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雨|时间:2015-07-09 14:16: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蓝贴:关于PVP徽章绿字属性提高50%解释

摘要:在6.2补丁中,我们降低了主动使用类PVP饰品的特效,从而降低同时佩戴两个输出饰品的效果。今天,我们进行了一项在线修正,将徽章的常驻属性(全能、暴击、耐力以及精神)提高了50%。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时光徽章价格 W来说

  Q:联盟种族太不平衡了。人类和暗夜轻易就获得了游戏中最好的种族天赋。现在游戏里有太多控制技能了,如果你没有章,那么即使你治疗一起也还是不够。

  所以我想了一个解决方案。应该把种族天赋的选择作为创建角色时的一个步骤,这样我们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职业的种族天赋。这样我们既可以获得我们所需要的种族天赋,又不需要为了种族天赋而玩相同的种族。

  A:我们同意你所说的问题。这也是我们想去修复的一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修复起来比第一眼看上去的时候复杂得多。我们想削弱人类的种族天赋,但是我们也不想给人类换一个完全没用的种族天赋。

  在6.2补丁中,我们降低了主动使用类PVP饰品的特效,从而降低同时佩戴两个输出饰品的效果。今天,我们进行了一项在线修正,将徽章的常驻属性(全能、暴击、耐力以及精神)提高了50%。

  我们的意图是让人类依然能够从佩戴两个输出饰品中受益,但是与戴徽章的玩家相比,这个收益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大。我们非常乐意听到你们对于这个改动的反馈。

  Q:为什么不能彻底的取消种族天赋呢?

  A:我们喜欢种族天赋。这是个非常好的设计并且它能带来一些微妙的变化。例如,一个兽人贼与一个亡灵贼,或是一个暗夜牧师与一个侏儒牧师,他们之间的区别并不只是外形上的不同。现在的问题是,当一个种族比别的种族好太多的时候,继续玩别的种族会让你看起来傻乎乎的。

  事实上,始终都会出现一个种族是“最有种族”,就像永远会有最好的治疗职业,永远会有最好的PVP组合等等。所以我们只能尽量缩小最好的种族与其他种族之间的差距。

  在这个帖子和我们的推特中,我们看到有的人说人类太强了,而有的人说现在人类的种族天赋已经不值一提了。我们认为这样的讨论是件好事,因为这说明我们正在逐步减少种族之间的差距。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