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4-09-30 11: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十年不动摇!魔兽世界点卡终涨价 买买买

摘要:从10月16日起,战网点数可兑换的《魔兽世界》游戏时间数量将进行调整。兑换的时间将减少三分之一,相当于点卡涨价50%,您在10月16日之前就已经成功兑换的游戏时间,将不会受到此次调整的影响。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长假在即,国服魔兽在此时出人意料地为玩家带来了三条重磅消息:

  1.熊猫人的最后一个内容补丁

  (也就是德拉诺之前的最后一个补丁,6.0.2补丁)《钢铁部落入侵》将在不久后上线。(查看相关新闻

  2. 国服版角色免费升90级机制曝光

  在《钢铁部落入侵》(6.0.2补丁)上线之前,只要战网账号中有一个60级或以上的角色,就可以在该版本上线后将该战网账号下的任意一个《魔兽世界》游戏角色直接升至90级。如果届时你的战网账号下还没有60级或以上的角色,只要在12月17日之前,将自己战网账号下的一个角色升至60级或以上,同样可以免费“叮”一个角色到90级!(查看相关新闻

  3. 10月16日魔兽将进行10年首次调价

  原来30元的点卡,可以兑换为4000分钟;在16日调价生效后,30元的点卡(仍为30元战网点数),可以兑换的游戏时间改为2700分钟,减少近3成。   

  原来15元的点卡,则可以兑换的游戏时间从2000分钟,变为1350分钟,同样减少近3成。

  在10月16日以前,已经从战网点数兑换成功的游戏时间不受影响。

  以现在情况来看,德拉诺距离玩家应该并不遥远,虽然10年不变的价格首次调整令人略意外,但是在调价生效日前提前了两个多星期宣布,看来玩家还是能够为以原来的价格预先屯一些游戏时间。

    而在此之前,魔兽世界外服早已经涨价了。(相关新闻:感天动地国服点卡不曾变 笑看英镑购买月卡涨价

  此外,由于外服玩《德拉诺之王》需要玩家另外支付一笔费用(以美服为例,从熊猫人升级到德拉诺需要支付近50美金,即300多元人民币),国服的角色免费直升90级机制可谓合理。

  具体公告如下:

  从10月16日起,战网点数可兑换的《魔兽世界》游戏时间数量将进行调整。新的兑换比例为:

  30战网点数(30元点卡)在调整后将可兑换2700分钟。

  15战网点数(15元点卡)在调整后将可兑换1350分钟。

  您在10月16日之前就已经成功兑换的游戏时间,将不会受到此次调整的影响。如果您的战网账号中目前仍有一定数量的战网点数尚未兑换为《魔兽世界》游戏时间,只要您在10月16日以前进行兑换,可换得的游戏时间同样不受此次调整的影响。


相关报道: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地下城五人副本综合概述 2014-09-29 15:58:58
          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地下城及挑战模式奖励 2014-09-29 15:58:58
          十周年特别战场变40vs40 魔兽6.0蓝推萨尔专版  2014-09-29 11:15:02
          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要塞玩具奖励地下城日常 2014-09-29 15:58:58
          魔兽6.0要塞新改动 兽栏矮人地堡法师塔效果更新 2014-09-28 11:57:40
          战士已经完美 魔兽6.0德拉诺之王9.24最新蓝推 2014-09-25 11:21: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