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09-25 11: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战士已经完美 魔兽6.0德拉诺之王9.24最新蓝推

摘要:本次德拉诺之王蓝推没有提到战士的问题,难到战士已经满足了暴雪和玩家的期望?当然也有不少玩家对此表示异议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瞻专题

>>>6.0资料前瞻专题<<< >>>《战争之王》基尔罗格<<<

  死亡骑士

  强化符文熔铸提供的堕落十字军附魔额外5%力量加成只有冰霜能用?还是邪恶和冰霜都能?

  这是一个冰霜专精的德拉诺特技。

  萨满祭司

  风暴元素技能现在造成15%和30%的伤害,而不是215%和428%。有可能把元素宠物改为继承法术强度吗?

  是的,他们现在继承100%的法术强度。

  角色/物品

  随着移除传说任务链,出售披风和宝石的商人也会移除?

  披风/多彩宝石/等等的商人将继续为已经通过任务解锁这些物品的玩家服务。

  成就

  有什么新消息吗?

  在熊猫人之谜上线时,赛斯特拉的不死人成就就已经不能获得了。所以在德拉诺之王上线时,莱登的成就也一样。

  PvP

  德拉诺之王精英装备的等级要求将会是多少?

  2200。

  我看Beta上附魔要2400,战袍要2600。或许2000什么都没有?

  装备:2200,附魔:2400,战袍/披风:2600。

  德拉诺之王中没有黑名单了?我刚在论坛听说这个消息,但不确定是不是谣言。

  黑名单还在。战争的召唤移除了。

  要塞

  如果你在要塞中建造“附魔”建筑的话,你会获得消魔技能还是你需要一个小号?

  你会获的一个消魔符文去消除所有物品的附魔。

  我信奉埃索达,我也为德莱尼的守卫修建了3级营房,如果我改变营房会怎么样?

  你会保留你的守卫,但你如果想要改变他们,就要重新建营房。


相关报道:诺兹多姆的时之沙:死眼与血环氏族 错误的忠诚 2014-09-24 10:08:50
          大触出没 德拉诺之王美术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2014-09-24 17:01:41
          德拉诺之王前瞻:100级搏击俱乐部实测报告 2014-09-24 14:12:12
          准备好钱包换电脑 魔兽6.0德拉诺之王系统要求 2014-09-24 11:46:38
          魔兽6.0 德拉诺PvP地图阿什兰将于24日开始测试 2014-09-23 17:43: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