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8-12 10:54: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千古女帝!魔兽里为何希尔瓦娜斯人气如此之高?

摘要:如果有人问谁是魔兽世界中最受玩家尊敬的女性角色,恐怕80%的玩家都会直言希尔瓦娜斯!没错,希女王在玩家心中的人气就是如此之高!

  如果有人问谁是魔兽世界中最受玩家尊敬的女性角色,恐怕80%的玩家都会直言希尔瓦娜斯!没错,希女王在玩家心中的人气就是如此之高!

  无论法力高超、大义灭亲的吉安娜,月光下身躯娇美的精灵女王泰兰德,龙族领袖伊瑟拉和阿莱克斯塔萨……人气显然不及我们的亡灵女王希尔瓦娜斯……尽管只是亡灵之躯,常年蹲在孤独寂寞的幽暗城,但娇美之躯、身背长弓等诸多形象显然叫诸多玩家难以忘怀。

  本是高等精灵一族的游侠,风行者三姐妹中排行老二,老大奥蕾莉亚和图拉杨一起消失在德拉诺,老三温蕾萨嫁给了大法师罗宁,唯独她在天灾军团的入侵中被阿尔萨斯所杀,变成了再无痛苦之感的亡灵。但她毅然奋起反抗,最终领导族人获得了解放,在洛丹伦废墟之下建立起自己的主城幽暗城,而后加入了部落。

  不可否认,几大版本都少不了的她的故事,WLK版本为了复仇阿尔萨斯远征诺森德,无奈手下瓦里玛萨斯的背叛显然叫幽暗城遭遇浩劫,在与巫妖王的交战中九死一生,最终在巫妖王战败后收拢了其麾下的华尔琪。尽管生性冷漠,但对于自己的族人却有着极高的爱戴,为了繁殖后代不惜借华尔琪复活恶臭的尸体,CTM版本曾遭到脑残吼的反对,但她的心到底是属于部落的,尽管对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非常的厌恶……

  尽管CTM版本她带兵远征吉尔尼斯,狼人的故乡就此毁灭,但可谓"尔虞我诈是三国,分不清对与错",又有谁能够说清狼人和亡灵的仇恨孰是孰非……诚然,当感到自己的领土受到威胁之时,她必然采取极端的措施,多像中国历史的唯一女皇武则天……

  在MOP版本她同样参与了反对脑残吼的战争,白虎寺一幕更想用自己的毒药将脑残吼置于死地,若不是安度因的阻止想必早已成功。她不关心人间烟火,却有着爱恨分明的人生态度,她再也不会感到痛苦,也不会感到快乐,但她的心到底是寂寞的。

  当自己的妹妹温蕾萨·风行者白虎寺背叛自己之时,她彻底陷入了疯狂,她恨透了这个世界,却也迷失了自己的方向……WOD版本中她没有现身,但在这一次7.0版本中她陷入了空前的疯狂!

  她与世界慢慢的隔离开来,再也感受不到人世间的真爱,亡灵一族的命运何去何从,有人说华尔琪的皈依仅仅只是自己的阴谋,倘若她也受到了上古之神的蛊惑,究竟她的命运何去何从?

  不可否认,对于任何一个女性,承受如此巨大的压力难免都会发疯,但她的一举一动都被玩家看在了心中,娇弱的外表之下隐藏着的却是一个强大的"女强人"。有着如此之高的人气,想必暴雪不敢把她变成BOSS,或许是被玩家救赎,这对于玩家而言显然更容易接受……

  可谓魔兽世界中的"千古一女",一场巨大的暴雨即将来临,她会在7.0版本痛苦的挣扎,但无情的命运也为她记载下英雄的篇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