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就打德才是正路|时间:2015-05-07 14: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盗贼插旗的前瞻心得:战斗依旧可以一战

摘要:6.2盗贼插旗的前瞻心得,战斗依旧可以一战,一起来看看吧。在6.2伤害BUFF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出欺凌或邪恶计谋天赋了,前者爆发性极强,每一次肾击都有大伤害,后者对于需要多次控制的职业可以多次免费凿击,并且节约出致盲大雕文的雕文槽!

1

  前言

  基本完成填坑,惩戒骑嘛,我还需要再打打看,LR沿用6.1打法,新的劲敌有毁灭术和咕咕,在6.2盗贼在菜刀里可以与野德抗衡,随着法刀的崛起,盗贼打咕咕和毁灭术时暗影斗篷的使用环境会非常苛刻。惩戒骑相比6.1难度更高,神圣复仇+翅膀+饰品时一下抡大锤就能打覆盖佯攻的盗贼20%左右血,并且治疗量依旧凶残,我涂着致伤毒药和惩戒骑对刚时惩戒骑完全可以做到一口10%左右,希望玻璃渣能做出改动,把惩戒骑治疗量降低。

  在6.2伤害BUFF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出欺凌或邪恶计谋天赋了,前者爆发性极强,每一次肾击都有大伤害,后者对于需要多次控制的职业可以多次免费凿击,并且节约出致盲大雕文的雕文槽!

  目前在6.2新的装备基础下,大部分职业进入PVP状态后血量在44w以上,个别职业达到了55w以上。

  其实战斗贼在6.2可以打一些很难打的职业,比如惩戒骑这个奶!

  敏锐,可能我玩的不是很好,但是确实感觉伤害不足,6.1的影舞一波基本可以打掉对方70%血,6.2的影舞打完也打不到60%,所以我准备测试一下本版本BUFF后的刺杀。

  我之前觉得BTK大大说的很对,被动触发对于部落角色优于主动全能。

  但是现在我发现,常驻精通使用全能的饰品和刺杀的一波爆发能够完美契合,带来的增伤十分恐怖!

  目前天赋选择

  [暗影集中]

  [备战就绪]

  [飘忽不定]

  [暗影步]

  [内出血]

  [死亡标记]

  [暗影反射]

  雕文选择

  由于内测服没有能量匿踪等等雕文,我就选择了如下一套节约向的雕文。

  佯攻雕文

  复原雕文

  致盲雕文

  其中 对于比较凶残的菜刀可以换出:暗影斗篷雕文

  小雕文

  侦测雕文

  没能量就用一个,说不定能骗到对面呢~

  毒药雕文

  不解释

  最后的随意,不过引用BTK的一句话

  千万别用消失残影,高手能用这个猜出来你在哪里。

  对各职业的打法

  战士

  更新一下,由于角斗战稀少,下午发帖时并没有考虑到 。

  武器战 起手偷袭 毁伤毁伤割裂标记肾击毁伤复原佯攻,如果ZS不开鲁莽,就一定不交出徽章。

  正常输出时保持佯攻,打毒刃绕背,确保对方身上有割裂,自己身上有复原和佯攻。

  之后存5星影子宿怨肾击毁伤毁伤毒伤消失毒伤,因为6.2的BUFF这一波变成了威胁很大大一波伤害,不死即残、剩下就慢慢收割。

  狂暴战

  基本同武器战,破城战一定不要吝啬闪避,该开就得开,否则一波波会很被动。

  角斗士 挂毒刃,全程打背,保持恢复,有压力就开闪避,吊打。

  死亡骑士

  对于测试服的DK,确实没几个高端的,不过也要介绍一下。

  这个打法很新颖。

  起手闷棍DK定位,锁喉毁伤毁伤,肾击,标记割裂毁伤复原。

  一般来说很多DK冰封之韧反打,一个窒息。如果开了冰柱,别犹豫徽章+闪避,攒够5星复原,打个毒刃,绕背。

  和DK打,血量会非常紧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血,如果残血了就斗篷致盲DK,绑绷带。如果DK徽章了,肾击递减结束直接影子宿怨砸技能,不要害怕自己打不过,伤害buff之后的影子宿怨足以秒杀所有没有无敌和徽章的职业。

  如果遇到高手DK了我会修改的。

  曾经的近战小王子WS

  武僧自从6.0以来天天被砍,不砍不舒服斯基,打WS基本都是吊打,在此讨论一下踏风的打法和插旗SOLO奶僧的打法

  踏风

  锁喉起手,第一时间开闪避躲开扫堂腿,然后毁伤到5星满肾,标记复原毁伤到五星,割裂,毒刃,开始绕背打,在肾击递减结束之后留90左右能量开影子,接肾击,武僧很可能就交业报和徽章了,留着宿怨斩杀就OK了!

  奶僧

  起手锁喉同踏风,打出罩子之后影子宿怨大爆发,一波带走!

  惩戒骑

  目前是劲敌,赢面很低,等我再输个几十把去。

  术士

  由于恶魔被砍的飞起,只考虑痛苦和毁灭。

  痛苦 核心思路就是处理好DOT的伤害规避,一定要舍得把消失砸给一个递减偷袭或者递减锁喉,否则会很被动,反之就是术士为你所牵制咯~

  毁灭 不得不说,毁灭术让我有了上版本贼法对战的感觉,十分考验个人能力。

  由于毁灭的高成长,脑残箭的伤害十分恐怖。

  我曾和一个刚插完旗的SS打了一把。他开黑魂SP,3开脑残箭,我跪了。

  我也曾经在一个完美的断条之下斩杀了一个SS,又一个劲敌。

  核心思路。一定要把影子和宿怨分开使用。

  这样就限制了一点,即我们的能量。

  影子用于逼章。

  宿怨用于制造伤害。

  烟雾弹则是一个脚踢凿击CD的时候很不错的自保技能。

  建议天赋

  备战就绪换神经打击,如果压力大可选择邪恶计谋增加控制力。暗影步换速度爆发,提供更强的贴人和脱战能力,当SS跑远恐惧你的时候,可以一个速爆跑远潜行,再一次进入自己的节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1战斗贼进阶指南:技能详解与细节处理 2015-03-18 14:01:45
          魔兽6.1:2600+贼牧2v2对战心得 战斗贼最佳 2015-03-11 09:37:20
          人类世界:魔兽6.1战斗贼PVP天赋与饰品详解 2015-03-04 16:46:18
          魔兽6.1战斗贼新的指南:死亡标记略好于预感 2015-03-02 16:32:05
          魔兽6.0战斗贼H黑石铸造厂全攻略:BOSS要点 2015-02-11 15:26:41
          魔兽6.0盗贼:战斗贼史诗模式元首的经验分享 2015-01-22 16:28:08
          6.0PVP:战斗贼属性天赋雕文推荐以及进阶分析 2014-12-25 15:35: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