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微笑的木子岚|时间:2015-07-24 15:57: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设计师:砍鬼影实为痛苦术不应有太强爆发

摘要:魔兽设计师推特,痛苦术可以平摊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压力(就是说可以持续性的对敌人造成伤害压力),他们不需要太强的爆发伤害 。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魔兽电影 W来说

  Q:末日新星(恐惧预言饰品的触发效果)的伤害,没有计算到橙戒的爆炸伤害中。这个是你们预期的?

  A:不是预期,我们也注意到了这点,一个在线修正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Q:海军任务中,如果有一艘船被摧毁了,你们可以在游戏的聊天的记录里告诉我们是什么类型的战船被摧毁,以便我们可以迅速的重建吗?

  A:好建议,我们会在未来的补丁里实现这个功能。

  Q:为啥要塞的黑市商人那,不能对黑市出售的物品竞标?(问的人的意思是,他在别人的要塞里无法使用黑市商人竞标么?)

  A:郭雅夫人只接受个人的竞标,她理所当然的不信任所有的其他人。

  Q:阿什兰中,萨满的职业书有什么更新么?它现在依然存在bug啊,速度被降到了只有130%不说,隐身的效果也没起作用。

  A:我们正在系统中对此bug进行跟踪,不太确定何时修复这个问题。

  Q:每24个月只能买36张时光徽章的是对战网通行证还是战网账号的限制?

  A:战网账号。

  Q:鬼影缠身使得持续性法术的伤害增加的buff效果,这个也会被跟着削弱么?

  A:不会。

  Q:实在不懂,为什么要对一个只能造成5万-7万的伤害的读条技能动刀。其他那些可以造成同样伤害的瞬发技能却不砍。

  A:鬼影缠身这技能可以造成10万-15万伤害。

  Q:如果术士不能给敌人带来伤害上的压力,那么谁还会和术士一起玩?机动性不好,没有减速技能,没有辅助技能,治疗能力也不强。

  A:痛苦术可以平摊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压力(就是说可以持续性的对敌人造成伤害压力)。他们不需要太强的爆发伤害。

  Q:那么汲取灵魂这个技能会砍么?

  A:汲取灵魂不会有对PVP方向的改动,如果你让术士站在原地不动然后引导汲取灵魂这个法术,那你就太仁慈了。

  Q:哈哈,其实你们也可以说啊,“术士站在原地不动,然后对你读了一个鬼影缠身的条,那你就太仁慈了”。

  A:如果汲取灵魂要和鬼影缠身产生同样的伤害,需要一定时间的引导。但如果你大量的引导汲取灵魂,那么你的dot伤害就会下降,实际上这样会让你的可以造成的总伤害下降。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