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10人、25人副本:奥妮克希亚
奥妮克希亚更多>>

  为庆祝WOW运营五周年,“奥妮克希亚的巢穴”在3.2.2版本中升级为80级副本。在60年代与玩家们发生过无数次激战的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如今再次等待着冒险者们的归来。

  这一副本现在分为10人与25人模式,当年的60级装备掉落现在被升级成相应的80级物品。而幸运的玩家还可以得到一只以奥妮克希亚本身为模型的310%速度飞行坐骑:奧妮克希亞飛龍韁繩

相关任务更多>>
   
奥妮克希亚有2种模式:10人和25人。下列掉落简体名称为暂译。
小几率掉落飞行坐骑:奧妮克希亞飛龍韁繩
技能介绍

◆第一阶段(地面阶段)技能:血量100%-65%

   龙之吐息:2秒施法,对面前一个45码半径锥形区域中的敌人造成约20,000/30,000点火焰伤害。

   顺劈斩:对目标和它身边最近的敌人造成普通伤害,最多可影响10个目标,经常使用。

   羽翼打击:对面前一个半径为20码的锥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约23,000/29,000点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无视护甲。

   龙尾扫击:对龙尾附近的敌人造成约9000/12,000点物理伤害,无视护甲,大范围击退,经常把玩家扫进龙蛋区。

◆第二阶段(空中阶段)技能:血量65%-40%

  奥妮克希亚在65%的时候进入空中阶段,此阶段没有仇恨。

   火球术:2秒施法,随机指定目标,对目标及10码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约5000/7000点伤害。

   吐息:“奥妮克希亚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对前方锥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每0.25秒约7000点火焰伤害,持续6秒,伤害量取决于对锥体中心的接近程度。

   召唤奥妮克希亚幼龙:奥妮克希亚将在第二阶段开始时召唤40条奥妮克希亚幼龙,左右各20只,每只生命值约60,000点。每隔90秒召唤40只。雏龙只会近战攻击,可造成约500点伤害。

   召唤巢穴守卫:在第二阶段,奥妮克希亚每隔30秒就会召唤出两只巢穴守卫,每只拥有约 190,000生命值。

  巢穴守卫技能

  顺劈斩

  冲击新星:AoE火焰技能,对目标及目标身边10码内敌人造成约25,000点火焰伤害。

  点燃武器:对目标与目标身边5码半径范围内的敌人除近战攻击伤害外,造成额外的25,000点火焰伤害,破坏力惊人的近战技能。

◆第三阶段(地面阶段)技能:血量40%-0%

  40%以后,奥妮克希亚降落地面,进入第三阶段。多了两个技能,其他与第一阶段相同。

   低沉咆哮:群体恐惧,1.5秒施法,持续3秒,在此阶段中不定期使用,即将恐惧时地板会震动。

   爆发:在低沉咆哮期间,地面的裂缝中喷出熔岩,对被击中的玩家造成约5,500/7,500点火焰伤害。

   召唤奥妮克希亚幼龙:第三阶段召唤出的奥妮克希亚幼龙数量大为减少。

   龙之吐息:2秒施法,对面前一个45码半径锥形区域中的敌人造成约20,000/30,000点火焰伤害。

   顺劈斩:对目标和它身边最近的敌人造成普通伤害,最多可影响10个目标,经常使用。

   羽翼打击:对面前一个半径为20码的锥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约23,000/29,000点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无视护甲。

   龙尾扫击:对龙尾附近的敌人造成约9000/12,000点物理伤害,无视护甲,大范围击退,经常把玩家扫进龙蛋区。

攻略技巧更多>>

◆与旧版之不同点

  ·奥妮克希亚转换阶段时不再清除仇恨,也不再火焰免疫。

  ·深呼吸施法时间延长。

  ·第二阶段会召唤龙人守卫。

  ·奥妮克希亚升空时近战无法攻击。

◆BOSS信息

  血量:4,800,000/24,000,000(10人/25人模式)

  近战攻击力:近战攻击对板甲职业大约造成12,000~15,000点伤害,可嘲讽。

◆战术流程

  战斗仍然分为三个阶段:地面→空中→落地。升级的奥妮克希亚与过去的60级版本差异不大。

  第一阶段 地面

  一、奥妮克希亚将使用她的相关技能,羽翼打击会造成不可减免的高物理伤害并将Tank击退。 Tank将龙头拉向正北靠着墙边,只有Tank才应该站在她面前,以尽量减少火焰吐息与顺劈斩的伤害。

  二、近战攻击职业在左右两侧腹部位置进行攻击,避开龙头及龙尾,以免被龙尾、顺劈斩或喷火等技能击中。

  三、远程攻击职业和治疗群要站在她左右两侧后方分成两边。

  第二阶段 升空

  需要处理两个问题

  一、幼龙→将从巢穴两边大量孵化(每边20只),第一波将在进入第二阶段后迅速产生,此后每90秒出现一波。把它们分组拉出,尽快AoE掉,如果数量太多,Tank难以在大量攻击下支持很长时间。

  二、巢穴守卫→需要迅速解决掉它们,因为它们的技能会对Tank造成很大威胁,即使是装备很好的Tank也一样。应该为守卫的Tank安排专门的治疗。守卫的冲击新星伤害很高,但它有施法时间,如果能掌握作用半径的话很容易躲。远程输出职业尽量向奥妮克希亚集火,使之在40%的时候进入第三阶段。

  第二阶段是最重要的阶段,一般的火球的威胁不大,只要人群不要太集中就好。但是深呼吸足以造成灾难(相信60级打过黑龙公主的玩家都有极深的体会),当你看到深呼吸的警报,就要立即确定奥妮克希亚龙头的方向并且全力往左右两侧闪躲。就算来不及完全闪开,也至少要尽量往两侧避开,不要处于深呼吸中央。

  第三阶段 降落

  一、奥妮克希亚基本与第一阶段类似,但多了群恐与熔岩爆发技能,现在她不再清除仇恨,所以第一阶段时的Tank仍然能够拉住她。

  二、奥妮克希亚落地之后会立即施放一次群恐,战栗图腾与解恐惧技能在这一阶段非常有用,因为奥妮克希亚的强大攻击和群恐、熔岩爆发加在一起,也会造成相当高的伤害。

  三、远程职业可以尽量靠墙,以减少被恐惧后乱跑撞岩浆的机会。

◆3.2.2版本25人模式黑龙MM之战

◆3.2.2版本10人模式黑龙MM之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