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4.3暮光审判资料专题
新增团队副本 巨龙之魂
巨龙之魂(点击查看攻略)
巨龙之魂副本位于时光之穴,共有8个BOSS。
1-7号掉落384/397/410 (随机团队/普通/英雄)
死亡之翼掉落390/403/416 等级装备
盗贼橙色匕首-龙父之牙制作攻略
巴拉丁监狱3号以及随机团队副本
艾丽莎白,憎恨女士(点击查看攻略)
S11赛季开放后,巴拉丁监狱3号BOSS开放,掉落各职业T13(397),S11手腿套件,以及征服点散件
随机团队副本
巨龙之魂分两部分:围攻龙眠神殿(4BOSS) 死亡之翼陨落(4BOSS)
排队需求:自身372物品等级 掉落384-390等级装备(包括T13)。
难度设置:大致与巴拉丁监狱BOSS难度相仿。
装备获取:每个BOSS每周只能需求一次,无论是是否拿到过装备。
职责需求:2坦克 6治疗 17输出(只有25人模式)
勇气点数:每周通过随机巨龙之魂团队副本获得的勇气点数上限为500,每一部分奖励250点。
踢人与惩罚模式:随机团队副本众依然存在踢人功能,但是所要求的条件会变多。中途离队依旧会受到时间惩罚。       >>查看完整说明<<
新增英雄副本
武器
板甲
锁甲
皮甲
布甲
其它
武器
板甲
锁甲
皮甲
布甲
其它
武器
板甲
锁甲
皮甲
布甲
其它
装备幻化系统 幻化物品收集专题
幻化系统特别注意事项
大元帅/高督套装:荣誉商人购买的不能用作幻化,想要幻化这些套装需要光辉事迹中获得[骑士队长]/[军团士兵]以上成就可以在52区购买这些套装。
52区:52区可以购买已绝版的S1 S2 S3套装以及大元帅 高阶督军套装。
暗月马戏团:暗月马戏团出售已绝版的T0 T0.5套装。
职业限定装备不可幻化:如圣骑士不能幻化战士T2套装。
不能幻化:鱼竿,一些娱乐性的装备可能不能幻化。
幻化不能跨甲:只能幻化自己职业相对应的护甲类型。
部位需要对应:如主手武器只可以幻化主手武器。
              >>点击查看全部详细规则<<
全新暗月马戏团 与虚空储物箱
全新暗月马戏团(点击查看攻略)
暗月马戏团4.3版本后变为新的日常区域。
暗月岛区域钓鱼福利
虚空储物箱
虚空仓库是为了解决装备物品收藏玩家银行包裹不足而开放的功能。规则如下。
1.解锁虚空仓库需要花费100G。
2.每存放一件物品需要花费25G,提取物品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
3.只能在虚空仓库中存放灵魂绑定的物品。
4.虚空仓库中无法存放可以叠加的物品。
5.虚空仓库中无法存放"唯一"的物品。
4.3职业变动
死亡骑士
猎人
德鲁伊
圣骑士
潜行者
法师
牧师
萨满祭司
术士
战士
死亡骑士职业变动
共通:复仇为前两秒受到伤害的33%。随受到伤害而增长,不受伤害而降低。红脸状态下仇恨由300%提升至500%
鲜血:红脸提升的护甲值由30%提升至55%
   骸骨之盾现在从4层提高至6层。
   百战精兵将使疫病爆发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
邪恶:宠物可以正确的从主人身上获得力量以及法术加成了。
   邪恶之力提供的力量有20%提升至25%。
   石像鬼无视距离全部使用远程攻击。
                      >>点击查看全部<<
商业技能 物品
珠宝加工:
4.3中加入紫色品质宝石,宝石由副本BOSS掉落物品兑换。图纸主城珠宝训练师处兑换。
考古学:
升级速度提高,每次挖掘可以挖到5-9个碎片。解密物品所需的碎片数量也略微降低。
钓鱼:
钓鱼升级提速,现在从1-525的时间大约是以前的一半。
附魔:
漩涡水晶*1 可以分解为天界碎片*2。
世界综合变动
综合变动
  改善外域与诺森德的任务流程
  等级71到80所需的经验值大约降低了33%。
  外域与北裂境的许多团体任务,已经调整成单人就能完成。这些任务将不再以团体任务标记。
  给予地城副本任务的相关NPC们都已经移至外域与北裂境地城副本中。这些区域大多数的地城副本任务现在都可以在相对应的地城副本中接到。
  
成就
  获得成就"奥特兰克山谷主宰"的条件不再包括"奥特兰克闪击战"成就。
  获得成就"托尔巴拉德精英"所需要的胜利场次从100场下降到25场。
  
职业综合改动
  防御战士、防护圣骑士、鲜血死亡骑士和野性战斗德鲁伊的"憎恨"已经稍微调整过。这个效果将不再于战斗开始时慢慢迭加。坦克受到的第一次近战攻击会产生"憎恨",数值相当于该次攻击伤害的33%。此外,"憎恨"会在战斗中不断更新,"憎恨"的数值至少为坦克在前两秒中所受伤害的33%。憎恨仍然会像以前那样慢慢增长,一样会在没有受到伤害时慢慢减少,不会超过坦克生命值和耐力的基础值。
  启用坦克模式下的威胁值从所造成伤害的300%上调为500%。这个效果对德鲁伊熊形态,死亡骑士的血魄领域,战士的防御姿态和启动正义之怒的圣骑士有效。
  某些在目标受到伤害时会解除的法术(例如:纠缠根须、恐惧术、冰霜新星等),现在会把目标吸收或减伤的伤害也算进解除法术的机制。
  
增益
  所有为队伍和团队提供10%攻击强度的增益效果都进行了调整。这些增益效果仍然提供10%远程攻击强度,但现在提供20%近战攻击强度。
  憎恶之力:该团队增益状态增加的近战攻击强度从5/10%提高到10/20%,但增加的远程攻击强度仍然为5/10%。
  力量祝福:这个团队增益效果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10%提高至20%。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10%。
  力量符文卷轴:这个消耗品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8%提高至16%。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8%。
  强击光环:这个团队增益效果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10%提高至20%。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10%。
  怒火释放:该团队增益状态增加的近战攻击强度从5/10%提高到10/20%,但增加的远程攻击强度仍然为5/10%。
  
地下城与团队
  祖尔格拉布
  玩家现在在四个首领中只要击杀两名,即可挑战破神者金度。
  祖阿曼
  玩家现在只要在四个首领中击杀两名,即可挑战妖术领主玛拉克雷斯。
  
战场
  来自不同服务器的RealID玩家所组成的队伍现在可一起队列进入战场。
  若是随机以及战斗的号角最终的结果是平手,则将会获得等同于落败时的荣誉点数加成。
  征服之岛
  攻城机具的蒸汽冲击范围提高50%。
  战歌峡谷
  重生在联盟坟场的玩家将会面对战场中央。
  双子峰
  玩家将会在平手的比赛结束时获得荣誉点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