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魔兽世界4.0灾变前夕变化内容全面解析 各职业加点推荐
学习双天赋降价为100G
亡灵
  食尸同时可以恢复法力。(每两秒恢复总生命和法力的7%,持续10秒。)
牛头人
  栽培除了可以提升草药学技能15点,还可以让你采药速度比其他学草药学的快。
侏儒
  短刃专精-使用匕首和单手剑时熟练加3。
人类
  感知被移除                            >>阅读全文<<
人物属性变化:
  保留的属性:耐力、精神、智力、加速等级、格挡等级、招架、护甲值、韧性。
  装备上保留属性:力量、敏捷、命中等级、熟练、致命一击等级。
  装备上取消的属性:攻击强度、法术能量、护甲穿透、盾牌格挡值(装备上原有的这些属性会按比例转化成其他保留属性。
从游戏中移除的属性
  五秒恢复法力、防御等级、法术等级(法术不再分等级,会随着人物等级提升效果)、武器技能。(玩家角色诞生后自动学会使用所有本职业能掌握的武器。      
新专精属性
  玩家通过新的天赋选择专精后,会有本系天赋专属专精。通过装备提升专精等级可以提高该专精的增益数值,或者伤害数值。
BUFF合并
  MAXHP类BUFF在CATA中已经不存在了,以前的MAXHP类BUFF统一变为耐力类BUFF。
  牧师耐力=战士命令=术士小鬼
  王者祝福(5%+抗性)=爪子(5%+抗性)不含精神
  力量祝福(10%AP)= 强击光环(10%AP)=DK的10%AP光环
  风怒图腾( 20% 10%)=DK冰霜( 20% 10%)加速
  大地之力图腾=凌冬号角=战士怒吼(力量和敏捷)
  嗜血/英勇=冰法技能=猎人(兽王)上古狂乱(宠物)
  圣骑士智慧祝福与力量祝福合并。智慧审判、智慧圣印、光明审判、光明圣印、全部移除由洞察圣印(带回血回蓝效果)替换圣印,审判替换智慧及光明审判。    >>阅读全文<<
雕纹变化
  4.0.1采用了新的雕纹系统,雕纹分大、中、小三类。
  一共有9个雕纹,大3,中3,小3,右侧是已习得的雕纹列表。直接点击右侧的雕纹就可以在对应的雕纹栏中更换雕纹。
  雕纹从消耗品变成了可学习物品,使用一次之后直接归类到自身以学习雕纹列表中。也就是当玩家学要更雕纹的时候不需要再去购买新的雕纹,而可以直接从自己的雕纹列表中使用。
  如果当前栏中已经有存在的雕纹,那么需要一个“消除之尘” 来消灭原有的雕纹,“消除之尘” 在NPC出贩售,价格崇拜5个32S。                 >>阅读全文<<
重铸系统
  重铸是CTM引入的一个新的系统,可以将你身上的装备以及武器的某项属性的40%重铸成你需要的属性。
  可以参与重铸的属性包括:闪避,招架,命中,熟练,急速,精神,专精。
  重铸装备只需10G,重铸之后可以回炉成原来的属性----不收费。
  注意:重铸只能将装备上一项属性的40%重铸成该装备不提供的属性。
  比如一件已经加命中的装备,就不能通过重铸其他属性来继续增加命中,其他属性同理。
  要求物品等级高于200才可以重铸,NPC在主城附魔师的旁边。      >>阅读全文<<
正义点数与英勇点数
  正义点数:比较容易获得的PVE点数。你所拥有的点数有最大上限,但是获取的速度没有上限。可以从大多数地下城副本中获得。
  英勇点数:较难获得的高级PVE点数。你所拥有的点数有最大上限,你每个星期获得多少点数也有上限。可以从随机副本系统的日常奖励(类似台服每日第一个随机英雄副本的奖励是冰霜纹章一样)和团队副本中获得。
荣誉点数与征服点数
  荣誉点数:比较容易获得的的PVP点数。你所拥有的点数有最大上限,但是获取的速度没有上限。可以从大多数PVP活动中获得。
  关于征服点数,分等级战场和竞技场将共享同一种点数。由于这个原因,事实上你可以不打竞技场就获得最好的PVP装备。                    >>阅读全文<<
弹性团队系统
  有了弹性团队进度系统,就不会被限制于副本规模或团队,每个角色都有机会在每个礼拜击败各个副本首领。
  另一项关键的改变是,如果你加入其他人的团队进度,你进入副本后不再绑定团队。你的团队进度只有在首领击杀后才会改变,当下你正参与的副本就会更新状态。
  所有大灾变的新副本将拥有弹性团队进度与难度系统的功能,当浩劫与重生启动时,其他巫妖王之怒的团队也会拥有这些功能。
  为了帮助玩家沟通哪些首领在团队已经击杀,一个新功能可以把团队击杀清单连结到聊天频道。                                >>阅读全文<<
第一阶段-元素入侵事件
  服务器大约会按4小时为一个循环点,触发元素入侵事件。
  按暴风城为例,暴风城城区会分成7块,然后由玩家击杀元素之门出来的精英水元素(每只30W血,伤害比较客观,打T一半是1500-3000左右。)会群体击退,HP值小于20%时会冰冻当前最高仇恨。                               
  
                                   >>阅读全文<<
第二阶段-小号福音四元素之战 251等级装备
  当所有元素之门被毁灭后的2小时之内,随机副本系统会产生4个副本选项。
  安其拉废墟
  玛拉顿
  祖尔法拉克
  黑石深渊
  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帮助暴风城国王/铜须国王。击杀对应的BOSS。每个BOSS 150W,事件BOSS掉落251级装备。没有次数限制                    >>阅读全文<<
商业技能
  宝石属性变更取消强度法伤破甲输出转换为力量,敏捷,智力,急速等属性。
  多彩变动不大,无非是法伤变智力(21点),AP变敏捷(21点),防御变躲闪(21点),MP5变精神(22点)。
  同时防御的头部附魔和肩膀附魔中的防御等级变成相应的躲闪等级(头和肩膀都是20点躲闪等级)。
  恢复系头部与肩膀的法伤附魔变成智力(头26智力,肩21智力)
  恢复系头部与肩膀的MP5附魔变成精神(头20精神,肩16精神)
  物理系头部与肩膀的AP附魔不变
  法术伤害系头部与肩膀的法伤附魔不变                >>阅读全文<<
小地图追踪
  玩家可以同时追踪多种类型的目标,再也不是目前的唯一了。比如双采集的玩家可以同时追踪两种采集物。
  另外不同的追踪目标有自己在小地图中的独特图形显示,非常直观。   
  
  
                                   >>阅读全文<<
增加310%骑术训练
  学习后让你的飞行坐骑速度变成310%,费用为5000G。提高联盟/部落先遣军声望会获得折扣。(按阶段开放)
公会人数上限提高到1000
  那些拥有超过1000位会员的公会就不能再加新的会员了,除非他们把人数降低到上限以内。比如,如果你的公会有1500人,他们可以一直玩,并且获取公会点数。不过你的公会无法添加新的会员,直到你把公会人数踢到少于1000人。如果公会本身就少于1000个会员,这个公会的人数将无法超过上限。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炊饼脆梨豆包 美工设计:炊饼脆梨豆包 页面制作:炊饼脆梨豆包 专题制作:炊饼脆梨豆包 达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