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微笑的木子岚|时间:2015-07-22 17:04: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设计师推特:溅射对戒律牧是有用属性

摘要:魔兽设计师推特,溅射对戒律牧是有用属性,可增加盾吸收更多的伤害。你知道吗,所有的猫类宠物都可以在你目标是它们,并且在游戏里打出/sit时,蜷缩在你的膝盖上。这个小细节就体现了游戏的伟大之处。但是,熊猫人却无法让猫咪蜷缩在你的膝盖上。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魔兽电影 W来说

  Q:黑市日志任务封锁了错误的区域的bug又回来了。

  A:今天的在线修正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依然存在,请联系我们。

  Q:你知道吗,所有的猫类宠物都可以在你目标是它们,并且在游戏里打出/sit时,蜷缩在你的膝盖上。这个小细节就体现了游戏的伟大之处。但是,熊猫人却无法让猫咪蜷缩在你的膝盖上,这个能改一下么?

  A:这个问题会在6.2.1修复。

  Q:你们曾说在6.2中,会移除锦绣谷稀有阿拉尼掉落的坐骑所需要的至尊天神的声望限制。这个是在6.2.1中移除?

  A:对。

  Q:沙塔斯防御者(阵营保镖)不应该可以嘲讽卡扎克,这样容易让全团吃卡扎克的吐息技能。

  A:我们同意你说的,马上改。

  Q:我们干掉了阿克蒙德,并从他那里获得了33个混沌宝典,那么,本周第二次击杀阿克蒙德,我们还能获得[晶化邪能]吗?

  A:不能,不过我们这个我们以后会有改善的。

  Q:有没有什么计划修复一下元素萨溅射伤害的问题,或者改一下文字说明也行啊,文字说明说增加了6%伤害不是20%。

  A:这个其实是对的,(因为溅射伤害只有普单次伤害的30%)增加20%的溅射伤害,就是增加了6%的实际伤害。

  Q:盗贼的菊花茶,现在使用后立即回复-20点能量??我希望这个只是显示上的bug。

  A:是显示上的bug,对于90级以上的角色来说,使用菊花茶后,不会消耗你的能量,也不会恢复你的能量。

  Q:惩戒骑的 超脱 技能,无法解除火法的点燃带来的减速效果,也无法移除德鲁伊精灵火带来的减速效果这是你们预期的?

  A:我们在测试中没看到这个问题,你能在提供一些更深层次的数据吗?

  Q:我新练了一个冰法,6.2的水元素出bug了,(当我进入隐形的状态后)水元素不会跟着进入隐形状态,这个对于所由升级中的冰法来都有这个问题,请改改。

  A:谢谢你的报告,我们马上去调查。

  Q:你们把元素萨升腾的CD调低了,那增强萨呢?

  A:升腾的改动是为了buff元素萨,增强萨有一个与此不同的改动。

  Q:你好,能解释一下圣光之剑会影响哪些技能么,是所有的技能还是只影响某一些技能?

  A:圣光之剑会影响大部分的技能,但总有些例外。理论上说,它影响了所有用武器攻击的技能,包括审判和最终审判。不过驱邪术和神圣棱镜不受到光之剑效果的影响。

  Q:作为一个戒律牧,我不知道掉落的装备上带的溅射属性有什么用,这是你们设计如此还是某些错误?

  A:你想问什么?溅射对戒律牧是一个有用的属性,可以让你的盾吸收更多的伤害。

  Q:我在纳格兰杀食人魔的时候,发现夺命射击杀死了敌人后,没有回血的效果。

  A:夺命射击在大体上bug已经解决了,但是我们还是注意到了对夺命射击对是否击杀目标的判断,还存在问题我们正在修改这个问题。

  Q:我是一个织雾武僧,尽管可以装备全见者尼萨姆斯(法系dps橙戒),但不能使用它的特效。

  A:只有符合要求的角色专精,才能使用相应橙戒的效果(就是只有法系DPS才能手动开始橙戒的使用效果)。

  Q:能让鸟德的落日余晖可以触发[恐惧预言]的效果吗?

  A:阳炎术被修正后可以正确的触发末日新星的效果了,但是星辰坠落和落日余晖,是我们有意的让这2个技能无法触发末日新星的效果。

  Q:dps的橙戒似乎没有把灼热图腾/熔岩图腾造成的伤害计算在内啊。

  A:有一些图腾收受到橙戒的影响后带来了一些异常。他们会从橙戒增加伤害的效果中受益2次。

  Q:今天增强萨风暴打击提高30%的效果会影响到风切么?我们(增强萨)的治疗应该在PVP中有适当的削弱。

  A:对,会影响到风切。

  Q:生存猎还会有其他的buff吗?我们依然落后于其他2系啊。

  A: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生存猎已经全面的buff,先让我们看看效果。

  Q:我能肯定,如果术士的改动在PVP实装的话,会对PVP战队造成多大的冲击了。

  A:我们正在考虑在以后的补丁中,对PVP中术士的伤害做出一些调整。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