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719|时间:2014-11-05 14: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武僧:德拉诺织雾的基础指南前瞻(3)

摘要:魔兽6.0武僧,德拉诺之王织雾前瞻性基础指南,为了6.0做好准备。

  等级60:控制

  平心之环:沉默打断削弱成瘫痪之后,PVE中已经用处不大了。

  蛮牛冲:30秒冷却的远程直线3秒晕,频繁控制的选择。

  扫堂腿:常规选择45秒近战群体晕。

  等级75:生存

  金疮药:当你用不上另外两个强大的减伤时的选择,适用于应对平稳的伤害。

  躯不坏:45秒3层buff,血量15%以上的伤害会触发,将其减半。不限伤害类型。

  散魔功:PVE中等同于自身驱散效果,附带6秒90%魔法减伤,需要高数值魔法减伤的选择。

  等级90:治疗增强

  碧玉疾风:9跳基础6秒,互动和神鹤踢相同,每跳数值为神鹤80%。疾风依然是一个很强大的治疗技能,但是和5.4比较,它对神鹤踢的性价比优势变小了,我们可能需要更多地注意蓝耗问题。它的CD和持续时间可以被急速减少。

  白虎下凡:能够造成客观的伤害及附带治疗,其自带龙威显赫无需处于神鹤式下,而且能够受到龙式20%加成;3目标AOE能够发挥其最大作用,但是治疗量分散在45秒持续时间里比较尴尬。

  真气突:5.4时代一度被遗忘的技能,缺陷是占用滚CD以及可能不必要的位移。位移问题也许可以通过宏来解决。说不好会重新得到重用。

  等级100:群体治疗

  青龙之息:虽然看起来这是一个定点爆发的技能但是现在数值很尴尬。

  真气破:个人认为更偏向鹤的天赋,因为鹤能够更多地用出高真气的破以及闪电破,而龙式下破的定位和氤氲振魂均有冲突。

  迷雾之池:个人认为更偏向龙的天赋,15%的增效可以忽略,3层充能配合雷光让复苏可以有爆发14人的覆盖率来应付AOE伤害。但是你可能需要放弃一部分的平时覆盖,即它更适合间歇性的爆发战斗。鹤式下它增加旭日踢的伤害50%,让它的治疗量超过幻灭,适用于少量目标的较高数值治疗。

  雕文

  德拉诺中引入了雕文互斥系统,即个别若干雕文中同时只能使用其中一个,互斥列表会写在雕文说明末尾。

  我只列举几个有用的雕文,因为雕文的效果以及对PVE是否有帮助十分简单清楚:

  大雕文:

  任我行雕文:使你的滚地翻移除减速和其他移动限制效果。

  作茧缚命雕文:击晕时可以使用作茧缚命。

  复苏之雾雕文(推荐):现在它简单地提升雾的飘逸范围,除非战术需要你用神鹤加一堆,振魂加另一堆人,我认为这个雕文都是必插的。

  抚慰之雾雕文(推荐):停止(或者打断,重拉不算)引导毛线时可以获得60%的加速效果,时长取决于引导跳数。它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毛线站定施法的缺陷。用宏来把“重拉”变成“打断并重拉”会在长时间毛线的场合更容易地利用这个效果。(未实测)

  消炎化毒:需要集中但不频繁的驱散使用。

  升腾之雾:它限制在了鹤式下,改为随机治疗受伤单位,如果你觉得无暇顾及选择目标升腾就用吧。

  禅意聚神:这不是牧师的专注么5秒的免疫打断,如果德拉诺还有索克这样的BOSS它会很有用。

  胜利翻滚:显然这是一个练级雕文,Raid中想要补刀成功是比较困难的。

  幸运珠:实际上一个75%SP的治疗珠并不能改变什么。

  开枝散叶:会增加操作量,而且移花现在的治疗量更加不给力了。

  壮胆酒:更高的减伤总是比血量要好的。

  小雕文:大多数为视觉或娱乐雕文,有实用价值的是两个滚地翻雕文和禅意飞行。

  手法综述

  龙式

  卡CD复苏给需要的人,如果你选择了池天赋,在低压阶段保持2层可用。

  在框架上监视哪些目标有你释放的复苏之雾,当他们掉血的时候使用振魂引。

  在BOSS的AOE技能到来之前,使用雷光或池天赋下剩余层数提高复苏覆盖率。

  T2、T6天赋根据BOSS时间轴安排或者卡CD使用。

  保持真气酒CD不浪费,需要爆发时喝下振魂。

  对需要持续治疗的人释放氤氲并保持对他的毛线。

  对需要急救的人使用毛线+升腾

  低压时保持对坦克的毛线,不要频繁重拉。

  鹤式

  在低压阶段或者不需要精确的指向性治疗时切换到鹤式

  保持破甲和暴击buff不断。保持目标的旭日debuff不断。

  如果你选择了池天赋,旭日将是单体治疗的主力泄气技能。

  群体治疗时使用幻灭作为主力泄气技能,如果你选择了破天赋,根据需要使用不等真气的破。BOSS的AOE到来之前打出尽量多的4气破作为预支治疗。

  根据蓝量压力和治疗压力酌情使用闪电攒气。

  活力之雾5层,或者需要时,使用升腾。

  平常使用贯日攒气,AOE输出时使用神鹤/碧玉,但请注意蓝耗。

  属性解读

  主属性

  主属性指的是力量、敏捷、智力。WOD之后的一些装备上会同时带有敏捷和智力属性,但是只有符合当前专精的属性会起效。织雾的主属性是智力,且无法从敏捷和攻击强度绿字中获得任何好处。1点智力提供1点法术强度,由于绝大部分技能公式的修改和织雾被动聚精会神的存在,法术的治疗量和伤害量将是法强的正比函数。

  现在敏捷和智力不再提供暴击率,敏捷和力量提供的躲闪和招架也降低了。


相关报道:呆萌变蠢萌!魔兽6.0牛头人新模型趣味表情包 2014-10-23 14:41:23
          魔兽6.0前夕:术士绿火任务仍可获光辉和头衔 2014-10-23 14:49:32
          魔兽世界6.0前夕 再见熊猫人微博截图活动投票 2014-10-23 10:47:47
          手把手教你!魔兽世界6.0前夕免费叮90图文攻略 2014-10-23 10:35:39
          魔兽世界6.0要塞系统 各建筑解锁条件等详细指南 2014-10-23 10:32: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