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攻略-英雄副本-黑石岩窟攻略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黑石岩窟》攻略

黑石岩窟

BOSS数量:5
副本掉落:蓝装308(普通)/蓝装346(英雄)
副本位置:灼热峡谷进入黑石山,第二個集合石所在处

相关成就

数量:7
黑石洞穴 英雄:黑石洞穴
英雄:黑石洞穴公会团
断骨碎颅
阻碍发育
太过烫手 卓越者陨落

普通模式 掉落蓝色308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英雄模式 掉落蓝色346等级装备

  • 武器
  • 板甲
  • 锁甲
  • 皮甲
  • 布甲
  • 杂项
  • 小怪掉落

详细攻略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893,580/英雄模式:4,564,670

  进入副本以后,一开始会遇到2只暮光火焰呼唤者,会施放火球,也会使用附带减速效果的近战范围AOE冲击波,稍微注意下就能轻松杀掉。清掉这俩小怪就来到了1王面前。可以看到BOSS在大厅里来回巡逻,而大厅右侧还有一些小怪,这里能够清掉的小怪最好先清掉,否则在进入BOSS战以后BOSS会叫它们来帮忙。其中,暮光虐待者会对仇恨目标使用引导性的DOT法术,一跳大约是7200点的暗影伤害;暮光拷打者会小狂暴,增加200%的攻击速度,不过命中率会降低50%。清掉小怪以后就可以开始BOSS战了。

打法、心得

  技能施放与应对

  每过一段时间BOSS会使用苦痛之链来把所有玩家锁起来,并且准备施展碎颅,这时候所有的人都要尽快把锁链打掉。BOSS在技能唱完的时候会使用类似旋风斩的技能,这个技能打非常痛,建议尽量所有人(包含坦克)在打掉锁链之后,都可以朝同一个方向移动,并且稍微散开,这样头目在转的时候就不会有人受伤,只要重复打掉锁链和逃跑几次,就可以把第一个头目解决掉。

  其他注意事项

  最常见的灭团主因,除了治疗量忽然被缩减会让人不习惯以外,最容易灭团就是因为ADD,这个BOSS的巡逻范围有点远,而房间里面的小怪很多,建议等BOSS走掉之后,先把前面两三组小怪拉回来洞穴门口打掉,等BOSS下一次经过时,再把BOSS拉回来洞穴口附近进行战斗。但再前方的小兵如果没有特殊需求,就尽量先不要打,等打完头目之后会有事件可以一起清掉。

  大家被绑在一起,要赶快转火应该是基本常识吧!

英雄模式补充点

BOSS的碎颅读条时间更短,因此需要DPS更快打掉哀痛之链;
BOSS的致伤打击降低治疗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治疗需要更加注意;
每次地震后会在各地震点刷新小土元素,T要注意第一时间拉住,避免它们打治疗,DPS不用刻意去A掉,小土元素对T的伤害并不高。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893,580/英雄模式:5,394,610

  干掉罗姆欧格·裂骨者以后,某被捆住的绿皮巨魔NPC就会脱困而出,开始帮着清理路上的小怪,清理掉桥上的小怪后,它就会跳下桥闪人。穿过一条短短的隧 道,就来到了二王所在的大厅,可以选择从左边跳下,但是这时不要急着开始BOSS战,最好先清理掉周围的110,其中有一个巡逻龙兽,路线是从对面斜坡底 到你们所在位置。打坦颇痛,会读条一个技能,传送到坦背后造成大概两万暗影伤害,可打断;接着就是一群法系怪,A之。注意因为是法系怪,因此不要走在坦前 面,会放奥术箭,伤害颇高。注意自保。

打法、心得

  这场的战术是玩家需要让五个人(包含坦克)来轮流帮忙挡住3条不同的光束,当玩家快要堆叠到100的时候,则离开连线,等的Debuff消失。 这个的Debuff持续时间只有15秒,理论上5个玩家轮流来挡一定够,不过因为这个的Debuff堆叠速度相当快,如果玩家被堆叠到100之后会被心 控,头目还会使用范围恐惧或是死握来扰乱整体的站位。

  建议一开始先让一只小兵变成龙人,可以让挡光束的流程简单一些。玩家在挡光束的时候,也建议大约70左右就要赶快闪,不要硬是等到9X的才要离开,避免忽然被恐惧或是死亡之握移动位置。另外暗影披风,无敌等可以用来消的DEBUFF,冰箱甚至可以等到被心控之后再用。

英雄模式变化

  一般自身进化BUFF迭到76-80层就可以离开去消BUFF了,低了有可能小怪身上的BUFF还没消掉,高了就可能来不及离开而导致被变身;
法师的冰箱可以消掉进化BUFF,因此法师是挡光的最佳人选,QS的无敌应该也有同样效果;
假如战斗中出现意外,某只小怪迭到100层变成龙人怪,此时T要第一时间拉住,开启各种减伤技能,然后DPS在挡住剩下的光的同时全力输出BOSS,争取在T倒下之前打倒BOSS。

  英雄模式下:
  BOSS的黑暗敕令造成的恐惧时间延长,伤害翻倍,所以替补挡光者要第一时间去挡光,治疗要注意刷好血。

  战斗流程大致如下:

  1.分配3个DPS分别站左中右三个位置(近战DPS最好站中间位置),开打以后立刻上去挡光,T和治疗一般情况下不去吃光,只在特殊情况下补位;

  2.特殊情况是指,由于BOSS会使用黑暗敕令恐惧随机目标,如果恐惧的是挡光者就有可能导致该侧小怪变身,于是一旦出现这种情况,T或者治疗就要注意补位挡光;

  3.DPS在挡光的同时输出BOSS,但是优先注意小怪和自己身上的BUFF层数,这比输出更重要!

  4.BOSS本身没有什么高伤害技能,治疗压力不大。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893,580/英雄模式:4,979,640

  打完二王以后,沿着相反方向的那条路走,道路左右两边都有小怪,只需要清掉左边的小怪然后沿着墙绕过去就好。走到桥这里,刚那个巨魔NPC又会从天而降一 路帮你清怪,一直来到三王所在的大厅。大厅里有几个巡逻的火元素和许多软泥怪,只需要干掉火元素就行,火元素远离软泥怪20码以后软泥怪就会变回合金,不 过打火元素的时候注意保持距离,因为火元素周围区域有燃烧伤害。清理掉这些小怪就该面对三王卡尔许·控钢者了。

打法、心得

  坦克看到王身上的BUFF的变成减伤的时候,就带他穿越中间的火柱,然后再赶快把头目拉出来,让他维持可以受伤的DEBUFF的就好。如果团队 中都是远程攻击,那么可以让他多堆叠几次也没有关系。注意在穿越火柱的时候不要直接切半圆,会因为移动距离过长而堆叠过多,大约切1 / 3圆即可。如果想要打特别一点的打法,也能让另外一个可以嘲讽的队友站在另外一侧嘲讽,然后吨,在头目移动之后嘲讽回来即可。

  英雄模式下不出小火打法:

  在英雄模式下,boss每冷却一次都会出几个小怪,小怪过多也很容易导致团灭。如果想不出小怪就不能让boss冷却, 因此坦克拉怪一定要非常注意,开怪不要让boss的debuff叠太多,在debuff即将消失的时候,拉回到火圈里擦个边,尽量让boss的 debuff只增加1~2层,然后等快冷却了再拉回去。这样所有dps可以集中精力全力输出boss,一般在boss的debuff在10层左右就可以完 成击杀。

  设计上是难度相当低的头目。

英雄模式变化

  注意躲避燃烧金属和熔炉爆发,减少治疗压力。

  这场战斗的要点就是让BOSS身上的护甲在水银护甲和极炙水银护甲之间来回转换。

  英雄模式下:
  熔炉喷发以后会刷新一批小怪,一半团队可以趁这个机会先把BOSS拉离熔炉,DPS清掉小怪以后BOSS身上的护甲层数也差不多消了,就可以拉过去重新迭重新打,如此循环。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893,580/英雄模式:4,979,640

打完三王以后的路上有几种小怪需要注意,一种是2个暮光黑曜钻孔者带着2个火元素的小怪群,火元素伤害不高,主要是人形怪会对随机目标施放一个引导性法 术,每一跳造成5000的火焰伤害,打断职业务必打断;还有一种叫做污秽大地狂怒者的巡逻元素怪,它们会召唤陨石砸人,不过所有人和T站一起可以分担伤 害。清掉这些小怪以后,下到坡底可以看到右边洞穴里四王--美丽 在等着你们。

打法、心得

  可爱的大头狗

  刚进入这个房间的时候笔者着实笑了好久,这只狗看起来很像熔火之心二王,不过这边不是熔火之心,而叫做阿美之巢“美的巢穴”。

  里面的每只狗看起来就像是邻家后院的小狗一样,都有自己的小名,而且每一只都可爱到不行,在没有进入战斗的状态中,它 们还会全身贴在地板上,就好像是狗狗们觉得太热,趴在地板上散热一样(可是这边地板看起来好烫)。这些小狗在而进入战斗后,看起来又像是大头狗一样可 爱...这些小狗分别叫做“幸运”(幸运),“小小”(Runty),“闹闹”(巴斯特)和“点点”景区(点),而头目则叫做“阿美”(美)。

  头目攻略

  这只头目打起来其实有点像熔火之心的二王,基本上反不反拉并不打紧,不过当随机丢熔岩喷吐的时候,阿美会很明显地转 头,有反拉的话可以让治疗者和玩家比较有反应时间。这个技能会让玩家每3秒受到4000点的火焰伤害,而且当移除或跑完的时候会产生火焰爆炸,同时头目还 会使用群体恐惧,算是一个比较偏向...搞笑的头目,并没有什么难度。

英雄模式变化

  英雄模式下:
  鉴于BOSS和3个熔火犬共仇恨链,引到其中一个剩下的都会一起进入战斗,所以无法再像普通模式那样分开打掉;
但是由于几个小熔火犬都吃任何控制,所以你们队里控制职业越多,打起来就会越轻松。开打之前先标记好三只小怪,然后分配好控制,如果控制职业不够那么剩下的小怪就交由T拉住。只要注意保持好控场,这场战斗就仍然十分便当.
最里面的那只小怪不用管,只要不去引到它就不会进入战斗,据说干掉它以后美丽会进入困难模式变狂暴。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837,731/英雄模式:4,149,700

   从美丽所处的洞穴出来以后,往前走几步就可以看到最后的BOSS-卓越者领主奥希迪厄斯带着一群小弟站在面前。这时我们的老朋友绿皮巨魔又会出来帮着打,不过这次它会被BOSS做掉,于是我们只有靠自己了。

打法、心得

  当玩家还在烦恼整个房间内还有那么多小兵的同时,被释放的『疯狂』拉兹又会前来帮助玩家,但是不知道是任务事件还没有完成,还是系统目前还有问 题,『疯狂』拉兹会直接停在头目的正前方,并且血量剩下1,也没有任何故事和事件任务,要静待一阵子之后才会自动消失,消失之后即可和头目黑曜石支配领主 开始战斗。

  头目技能

  头目身边会有两个黑曜之影,不过这场战斗其实难易度颇低,头目也没有什么真的很致命的招式,主要在考验玩家的风筝技 巧。两个小兵不会什么招式,打人颇痛,不能够用变型之类的技能控场,但是可以靠各种缓速技能来缓速。这两只小怪身上会有黑曜之影的巴夫来吸收所有伤害,另 外还会有叫个“颠簸”的浅黄色,让这两个小兵直接攻击最后一个攻击它的目标。

  头目攻略

  战术很简单,把王坦在任意的地方,要靠墙或是在场地中间都可以,然后让任意一个伤害职业负责风筝,又因为可以用任何缓速技能来缓,像是冲击波,龙息,冰脚,冰锥,寒冰之墙,冰链,陷阱,扰乱,缓速图腾,缠绕,审判,断筋,致残,几乎各职业都可以轻松的缓住两只。

  不过这场战斗可不是单纯让你一直风筝,战斗到一半头目会进行角色转换,将自己和随机一个小兵进行切换,这时候主坦要尽快对变成王的小兵做仇恨,而风筝者也要赶快对变成小兵的王做伤害,只要反覆做这样的动作即可获胜。

  可吹可绑可缓,要技术,可是不难的一只王。

英雄模式变化

  DPS职业可以有意识的去风筝下几个小怪,防止T身上迭上减治疗效果的DEBUFF(鸟/树德是VIP,完全可以靠自然之握和缠绕外加风筝一拖三,妥妥的),但是不要离T太远,免得每次身体对换以后T来不及拉仇恨。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