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719|时间:2014-11-05 14: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武僧:德拉诺织雾的基础指南前瞻(5)

摘要:魔兽6.0武僧,德拉诺之王织雾前瞻性基础指南,为了6.0做好准备。

  附魔宝石

  附魔

  德拉诺中附魔只有武器,戒指,项链,披风可以使用。按照属性优先级选择即可。

  宝石

  德拉诺中保持插槽少了很多,不再有插槽奖励且只能插副属性宝石,so,同上。

  专业

  专业不再提供战斗收益,喜欢就好。

  日常问题

  Q:请问铺雾的技巧?我老是掉血的没雾,有雾的满血。

  A:没什么技巧,实际上它没有多少可控性,你遇到的情况十有八九是动作不够快被人抢走了。

  Q:鹤式是否需要使用敏捷武器/装备?

  A:不,那只会降低输出。

  Q:碧玉和大雨比较如何?

  A:不要去做这样的比较,没有意义。

  Q:既然振魂引已经递减,我们是否还有必要用溅射、雷光、池等手段提高复苏覆盖率?

  A:有

  A:复苏振魂机制的最大问题便是目标固定不够灵活,我们只能通过提高覆盖率这个笨办法来缓解。否则就真的是掉血的没雾,有雾的满血。

  Q:复苏优先飘向血量最低的人是一个糟糕的设计,因为如果飘到一个残血的人而他一下子就挂了会浪费我一个复苏名额

  A:"一个人快死了于是我不救他了",这不是一个治疗者应该说出来的话。而且你应该在此期间使用别的手段来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蓝耗问题

  蓝耗这个问题,好像任何治疗职业都呈现出两个极端,很多人觉得我不缺蓝,同时有不少的人说我很缺蓝。

  我要说的是,在非极端情况下,缺蓝多半是由浪费导致的,对象包括蓝,真气,茶,buff等。浪费意味着你在不需要的时候挥霍了资源,然后在需要的时候付出额外的法力来提供治疗。

  以下列举了一些常见的(但不仅限)应该减少甚至杜绝的浪费现象:

  在错误的时机使用技能,导致高过量。如:高过量氤氲、振魂、神鹤/碧玉。

  过多使用性价比低的昂贵技能。如:神鹤/碧玉。

  法力茶、真气溢出。

  第二、六层天赋闲置不用。

  活力之雾溢出。

  治疗和输出的辩证关系

  作为一个治疗,第一任务应该是在正确的时候把治疗量给到需要的人身上(简单的说就是不死人),在此基础上你的HPS不会难看,为此我们需要熟悉每一个BOSS的掉血节奏,何时会有团血压力何时坦克会有压力等。

  然后才是提供战术性辅助:茧、15秒打断、群晕、单吃技能等,最后才是刷出“更多治疗量/提供DPS”

  而输出治疗,目的有如下几个,重要性递减:

  利用更智能(相比毛线、复苏)的龙威机制来产生有效治疗,织雾没有“短平快”的短CD技能,神牧环,戒律苦修,小德野性,萨满激流、治疗图腾,奶骑震击所对应的复苏机制太糟糕了,龙威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AOE输出时,有较高的性价比。

  造成伤害降低DPS压力

  输出治疗的首要目的是更好地治疗而不是打伤害,所以不要看着你的低dps觉得如何如何(不使用鹤的人也请不要揪着这点不放),先做好作为一个治疗的任务再来考虑怎么提升dps。

  文中涉及到的宏

  随机铺雾

  1.#showtooltips

  2./targetraid [group]

  3./cast [@mouseover,help] [help,nodead][@player] 复苏之雾

  4./targetlasttarget [help]

  带鼠标指向,说是随机,其实是选中离你最近的队友释放,如果你们没有走位下一次还是给他。

  毛线氤氲升腾

  /cast [channepng:抚慰之雾,@player][] 氤氲之雾

  /cast [channepng:抚慰之雾,@player][] 升腾之雾

  在引导毛线时将这两个技能目标指向自己,以规避距离判断的问题。

  滚地跟随

  /cast [combat] 移花接木

  /cast 滚地翻

  /follow

  附带移花,算是充分利用GCD了;此宏目前还在测试中,理论上选中队友使用会直接向他滚过去以缩短不必要的位移,但是实测中成功率并不高,抽筋一下会比较容易实现。

  抚慰打断重拉

  /stopcasting

  /cast 抚慰之雾

  小心抽筋按会导致一拉就断,而且因为雕文没有拿到并未实测。

  免伤天赋整合

  1.#showtooltip

  2./use 躯不坏

  3./use 散魔功

  4./run local G=GetSpelpnfo SetMacroSpell("免伤天赋", G("躯不坏") or"散魔功")

  宏名称必须是“免伤天赋”,其他技能的整合可以按照这个格式自行修改。

  切姿态

  /cast [stance:1] 神鹤式;灵龙式

  神鹤目标BUG解决

  /cast 神鹤引项踢

  /targetlasttarget [harm]

  目前神鹤踢/碧玉会导致强制选中敌对单位(TAB键效果),如果觉得很烦躁可以用这个来保持当前目标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呆萌变蠢萌!魔兽6.0牛头人新模型趣味表情包 2014-10-23 14:41:23
          魔兽6.0前夕:术士绿火任务仍可获光辉和头衔 2014-10-23 14:49:32
          魔兽世界6.0前夕 再见熊猫人微博截图活动投票 2014-10-23 10:47:47
          手把手教你!魔兽世界6.0前夕免费叮90图文攻略 2014-10-23 10:35:39
          魔兽世界6.0要塞系统 各建筑解锁条件等详细指南 2014-10-23 10:32: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