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RU|时间:2015-08-11 16:19: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设计师Q&A:DH坦攻击可回血 神器非蛋刀

摘要:《魔兽世界》的开发者 J. Allen Brack 与游戏总监 Alex Afrasiabi 今日接受GNN 访问,解析研发团队对伊利丹、恶魔猎手与神器等想法,以下为访问摘要整理。

  《魔兽世界》的开发者 J. Allen Brack 与游戏总监 Alex Afrasiabi 今日接受GNN 访问,解析研发团队对伊利丹、恶魔猎手与神器等想法,以下为访问摘要整理。

7.0剧情走向

  Q:古尔丹是怎麼来到这个时间线,他如何復活伊利丹?

  A:我们随着故事线,当初黑暗之门已经被破坏了,古尔丹现今要用他的自身能量重新创造,他的任务就是想要破坏、摧毁艾泽拉斯,这是燃烧军团尚未摧毁的世界,所以他来到了现在的艾泽拉斯。

    至于伊利丹,我们现在还没有谈到这部份,上次我们看到伊利丹是《燃烧的远征》,大家努力杀死他、他死了,此时伊利丹已经是恶魔大于暗夜精灵了,伊利丹比想像中更加恶魔化,在我们设定的世界中,恶魔死亡方式并不会像平常人一样,所以有一定机会伊利丹会用不同形式回来,这是他回来的好机会,而相关故事线我们未来就会在最新资料片看到了。

  Q:伊利丹这次在新资料片中是要来帮我们还是我们要打的BOSS?

  A:我们到时来看看,这会是未来的一个Surprise。

  目前故事还没有确定,这会随着新资料片整个剧情展开,也许很有可能伊利丹还是会因為玩家把他杀死而很不爽(笑),但他是好还是坏,现在没有人知道。

  Q:继《燃烧的远征》后,这次新资料片我们会再次遇上萨格拉斯吗?

  A:这是好问题,关于这点我们还没有宣布。

  Q:请问玩家是否只能在副本接触翡翠梦境?还是有其他方式,例如透过故事线或有区域可探索?

  A:目前是副本的方式,我们还没宣布其他可探索的内容。翡翠梦境是很大很大的地区,跟艾泽拉斯一样大,所以也许什么时间、地点的因素下,刚好玩家以后会需要去那里,完成什么事。

  Q:新资料片官网登场后,内容有提到希瓦娜斯将走到命运转折点、要决定保护她的子民到什麼程度,这是否意味着女王生命在新资料片将受到威胁,是否可能会死亡?

  A:这是好问题,我很高兴你发现我们放在官网中的有趣提示,这是《军团再临》的其中一个故事,我们届时就会看到有什麼事情在资料片中发生了。

  之前希瓦娜斯都是偏向以背景人物出现,这次她在新资料片中会是重要角色之一。

  Q:除了希瓦娜斯外,官网也特别介绍葛雷迈恩,是否代表届时双方有什麼冲突?

  A:这是有趣的推论,我们到时候来看看。

image

恶魔猎手

  Q:玩家创造恶魔猎手条件是什么?需要多少等级?种族是否就是血精灵跟夜精灵?

  A:我们还没最后定案恶魔猎手相关创造条件,也尚未公布等级,现在只知道恶魔猎人不会是从 1 级开始,应该是在95-100级间做出定案。

  在种族方面,从过去历史中伊利达雷是追随伊利丹,《燃烧的远征》只有血精灵与暗夜精灵这两个种族符合,但未来是否还有其他种族会追随伊利丹,还是有各种可能性。

  Q:哪种玩家适合游玩恶魔猎手?

  A:恶魔猎手是近战,所以永远会和敌人接近战斗,他可以担任坦克与DPS,具备灵活、速度与机动性的战斗风格,我们想要反应出他这方面的能力,所以若是玩家喜欢做出一堆伤害,快速移动,同时在攻击后迅速逃出的话,恶魔猎手应该蛮适合你。

  我们会设计让他的战斗与其他职业很不同,届时就等玩家来体验。

  Q:既然恶魔猎手移动速度快,会不会他在PVP比其他职业更具优势?

  A:没错,恶魔猎人的确有一些优势,但这议题在游戏中不是新东西,每个职业相对於其他职业都各有一些优势。

  Q:恶魔猎手当坦克依赖什们,像战士是格挡减伤、熊坦高血量跟闪躲?

  A:恶魔猎手担任坦克,其中一个是要运用灵活招式。还有在恶魔猎手的展示中可以看到他魔化金身模样,此时恶魔猎手可承受大量伤害,如果你是坦克,你将会高频率使用这一招。另外就是增加回復量,将自己攻击吸收成為生命值,这很像死骑的死亡打击,只是将会应用范围更广。

  Q:恶魔猎手的武器是什麼类型?其他职业也是可以拿帅气的蛋刀,让未来其他人可以幻化?

  A:我们尚未公布恶魔猎人武器的资讯。但要强调的是,目前简报看到恶魔猎人手上拿的类似造型武器,并不是传说中伊利丹手上特定的埃辛诺斯战刃,所以之玩家也不必担心,我们不会把特定那把埃辛诺斯战刃拿走,然后给某职业当做传奇武器。

  Q:我们看到恶魔猎手二段跳非常帅,请问这技能实用性如何?第二次跳是否可改变方向?

  A:这个二段跳的技能主要实用性在于,这样可以让恶魔猎手到达其他职业到不了的地方。

  目前第二次跳不能改变方向,但我们保留改动权力。

神器系统

  Q:为何想要设计神器、打造过程是如何,灰烬使者过去大家觉得就一把,未来如果满街都是,那会不会就没有稀有性?

  A:我们觉得神器对新的整个版本影响非常大,玩家一进去新资料片版本中,就会接到任务,要你去取得职业相应职业神兵武器。

  至于你提到的问题,神器在游戏中本来就有,但却魔兽有这么多玩家渴望获得,在《军团再临》资料片中,借此可以获得专属神器,从而改善这个问题。

  Q:神器会有盾、图腾柱跟长柄?

  A:我们会有很多神器去陆续揭露,共有 36 种。要强调的是神兵武器是因為职业而非种族来设定,如果某个职业适合某种种族的设定,让种族连结神器感觉很酷的话,就会朝这方向制作,但重点还是职业,并不是种族。

  Q:职业大厅有哪些方式可以跟其他玩家互动?职业大厅会限阵营跟种族吗?

  A:这和要塞不同,我们现在并没有特别设计机制要强制同职业不同玩家来互动。我们觉得或许透过自发性、大家聚在一起就会做出很多事情,另外否再分联盟部落,这尚未宣布。

  Q:新资料片何时开放飞行?飞行取得方式如何?

  A:在 6.0 版本原本不能飞行,后来是通过解开成就,让玩家取得飞行能力,那目前尚没有公布 7.0 版本相关机制是怎麼做,但会是类似这样版本推进的方式,然后玩家到后来可以解锁限制、取得飞行能力。

  Q:我们在宣传片中看到 T2 审判套装的圣骑配上灰烬使者展示,是否代表你们要重製经典装备?

  A:这只是个用于宣传片的例子,这只是某个穿这个装备的玩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