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arma|时间:2014-10-13 10: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猎人伤害过低引玩家不满 10月11日魔兽6.0蓝推

摘要:11日的蓝推中有玩家就猎人伤害过低问题表达了不满,此前DPS模拟排行中猎人三系天赋最好成绩仅为13名,但暴雪对此表示BOSS站没有木桩战,这种比较并不公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瞻专题

>>>6.0资料前瞻专题<<< >>>时之沙专栏:耐奥祖 <<<

  猎人

  不是为了夸张地说,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作为纯DPS职业的伤害数字如此之低。射击是我们唯一的稍强的DPS选择。

  哪场战斗?

  所有战斗。帕奇维克那样的木桩战尤甚,真的感觉兽王/生存表现太差。模模糊糊感觉生存的AOE也不够高。

  我们几乎从来不做帕奇维克那样的木桩战,这在具体实践中是个极少出现的情况。这种比较并不公平。

  武僧

  什么技能你定义为武僧的“盾牌屏障”和“盾牌格挡”?

  盾牌格挡应该是醉拳和活血酒(基于百分比)。盾牌屏障应该是金钟罩和移花接木(基于攻击强度)。

  萨满祭司

  地震术加强(通过强化闪电链)了?但我看完上次你发的文章以为我们会更多的通过闪电链,更少的通过地震术来造成伤害呢。

  元素没有地震术的AoE的能力只在平均水平。有了地震术那就很惊艳了。这项改动是为了确保它会很惊艳。

  PvP

  我们在前置补丁中会见到练习赛吗?如果是的话,我们可以在赛季来之前玩它?

  是的,是的。

  有什么关于在德拉诺之王中将锁经验和不锁经验的组整合到一起的新闻吗?

  他们分组原因不同,所以永远不会整合到一起。

  让PvP玩家等级成就重置但是保留称号,这样在德拉诺之王中我们就有可以期待的东西了,我会想再去做。

  我明白你的愿望。我们肯定会提供一些很酷的赛季东西。

  在大型的PvP场景如阿什兰甚至是奥特兰克山谷,远程似乎在混战中比近战有很大优势,有考虑过吗?

  不同的职业/专精在不同的场景下有着优势/劣势。我们对这种情况还算满意。

  坦克专精过去在PvP中表现还行但不过强,比如在巫妖王之怒里就运用得很好。

  对于每个说“在X资料片里Y职业超好/超平衡/可玩性超高”的人来说,总有人不同意。

  平衡性很主观,并且通常根据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而不同。

  声望/任务

  泰拉尔战歌任务应当阶段式的清理掉兽人,不是吗?我们把它们赶出了城镇。

  分阶段会让你在完成任务之后不能帮助你的朋友完成内容。我们很谨慎的用这个设定的。

  我们有很多地方是可以称为“解决问题”的阶段,但是我们通常不这么做。

  你能确认影踪派营地的日常是不是一次只能在任务日志中激活一个?

  是的,每天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做影踪日常,如果你有旧的日常,试试放弃它们一下。 


相关报道:魔兽德拉诺前瞻:6.0防骑相关重要变更预览 2014-10-11 10:25:15
          对战钢铁部落 魔兽6.0前夕免费直升90级活动说明 2014-10-11 10:32:50
          魔兽6.0美服宣布钢铁之潮10月14日涌入艾泽拉斯 2014-10-10 10:17:39
          五步免费直升90级 10月16日并肩迎战钢铁部落 2014-10-10 11:38:09
          魔兽6.0德拉诺之王要塞前瞻:你准备呼叫谁? 2014-10-10 15:56:05
          魔兽6.0德拉诺人物故事:玛尔拉德的复仇 2014-10-10 13:50: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