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lightcrush-NGA 译|时间:2015-08-12 10:13: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1日魔兽7.0开发组访谈 声望系统是核心玩家重心

摘要:MMO昨日再次对有关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军团要塞的访谈要点做出了整理,新内容不多,但对一些已有内容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比如荣誉系统和PVP,一来看看吧!

  恶魔猎手早在燃烧的远征时期就被考虑到加入游戏中,但是开发组在当时还没有准备好给游戏添加一个新的职业。

  区别恶魔猎手、盗贼和武僧这3个职业是很重要,盗贼的主要特点是可以隐身和控制技能;恶魔猎手的特点是机动性和面对困境时能从容的脱离困境;武僧则因为自疗技能的原因,更像混合职业。

  恶魔猎手的眼棱这个技能,是一个充满技巧性的射击类技能,因为它是一个比较狭窄的锥形范围的攻击技能。

  因为故事线的关系达拉然有一些修改,达拉然的中心区域、下水道都会有一些改动,同时达拉然的城市的特征也会有一些更新。

  很难取消已有的天赋树系统,因为玩家会对移除他们喜欢的专精的事感到十分不爽。不出意外的话,开发团队会添加一些以前没有的天赋树,对于那些已经存在的,开发团队会让它们变的更加鲜明一些。

  敏锐贼将继续走日本忍者风格的路线;战斗贼更像一个手拿细剑的海盗剑客;刺杀贼则专注于使用毒药制造dot伤害。

  对于荣誉系统的改动,是将荣誉系统从目前的(荣誉)货币模式,变成一种经验的的模式,你的荣誉等级会让你有机会中获得诸如金币,战利品一类的奖励。

  即便玩家并没有因为因此而变的强力,但声望系统就是是让核心玩家继续玩这个游戏的原因之一。

  装备的作用对pvp的影响会被减少。以后不会再有一些被看做是PVP装备的物品了,所以韧性和其他一些PVP特有的属性,或者套装都统统不会再有。除了一个常用的物品等级之外,因为装备等级的提升而增加的收益,会出现比较严重的递减效果,可能是介于5到1和10到1之间的递减。穿着一身最好的装备的顶级副本玩家和一个刚到满级的新手玩家之间,顶级副本玩家的优势只有7%。

  开发组正在考虑让玩家可以幻化mop时代的橙色披风和wod时代的橙色戒指,因为这2个装备做出来都是需要是有时限限制的。开发组想要避免那种玩家为了幻化埃希诺斯战刃而不停的刷刷刷的情况。

  可能在军团再临之后的资料片中,让更多的种族可以选择恶魔猎手,但现在,恶魔猎手只对暗夜精灵和血精灵这2个种族开放。

  恶魔猎手可以在战场和地下城内使用二段跳,但是,开发组以后会密切的关注以后可能出线的地下城5人小队中,利用恶魔猎手的二段跳跳过一些副本内容的现象。

  塔纳安从林是一个设计的很棒的广大区域,它制造了很多让玩家接触户外内容的机会。大量的玩家每天都做这里的日常任务。开发组希望能继续设计这种满级以后的内容,但是他们对日常任务和地图上刷新的事件不太满意。对于他们想分3部分解决这个问题,一是开发组希望像5.1那样设计出庞大的故事线,二是让内容有更高的可玩性和多样性,这样会让军团再临中满级以后的内容变的更好。

  古尔丹是军团再临的引子,但他不是这部资料片里最大的反派,他是团队本里的boss,但不是整部资料片里最后一个boss。

  legion作为新资料片的名字和别的资料片比可能有一点短,但是如果你了解wow的历史以后,就会发现legion这个单词完美的解释了新资料片所包含的内容。

  据我们所知,艾泽拉斯大陆,是唯一一个没有燃烧军团征服过的世界。

  通过资料片,我们可以了解燃烧军团的动机,他们的目的可不是仅仅只想给宇宙带来混乱这么简单。

  在萨格拉斯之墓被激活前,破碎群岛一直都是出于很安静的状态。其实人们一直知道有这么个地方,但没有到达此处的真正动机。

  联盟和部落之间的紧张气氛是新资料片和整个游戏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是否允许宝珠和锻造可以制作出对神器进行改动的物品,这个开发组还在考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