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g719|时间:2014-11-05 14: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武僧:德拉诺织雾的基础指南前瞻(2)

摘要:魔兽6.0武僧,德拉诺之王织雾前瞻性基础指南,为了6.0做好准备。

  活力迷雾:现在它整合到神鹤式里了,效果改为鹤式下每消耗一点真气叠加一层,每层减少升腾之雾20%的蓝耗和读条时间,5层为瞬发免费。这个buff可以带到龙式下,所以不要忘了用。

  猛虎连击:你的白字攻击及其溅射伤害有10%几率触发猛虎连击效果,溅射几率提高25%(叠加计算),持续8秒,不能带到龙式下。

  青龙雕像-鹤:鹤式下雕像也具有龙威显赫被动,覆盖范围为雕像为中心的20码。所以本体加上雕像,大部分技能伤害数值=其触发的龙威显赫数值,而幻灭踢造成的龙威治疗总量为伤害值的2倍,所以虽然伤害不及旭日但单位真气提供的总治疗量更高。统计中雕像的龙威记录为“Eminence (Statue)”。它现在只有10秒冷却,注意经常调整雕像的位置让它能够覆盖到你想要治疗的目标。

  青玉迷雾-鹤:鹤式下不触发冷却的技能改为旭日踢。

  通用技能

  移花接木:治疗自己并且对附近10码的一个敌人造成有效治疗三分之一的伤害,它依然是一个值得卡CD使用的低耗攒气技能,但是治疗效果已经没有那么强了。

  精通:青龙之赐:BLZ把它从技能书移除了,你只能在C面板上看到它。你的治疗技能对目标造成有效治疗时,有一定几率在其身边召唤一个持续30秒的疗伤珠,穿过疗伤珠会为其治疗 75% SP的生命值,如果持续时间内未被消耗,疗伤珠则爆炸并治疗12码(从6码提高)的一个受伤目标,数值为100%(从50%提高)。应该说精通的两项改动对利用率和效果有比较大的提升,在一些跑位不太频繁的战斗中,它几乎相当于一个延时HOT,而在跑位频繁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个新技能来充分利用它。

  引爆真气(新):引爆你的精通和真气破召唤出的疗伤珠,后者可能会占到更多的治疗效果。

  雷光聚神茶:它不再刷新复苏之雾的时间,而是让下一次雾多飘2次,即在雷光的帮助下覆盖率可以短时地达到8人+。升腾加倍的效果依然不变。

  作茧缚命:一个强大的吸收盾,并且在持续时间内让目标受到的HOT效果增加,通常作为救急或者战术吸收使用,配合毛线氤氲是非常强大的抬血combo。

  还魂术:它换了一个更漂亮的图标~效果依然不变全团加血驱散,小心不合时宜的驱散。通常它依然是一个救场技能。

  法力茶:蓝气茶循环的重要一环。每消耗4个真气,会叠加一层法力茶,叠加时有暴击几率多得一层,上限20层;使用法力茶技能会每秒消耗2层法力茶,每层回复4%法力。由于织雾的基础GCD被改为1.5秒,雕文版本的法力茶会降低你的喝茶速度。

  轮回之触:消耗3点真气,当任何目标血量低于10%,或者PVE目标生命低于武僧最大血量时可以对其使用,前者造成相当于武僧最大血量的固定伤害,这个伤害不会暴击也不计算任何的减伤效果(以至于它杀死过很多前来援护的满血战士);后者将直接杀死目标(或者你也可以认为和前者一样)。鹤式下也会触发龙威治疗,它几乎相当于圣疗了。

  其他技能

  滚地翻:向前滚动一段距离。技巧:

  直接使用会向人物面向方向滚/突,带方向键时向行进方向滚/突。

  滚/突,不触发不占用GCD,但是期间不能使用技能,所以可以使用一个瞬发技能之后紧接滚/突。

  在滚行进的过程中,对某一有效目标使用“跟随”(/follow)命令会让你转向该单位方向,真气突操作得当可以让部分目标吃到两次治疗。

  (follow扩展)用宏可以让你对着一个比较近的队友滚/突。

  魂体双分/转移:拥有德拉诺专长之后变为10秒/25秒冷却,全瞬发,更加灵活。可能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德拉诺专长

  通用

  强化魂体双分:魂体双分的冷却时间缩短35秒,并且魂体双分:转移现为瞬发。(放灵魂和传送均为瞬发)

  强化滚地翻:你的滚地翻现在能在时间减少25%情况下移动相同距离。(滚的速度更快了)

  织雾

  强化作茧缚命:作茧缚命冷却时间缩短20秒。

  强化复苏之雾:复苏之雾持续时间延长2秒。(增加到20秒,基础跳数+1)

  德拉诺专长将在90-100的升级过程中获得。

  天赋技能

  等级15:移动辅助

  动如脱兔:万金油选择, 如果你选了真气突那么最好也选这个最大化治疗效果。

  迅如猛虎:30秒冷却6秒爆发70%加速,带解定身和诱捕(减速);战术性很强的选择,关键可以给队友,需要爆发加速时选用。

  势如破竹:这是一个长跑天赋,看起来BOSS站并不需要这样的情况,另外很有趣的是动如脱兔下的滚和其他两天赋下的滚不是同一个技能(独立计算充能时间),有心有钱的同学可以来回洗以缩短跑尸体的时间。

  等级30:伤害/治疗

  真气波:最无脑的选项。说明不准确,实测每跳公式为 50%SP 治疗量。7次弹跳意味着4次伤害4次治疗且必须是交替产生,现在波的跳跃速度更快了,弥补了以前速度太慢导致的过量问题。

  真气爆裂:说明不准确,实测递减前公式为 203.6%SP 治疗量。定点爆发治疗的选择。

  禅意珠:说明不准确,实测每跳公式约为 15.6%SP 治疗量,爆炸约为54.8%SP治疗量。作用方式和数值都难有作为的天赋。

  等级45:资源

  力贯千均:单位时间提供最多的真气,非爆发场合更优。

  真气升腾:虽然BLZ好像着力BUFF了这个天赋,但毕竟是最无脑的天赋,不提供额外真气,没有爆发力,回蓝效果也还是没能超过真气酒。额外法力在蓝线下降不到那个数值的时候其实是相当于没有收益的。

  真气酒:虽然削弱到1层茶1分钟充能,依然爆发力,回蓝能力最优,常规选择,特别是能够得到鹤式20%暴击的加成。而且现在真气酒可以在毛线中使用且不打断引导灵活性更高。


相关报道:呆萌变蠢萌!魔兽6.0牛头人新模型趣味表情包 2014-10-23 14:41:23
          魔兽6.0前夕:术士绿火任务仍可获光辉和头衔 2014-10-23 14:49:32
          魔兽世界6.0前夕 再见熊猫人微博截图活动投票 2014-10-23 10:47:47
          手把手教你!魔兽世界6.0前夕免费叮90图文攻略 2014-10-23 10:35:39
          魔兽世界6.0要塞系统 各建筑解锁条件等详细指南 2014-10-23 10:32: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