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high|时间:2015-04-28 13: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盗贼PVP经验:天降杀机技能巧用tips6条

摘要:玩家分享魔兽6.1盗贼PVP:天降杀机技能巧用tips6条,大家可以用以参考。天降杀机是个有可能被控的技能,今天下午打了一下午,发现有的时候对这个技能真的无语。

  天降杀机是个有可能被控的技能,今天下午打了一下午,发现有的时候对这个技能真的无语。

  1.猎人的冰冻陷阱,用斗篷破之,在天降杀机下来的时刻,开斗篷,即可顶掉他的陷阱。

  2.打猎人时的起手,(诡诈天赋),谨慎点还是要绞喉了再偷袭割裂,死标天降,下来时开斗篷,打倆毁伤,斗篷结束后肾击,再消失毒伤,这时他应该也乌鸦你了,正好消失顶掉,然后再打毁伤(斩击)。切不可在下来时点消失,这样打猎人就完了,因为这消失既躲不了陷阱,后面乌鸦也伤。

  3.打恢复德,也务必记得绞喉偷袭割裂起手,再死标天降。必须要沉默他一阵。或者偷袭绞喉也行。

  4.打近战,都是偷袭割裂起,天降下来后消失,打两段毒伤后毁伤,让他看不见你,再肾击。

  5.打法师猎人远程职业时,天降不要一有就用,在你近身他的时候还是打毒伤,然后尽量有星在手,他一跑开,你可以用天降追,不管几星的天降都是追。

  6.天降有可能被战士锤子打下来,不过并不昏迷四秒,等于大家互换了。这时可以开防御技能了。天降有可能被盗贼盲到,所以打贼务必有消失在手,下来即消失,他盲不到。天降还可能被dk的窒息顶在空中,不过也是互换,他近战也打不到你了。虽然有这些情况,但是这个技能用好了还是很有价值。而且也是可以顶掉别人技能成功释放的。别人对盗贼的害怕就是消失后的一次重大打击,即冷血天降,这应该成为别人心里最怵的。


相关报道:魔兽6.1战斗贼进阶指南:技能详解与细节处理 2015-03-18 14:01:45
          魔兽6.1:2600+贼牧2v2对战心得 战斗贼最佳 2015-03-11 09:37:20
          人类世界:魔兽6.1战斗贼PVP天赋与饰品详解 2015-03-04 16:46:18
          魔兽6.1战斗贼新的指南:死亡标记略好于预感 2015-03-02 16:32:05
          魔兽6.0战斗贼H黑石铸造厂全攻略:BOSS要点 2015-02-11 15:26:41
          魔兽6.0盗贼:战斗贼史诗模式元首的经验分享 2015-01-22 16:28:08
          6.0PVP:战斗贼属性天赋雕文推荐以及进阶分析 2014-12-25 15:35: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