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乃们不要H|时间:2015-04-15 13: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猎人PVP:生存猎竞技场2V2的经验分享

摘要:到赛季末了,借着本cd开始的征服点追赶机制,相信有时间的各位都能搞到一套毕业660屁威屁装备。而在22里生存猎是相对菜刀而言非常强势的存在,猎X打个2200基本上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我希望这个帖子能给卡2000到2200的猎友们一些帮助。

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

  前言

  到赛季末了,借着本cd开始的征服点追赶机制,相信有时间的各位都能搞到一套毕业660屁威屁装备。而在22里生存猎是相对菜刀而言非常强势的存在,猎X打个2200基本上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我希望这个帖子能给卡2000到2200的猎友们一些帮助。

  lz是万年部落 在本赛季中旬练了个人类小号陪lm的表姐打jjc,在没有装备基础的情况下猎牧上2200用了60把左右,目前装备还没毕业 场外装等649(全pvp) 22等级2396 战绩61-44。

  生存猎X这个组合

  个人认为组合强势程度为 猎德>猎骑=猎牧>猎萨=猎僧。

  简单分析下

  猎德:双长腿克制近战和躲避控制、3吹+冰+拍晕(手里有反制)超长的控制链、打对面到残血或是对面交大技能可以吹起残血的敌人不让加血,奶德可以说是和猎人相性最好的治疗 没有之一。

  猎骑:多达3个自由,走位难度骤降、30秒简单无脑制裁+冰(群反什么的当然要注意)、当前版本奶骑强大的集火能力(谴责暴击有小2w你敢信!疼疼疼)、奶骑垃圾buff很多 牺牲/保护/自由不易被驱散(血与泪的教训 圣洁护盾 精通盾 王者/力量 还有套装效果的减伤buff 真心难驱)。

  猎牧:ms可以进攻驱散、辅助集火能力不错、冰冻和心灵尖啸长控(还有双远程打断)、大驱散克制fs qs(对阵小德是不是出大驱见仁见智)、自带减伤身板比较硬(是因为她跑不掉啊魂淡)

  猎萨:可以进攻驱散抬血强悍、sm短cd的远程打断是亮点。但控制不如上述几个组合。

  猎僧:额 点穴和冰冻还递减 真心不看好这个组合 奶僧55秒的罩子谁看到都烦 优点是双长腿 耗抑制吧。

  天赋

  第一层 后跳加速,是不是要换后跳网看对面是不是(吃定身的)双近战 贼死,战死可以出后跳网(一些血线压力极大的组合可以出10秒后跳配合解放雕文)。

  第二层 个人用习惯了束缚射击,攻守兼备 翼龙和冰冻递减 生存猎不考虑。

  第三层 灵魂联结 对阵贼法、猎惩可以考虑铁鹰。

  第四层 刺激。

  第五层 乌鸦。

  第六层 飞刃 弹幕太贵还破控 影响输出节奏。

  第七层 冰冻弹(对阵痛苦术+奶 am+奶可以考虑孤狼铁鹰打伤害)。

  雕文

  毒蛇常驻

  爆炸常驻

  剩下一个看组合换 推荐抚慰雕文冰冻陷阱雕文伪装雕文(贼法 贼死等带贼的双dd队伍) 动物盟约雕文,凝神雕文。

  小雕文猎豹守护常驻!

  1.你既然选择了带治疗,就请有一颗肾斗士的心,因为在对面也带治疗(且不犯低级错误)的情况下是很难快速结束战斗的,长控打出技能后下次控制出击杀点,就算伤害被菜刀碾压,你也能靠出色的控制笑到最后。

  版本初期被其他职业日常到爆的12秒气定羊被砍到了20秒并没有那么伤,有时候一个递减的控制反而会破坏本方的节奏。猎牧的控制链是束缚、冰、恐、沉默+你的反制(控制顺序不定 好处是这些控制互不递减)

  2.冰到对面的治疗

  一个看上去简单 实际操作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要点:宁缺毋滥冰不到就不冰 但不要乱扔陷阱。

  束缚冰,后跳震荡冰 毒蛇冰裸冰。

  这里列举下治疗躲震荡冰和破冰的技能。

  小德:野性位移、疾奔(群奔) 这些技能都是针对震荡冰,而你要骗小德的技能很简单,打个震荡贴上去晃悠,很多小德都会交闪现。

  骑士:牺牲(驱驱驱驱驱 ofk 没驱掉)、无敌(大赚daze 雾)、自由光速(破震荡)。

  ms:幽灵伪装(没啥大用 5码以内的震荡冰还是基本必中)、神火破(非常重要 可以在边上晃悠骗神火)。

  萨满:根基 似乎没了。

  奶僧:魂体转移 滚

  dps里am可以大驱冰冻,cjq的牺牲可以驱散冰冻。

  

  分享几个我个人用的宏

  1.框体震荡/凝神/反制 直接改技能名字就行

  #showtooltip

  /stopcasting

  /stopcasting

  /cast [target=arena1]反制射击

  /focusarena1

  2.自由/牺牲宏 无目标给自己 目标友善给目标 目标敌对给目标的目标(省键位的宏 键位空余请做自己和队友的姓名宏)

  #showtooltip主人的召唤

  /cast [help] 主人的召唤; [target=targettarget, help] 主人的召唤; [target=player, help] 主人的召唤;

  #showtooltip 牺牲咆哮

  /cast [help] 牺牲咆哮; [target=targettarget, help] 牺牲咆哮; [target=player, help] 牺牲咆哮;

  /cast [help] 灵魂治愈; [target=targettarget, help] 灵魂治愈; [target=player, help] 灵魂治愈;

  3.后跳豹守宏,注意!此宏后跳绑定豹守会触发gcd 如果你需要在后跳过程中做别的动作(如震荡 冰冻等)请删除最后一行/cast !猎豹守护

  #showtooltip逃脱

  /stopcasting

  /stopcasting

  /cast 逃脱

  /cast !猎豹守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队长战士PVP视频:教你如何来战胜强大的猎人 2015-04-09 12:35:14
          6.1猎人起手小技巧:偷炼金石与20秒橙戒BUFF 2015-04-08 12:26:02
          6.1野外pvp视频:飞天御剑骑士VS.木遁猎人 2015-04-02 14:39:42
          拿数据说话:6.1兽王猎人急速精通的收益杂谈 2015-04-01 13:37:43
          猎人单刷10人普通雷神:天赋雕文推荐与战斗视频 2015-03-26 09:55:51
          魔兽6.1:翻滚吧你的脸!猎人通用懒人一键宏 2015-03-20 16:17:49
          3月12日魔兽6.1在线修正 猎人被砍PVP伤害降低 2015-03-12 10:10: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