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5-03-02 15: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翻身老二 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公会Method访谈

摘要:就德拉诺之王这个资料片而言,Method在第1级团本中笑到了最后,比Paragon提早5天击败最终首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Method首杀团员对本次竞速的看法。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天赋模拟器

6.1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再过一天,史诗级黑石铸造厂就将进入第3周进度,但目前击破黑手的公会却依然只有Method与Paragon。Method在熊猫人之谜称霸3级团本,却在悬槌堡竞速中被回归的Paragon击败。随着本次黑石铸造厂首杀竞速的落幕,有人认为Method与Paragon平分秋色。不过,作为悬槌堡的后续本,黑手就难度而言显然让元首马尔高克逊色不少。因此,就德拉诺之王这个资料片而言,Method在第1级团本中笑到了最后,比Paragon提早5天击败最终首领。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Method首杀团员对本次竞速的看法。

魔兽世界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Method公会访谈

  每次竞速的最后总会流传出一些关于胜者的流言蜚语,本次竞速后,有人指责Method堆职业堆的太狠。从燃烧的远征起,利用相性较好的职业来降低首领难度已经是惯用手法之一,不过,在我们就此询问Method时,他们依然拒绝回答这些问题。

  首 先要祝贺你们,再次拿到了首杀的胜利,你们已经连续拿下4次首杀。至此,魔兽世界第1级史诗级团本的竞赛宣告结束,你们则获得了胜利,可能也是我们所见过 成就最高的团队。请问,最后站在黑手尸体上,击败"宿敌"Paragon时作何感想,尤其是此前的悬槌堡你们败给了他们?

  Aladya:失败的滋味最为苦涩,胜利的果实最为鲜美。

  Pottm:T17是大灾变后 Method首次和Paragon在同一重量级里竞赛,此前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10人和25人的难度上,因此没人能称得上实至名归的冠军。能有这样一个机 会,我们非常感激。在排行榜上看着几十个公会同场竞技,这种感觉非常振奋,但悬槌堡的失利令我们团队士气落至谷底。Paragon在意识到某职业的强大 后,在一两天内就用其获得胜利也算实至名归。那时起我们就明白,必须在这个游戏里更上一层楼,这次胜利也证明了我们所做的调整都对的。

  Sparkuggz:感觉很好,也很意外。我们公会进行了整改,分出了哪些是只想赢,哪些是只想打。团员调整和其他调整都在悬槌堡失利后跟上。公会里很多人的热情不足,只是抱着"能赢更好"的心情在打。黑石铸造厂的调整很大,不过仍有提高空间。

  Quyncy:感觉很赞,这是我第一次跟团拿到首杀。拿到这个成就是我电竞生涯中最闪亮的一笔。悬槌堡失利后我们觉得必须证明自己,于是回去就为黑石进行了配置整改。

  熊猫人之谜后,悬槌堡竞速你们是最大的热门,结果进黑石,Paragon成为热门。这次竞速你们身负的压力有何不同,对你们的表现和最后胜利有何影响?你们觉得是守住世界第一的容易呢,还是复仇战,从第2名的位置重夺胜利容易呢?

  Sparkuggz: 当败家犬当然容易。我们团队一直都是最强,在保持很长时间后终于到了大家觉得没有动力去争夺胜利的地步,这个时候新血和刺激就非常必要。在悬槌堡里我们意 识到,不能按部就班地跟着Paragon一样进行安排准备。因此,在黑石我们在各方面进行了大量努力,很多之前觉得可有可无的都做到了。MOP过后,其实 你不必这么求胜也可以将战果带进德拉诺。不过,在我们对团队配置进行调整后(也会继续下去),确实在各方面都感觉轻松不少。不过个人以为,这些调整对我们 的胜利影响不大,即便不更换原有的成员,结果也不会改变。

  Quyncy:我认为,德拉诺之王里我们的优势并不大。在悬槌堡之前的准备阶段我们就有很多问题。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肯定会赢,公会内部也是这种气氛。作为世界第一,竞速时的压力会一直伴随我们。

  悬槌堡后你们公会对团队进行了配置调整,这些调整显然很有作用。做这样的调整有多困难,难道不是在用熟悉的老团员和新人做赌注吗?

  Sco:悬槌堡到黑石铸造厂的过渡时期,我们做了很多艰难的决定。公会官员开了很多次会——悬槌堡后第一周基本每天开一次会。我们讨论(讨论讨论再讨论!),我们 应该如何做才能在黑石里重夺第一。然后我们进一步采取了行动,最明显的就是团队成员调整(团员撤除:Treckie,Blatty,Eack;官员降 职:Razie成为普通团员,Pottm升为官员)。我们然后一起在YY里和全体团队成员分析悬槌堡里犯下的错误,讨论如何处理黑石 - 这些事都是完全公开透明的,所有的会议都是在YY里开的,公会所有人都在想办法。在准备工作和首领战术制定上我们都提高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团里成员们关 系融洽,个人关系和决战奥格伐木里的小组关系都很好。这对开荒团队的影响非常大!我们是兄弟联!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史诗黑石铸造厂:Method世界首杀爆裂熔炉视频 2015-02-28 16:01:15
          黑石铸造厂战报:Paragon拿下世界次杀史诗黑手 2015-02-27 10:21:03
          黑石铸造厂战报:Method成6.0唯一击杀黑手公会 2015-02-25 15:10:52
          黑石战报:佶天鸿Style国服首杀女武神 8|10M 2015-02-16 15:15:11
          史诗黑石铸造厂:国服无女武神首杀 世界进度8号 2015-02-15 10:37:11
          史诗黑石铸造厂:外服毫无进展 Style入世界前列 2015-02-13 11:43:04
          魔兽6.0史诗黑石铸造厂战报:美服midwinter领跑 2015-02-12 14:51:27
          魔兽6.0黑石铸造厂开放 向钢铁部落的军工厂进军 2015-02-05 10:20:05
          魔兽盗贼及黑石铸造厂BUG修正 2月18日在线修正 2015-02-25 10:21:47
          6日魔兽6.0在线修正:黑石铸造厂BUG修正进行时 2015-02-09 10:28: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