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4-09-30 11: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钢铁部落将入侵 魔兽世界国服可免费升90

摘要:魔兽世界熊猫人的最后一个内容补丁(也就是德拉诺之前的最后一个补丁,6.0.2补丁)《钢铁部落入侵》将在不久后上线,只要战网账号中有一个60级或以上的角色,就可以在该版本上线后将该战网账号下的任意一个《魔兽世界》游戏角色直接升至90级。
钢铁部落入侵钢铁部落入侵

  随着《德拉诺之王》的更多信息正陆续公布,相信不少玩家正在为迎击钢铁部落努力备战。我们希望在此时和你分享一些新的信息。

  钢铁部落入侵 – 6.0.2补丁

  首先,作为《熊猫人之谜》的最后一个内容版本,《钢铁部落入侵》将在近期上线——随着钢铁部落打开黑暗之门,兽人大军将疯狂涌入,毁灭挡在他们面前的一切。而在黑暗之门的彼端,钢铁部落的力量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钢铁部落入侵》(6.0.2补丁)主要将为我们带来关于钢铁部落入侵艾泽拉斯的相关新剧情和新内容——钢铁部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袭击诅咒之地,他们的先锋部队更成功潜入黑石尖塔上层并占领了这里,而黑石尖塔上层也将成为一个全新的五人地下城副本。同时,该版本还包括对于每个职业技能的修改, 以及属性压缩和群体控制方面的系统调整,最后,还有20人的史诗难度“决战奥格瑞玛”团队副本。

  角色免费直升90级

  为了让陆续回到或首次加入艾泽拉斯的勇士们能够从同一起点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迎战德拉诺,我们将提供给玩家免费将一个角色升级到90级的机会,获取该机会的规则非常简单:

  在《钢铁部落入侵》版本上线之前,只要您的战网账号中有一个60级或以上的角色,您就可以在该版本上线后将该战网账号下的任意一个《魔兽世界》游戏角色直接升至90级。如果届时您的战网账号下没有符合条件的角色,您也不用担心。只要在2014年12月17日之前,您将自己战网账号下的一个角色升至60级或以上,您同样可以获得这次宝贵的机会!

  关于《钢铁部落入侵》的具体上线时间以及《德拉诺之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在未来陆续公布,敬请留意官网。


相关报道: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地下城五人副本综合概述 2014-09-29 15:58:58
          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地下城及挑战模式奖励 2014-09-29 15:58:58
          十周年特别战场变40vs40 魔兽6.0蓝推萨尔专版  2014-09-29 11:15:02
          备战德拉诺之王 魔兽6.0要塞玩具奖励地下城日常 2014-09-29 15:58:58
          魔兽6.0要塞新改动 兽栏矮人地堡法师塔效果更新 2014-09-28 11:57:40
          战士已经完美 魔兽6.0德拉诺之王9.24最新蓝推 2014-09-25 11:21: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