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2 11:03
魔兽世界4.0德鲁伊改动一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综合

天赋树被极大地精简了。赶快选择你心仪的天赋吧!

除板甲外的其他护甲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护甲值提升。

所有物品上的耐力值都被大幅度提高了。

护甲穿透:被移除。现有物品上的护甲穿透被转化为等值的急速与暴击。

攻击强度:不再出现在装备上。

智力:现在也提供等量的法术能量。

急速:现在也可以提高盗贼与猫形态德鲁伊的能量、猎人的集中值的回复速度。

所有法术都不再拥有不同的法术等级。

德鲁伊

皮甲专精:一旦你穿齐全套皮甲,你就可以获得5%主要属性的奖励。对于平衡与恢复德鲁伊来说是5%智力,对于野性德鲁伊来说,在熊形态下可以获得5%耐力,在猎豹形态下可以获得5%敏捷。

敏捷:现在为熊形态与猎豹形态下的德鲁伊提供2点攻击强度。

野性攻击强度:被移除。相应地,武器伤害将会按照武器速度与野性形态的攻击速度比例直接提升野性形态下的武器伤害。

野性战斗

熊形态:现在提高120%从装备获得的护甲值。威胁值提升200%。受到变形效果影响时不再能进入这一形态。

巨熊形态:被移除。

猎豹形态:内置仇恨减免系数被移除。受到变形效果影响时不再能进入这一形态。

旅行形态:受到变形效果影响时不再能进入这一形态。

水栖形态:受到变形效果影响时不再能进入这一形态。

飞行形态与迅捷飞行形态:受到变形效果影响时不再能进入这一形态。

由于天赋的移除,部分技能的怒气与能量的基础消耗下调,数值大约相当于之前点出这些天赋时的消耗。

精灵之火(野性):现在降低目标4%的护甲值,可以叠加3次。这个效果无法与类似的效果叠加。

重殴:不再占用下一次武器攻击。拥有独立的3秒冷却时间。怒气消耗增加至30。

横扫(熊):伤害大幅度提高。加入6秒冷却时间。怒气消耗增加至30。

挫志咆哮:不再降低目标的攻击强度。现在降低所有受到影响的目标10%物理伤害。

激怒:不再降低基础护甲值。现在使德鲁伊受到10%额外的物理伤害。

狂暴回复:重新设计。增加你的最大生命值30%,(如果当前生命值低于30%)当前生命值增加至30%,并且每秒将10点怒气值转化为生命值,持续20秒。每点怒气值转化为0.3%的最大生命值。

生存本能:重新设计。现在降低你受到的伤害60%,持续12秒。

野蛮防御:触发几率降低至50%,吸收伤害量提升至65%的攻击强度。

重击:不再打断施法。

裂伤(熊):伤害提高了一倍。

割裂:持续时间提高到16秒(原为12秒)。

凶猛撕咬:额外的能量消耗现在按比例提升凶猛撕咬的伤害。

毁灭:造成的伤害大幅度提升。

猛虎之怒:现在提高德鲁伊造成的物理伤害15%,持续6秒。

畏缩:现在降低德鲁伊的仇恨值10%。

野蛮咆哮:现在提高普通攻击的伤害50%。

横扫(豹):伤害降低至215%武器伤害。

新技能 - 颅骨猛击(熊):你冲锋并猛击目标的头颅,打断目标施法并阻止目标在5秒内施放同系法术。13码射程,消耗15怒气值。1分钟冷却时间。

新技能 - 颅骨猛击(豹):你冲锋并猛击目标的头颅,打断目标施法并阻止目标在5秒内施放同系法术。13码射程,消耗25能量值。1分钟冷却时间。

平衡

新的月蚀机制已经实装。每当你获得100太阳或者月亮能量时将可以触发月蚀效果,提高你所造成的奥术或自然伤害,持续直到你的能量归零。

大部分平衡法术的射程都提高到了40码。

愤怒:基础施法时间提高至2.5秒。

荆棘术:重新设计。伤害提高1400%,持续20秒。冷却时间为45秒。

纠缠根须:基础施法时间提高至2秒。

精灵之火:现在降低目标4%的护甲值,可以叠加3次。这个效果无法与类似的效果叠加。

激活:现在在10秒内为目标恢复相当于德鲁伊最大法力值20%的法力。

安抚动物:重命名为安抚,重新设计。现在可以移除目标身上所有的激怒效果。

枭兽形态:现在提高护甲值120%。不再提高小队与团队成员的法术暴击,而是为他们提供5%的法术急速。法术暴击后德鲁伊不再恢复法力值。

旋风:基础施法时间提高至2秒。

恢复

迅捷治愈:现在迅捷治愈不再根据目标身上的回春术与愈合的治疗量决定治疗量。

治疗之触:法力消耗提高,治疗量增加。设计为德鲁伊的强效治疗术。

回春术:基础持续时间降低为12秒。

愈合:法力消耗提高,基础施法时间降低至1.5秒,持续治疗部分时间缩短至6秒。设计为德鲁伊的快速治疗。

起死回生:现在为被复活的玩家恢复35%的生命值与法力值。

复生:现在为被复活的玩家恢复20%的生命值与法力值。冷却时间提高到30分钟。

祛毒术:被移除。

驱毒术:被移除。

解除诅咒:重新命名为解除腐蚀。重新设计。现在可以移除一个中毒与一个诅咒效果。

野性印记:现在提高5%的力量、敏捷、耐力与智力并提高所有法术抗性。不与王者祝福叠加。如果目标在你的小队或团队中,所有的小队或团队成员都会享受到该效果。

野性赐福:被移除。

生命绽放:法力消耗大幅度降低。持续治疗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至10秒。不再返还法力值。现在你只能在一个目标上保持生命绽放。

宁静:现在治疗5个生命值最低的小队或团队成员。另外,受到宁静治疗的目标也会获得一个持续8秒的持续治疗效果,最多可以叠加3次。

滋养:法力消耗降低。基础施法时间提高至3秒。设计为德鲁伊的治疗术。

野性生长:冷却时间延长至10秒。

生命之树形态:重新设计。现在拥有30秒的持续时间,冷却时间3分钟。在生命之树形态期间,护甲值提高120%,治疗效果提高15%,并且你的部分法术可以得到强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