,让玩家选择其中的一个。

  10,解除控制效果的饰品在PVP中很重要,所以我们将这饰品的效果设计成了一个PVP天赋,这样可以抵消PVP中因没有禁用的饰品效果造成的损失。当然,“PVP徽章天赋”的同一行中,会有其他的一些非常有用的PVP天赋,,比如受到控制技能影响的时间减少20%。

  11,设计师还没决定如何修改人类种族的天赋,对于人族来说,可能将人族的自利换成一个别的天赋,然后再给种族添加新的的PVP选项。

  12,随着你获得更好的装备,你的属性增加会变小。举个例子,每增加5个物品等级,你的属性会增加1%。这样,装备依然会增强你的实力,但是装备不会让你获得巨大的优势。

  13,有计划让玩家从PVP中获得非常强力的装备,但是获取方式不会像现在这般容易。高等级的玩家获得它要比休闲玩家容易很多。

  14,你不需要参加团本获得最好的装备并以此参加PVP。

7.0PVP移除双装等 饰品套装效果将无效

此外还有关于当前德拉诺之王的PVP的一些情况

  1,一个新的比赛项目,观众模式和新的队员参加的比赛会令人兴奋。队伍之间的碰撞,会给平时没什么机会组队和玩家们一个打破现状,突显自我的平台。

  2,玩家会有更多未知的途径来获取装备。

  3,战场查找器做得很棒,它让玩家更容易找到队友。

  5,阿什兰战场似乎玩家不怎么喜欢,基于此点,将会有更多更大更广阔的史诗级战场地图。

  6,开发团队并没有实施以上的想法,他们试图根据玩家的反馈来做出改变,却犯下了错误,他们只是提供了更多阿什兰的奖励,这反而使得玩家对其更加反感。

  7,我们从阿什兰的失败中学到了不少经验教训,希望下次类似的项目能做得更好。

  8,PVP装备拥有两个等级这是不好的,玩家虽然装备等级上去了但是其战斗技巧却没有跟上,另外PVE装备也在无形中增加了PVP的装等,导致了玩家即使PVP装备毕业了还是要找点PVE装备来补充。原先以为这是一个很酷的系统,但事实却是缺点百出。

  9,对于1中提到的新项目,MLG(北美职业游戏大联盟)和ESL(欧洲电子竞技联盟)似乎有兴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