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4-10-11 10: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对战钢铁部落 魔兽6.0前夕免费直升90级活动说明

摘要:《钢铁部落入侵》(6.0.2补丁)将于2014年10月16日上线,从10月16日起(在《钢铁部落入侵》上线后),只要你的战网账号下有一个60级或以上的角色,就能够免费将自己战网账号下的任意一个角色免费直接升级到90级。本页面将帮助您了解免费直升90级活动,请参考活动说明以及操作步骤:

【活动说明】

  基本

  什么是免费直升90级?

  这是一项为了迎接《熊猫人之谜》最后一个版本《钢铁部落入侵》,针对现有,回归以及新玩家的活动,旨在为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玩家提供一次免费提升角色等级至90级的机会,让所有玩家站在同一起点,共同抵御钢铁部落的入侵。

  符合条件的玩家,在登录游戏后,即可在角色选择界面使用这项福利,提升任意一个未满90级的角色至90级或者创建一个新的角色并将它直升到90级。

  如何获得免费直升90级?

  每个拥有60级或者以上等级的战网通行证都将获得一次将任一未满90级角色免费提升至90级的福利。尚未符合条件的战网通行证也可以在2014年12月17日活动截止前达到要求后,来获得本次角色免费提升。

  注意:免费直升90级的图标只有当玩家登录过60级以上角色以后,再返回到角色选择界面才会出现。

  如何进行免费直升90级福利?

  1)登录游戏,进入角色选择界面;

  2)打开右上角标有90的特色图标;

  3)可选择右侧任一未满90级的角色进行升级,或者创建新角色;

  4)选择职业专精,之后将会赠送该角色一套符合该专精的483等级装备;

  5)若选择的是熊猫人,还需确定所属阵营;

  6)角色制定结束,确认请点击“升级”按钮;

  7)等待角色升级完毕,进入魔兽世界开启征程!

  具体操作请参考:>>>免费直升90操作步骤

  免费直升一个角色至90级,角色会有什么变化?

  除了等级提升至90级以外,该角色还将获得一系列附赠奖励(见下面说明)。若是已有角色,除了得到附赠奖励、任务将被重置以外,原有的物品将通过邮箱邮寄给该角色,而原先的货币、成就、声望、宠物以及坐骑情况全部保留不变。

  附赠奖励

  为了使直升90级的角色能尽快踏上战争的前线,他们还将得到一些必要的装备、物品和技能,足以应付即将到来的战斗。(注意:免费直升90级角色的全部技能需通过诅咒之地引导任务逐个解锁,这些任务将帮助“新兵们”快速熟悉全新等级带来的巨大力量)

  通用奖励:所有升级角色都将获得的通用奖励。

  1.获得符合所选专精的483等级整套装备,品质为优秀

  2.获得150金币,用于支付飞行点间移动和维修装备的费用

  3.获得4只烬丝背包(22格容器)和一叠食物

  4.获得一只通用的飞行坐骑(部落是迅捷紫色驭风者、联盟是迅捷紫色狮鹫),并拥有专家级骑术,即飞行坐骑280%速度

  5.同时具备了艾泽拉斯、诺森德、外域、潘达利亚的飞行执照

  老玩家奖励:升级60级以上的角色还将获得主要专业技能和急救技能等级提升的奖励。

  1.获得600技能等级的专业技能——急救

  2.将现有的两个主要专业技能提升至600技能等级(不包括考古、烹饪、钓鱼)

  3.如果角色没有选择的专业,升级过程中提示他们将被按护甲类型学习2个推荐的专业技能,规则如下:

  ·板甲职业的推荐专业是:采矿/锻造

  ·锁甲职业的推荐专业是:剥皮/制皮

  ·皮甲职业的推荐专业是:剥皮/制皮

  ·布甲职业的推荐专业是:裁缝/附魔

  4.若角色只学习了一个主要专业技能,那另一个也将按护甲类型推荐的。

  常见问题:

  Q:我为什么不能使用角色免费直升90级福利?

  A:试玩账号、防沉迷账号、未成年人账号都无法使用角色免费直升90级。(未成年人若能在2014年12月17日前满18周岁,所使用的通行证也能免费提升角色)

  另外,若账号下角色数量已达到上限,并且全部都是90级,也是无法使用免费角色升级的。

  Q:我可以重复获得免费直升90级吗?

  A:不可以,一个战网通行证达到要求后只能获取一次免费直升90级奖励。您可以安排通行证下任意一个角色进行等级提升。

  Q:这次赠送的免费直升90级,我只能对含60级角色的魔兽账号使用吗?

  A:不是,该奖励是战网通行证共享的,即战网账号下任一角色都能使用,试玩账号除外。

  Q:我有60级的角色,为什么没有得到免费直升90级?HOT~

  A:免费直升90级的图标只有当玩家登录过60级以上角色以后,再返回到角色选择界面才会出现。如果您的60级以上角色因账号冻结、角色删除、角色转移等原因,于本活动开始后未曾登录过游戏,都是无法获得免费升级的福利的。

  Q:使用角色免费直升90级以后,怎么不能转服了?HOT~

  A:如果您的角色使用了免费直升90级福利,那么该角色在72小时内无法使用付费转服。我们建议您可以先进行付费转服再使用直升90级福利。

  Q:角色的任务会因为使用免费直升90级而变化么?HOT~

  A:是的,除了已有角色当前任务将被重置以外,您直升90级的新建角色/已有角色还会完成部分必要的任务和成就。

  Q:为什么角色进不去游戏,提示“在最近启动的角色升级完成之前,你将无法登陆该角色”?

  A:角色等级提升需要一定的时间处理,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还请耐心等待一下。

  Q:我还没决定好如何使用免费升级的机会,可以放着以后再用吗?

  A:在本次活动(2014年10月16日-12月17日)结束前您可以随时安排如何使用这次免费角色升级的机会,一旦结束将失去这项福利。

  Q:老玩家奖励的专业技能至600,有没有学习图纸/配方?

  A:不会包含,这些专业技能没有学习任何高级配方和图纸,还需要您自行收集。

  Q:90级角色怎么才4个技能?是不是bug啊?HOT~

  A:请放心这是正常情况。为了使您尽快熟悉90级角色的战斗方式,您需要完成提示的任务,逐一解锁全部技能,这与死亡骑士的出生任务链有些类似。

  Q:我把经验给锁定了,会不会影响角色升级?

  A:不影响,您仍然可以通过该福利直升90级。

  Q:提升角色身上的背包满了,送的装备、物品怎么办?

  A:不用担心,您原先角色身上所有的物品都是通过邮件寄回给您的,背包已满也不影响奖励的发放。

  Q:送的装备能分解吗?

  A:赠送的483等级套装不能分解,不能出售。

  Q:被招募角色通过免费直升至90级,能否得到战友招募活动的赠送等级机会?

  A:不能。

  Q:直升90级的角色各个飞行点都开了吗?

  A:目前部分飞行点的开启随角色等级提高自动开放,但并非所有地图全部开启,依旧需要勇士们前往探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对战钢铁部落 魔兽6.0前夕免费直升90级活动说明 2014-10-11 10:32:50
          魔兽6.0美服宣布钢铁之潮10月14日涌入艾泽拉斯 2014-10-10 10:17:39
          五步免费直升90级 10月16日并肩迎战钢铁部落 2014-10-10 11:38:09
          魔兽前夕补丁揭秘:用户界面改动 优化游戏体验 2014-09-15 11:19:56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外服开启前夕PTR测试 2014-09-10 11:00: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