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10-21 18:51
魔兽世界4.0.1灾变前夕全面解析(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二页

  人物属性变化:

  保留的属性:耐力、精神、智力、加速等级、格挡等级、招架、护甲值、韧性。

  装备上保留属性:力量、敏捷、命中等级、熟练、致命一击等级。

  装备上取消的属性:攻击强度、法术能量、护甲穿透、盾牌格挡值(装备上原有的这些属性会按比例转化成其他保留属性。)

  从游戏中移除的属性 :五秒恢复法力、防御等级、法术等级(法术不再分等级,会随着人物等级提升效果)、武器技能。(玩家角色诞生后自动学会使用所有本职业能掌握的武器。)

  从游戏中移除的属性

  五秒恢复法力、防御等级、法术等级(法术不再分等级,会随着人物等级提升效果)、武器技能。(玩家角色诞生后自动学会使用所有本职业能掌握的武器。

  新专精属性

  玩家通过新的天赋选择专精后,会有本系天赋专属专精。通过装备提升专精等级可以提高该专精的增益数值,或者伤害数值。

  BUFF合并

  MAXHP类BUFF在CATA中已经不存在了,以前的MAXHP类BUFF统一变为耐力类BUFF。

  牧师耐力=战士命令=术士小鬼

  王者祝福(5%+抗性)=爪子(5%+抗性)不含精神

  力量祝福(10%AP)= 强击光环(10%AP)=DK的10%AP光环

  风怒图腾( 20% 10%)=DK冰霜( 20% 10%)加速

  大地之力图腾=凌冬号角=战士怒吼(力量和敏捷)

  嗜血/英勇=冰法技能=猎人(兽王)上古狂乱(宠物)

  圣骑士智慧祝福与力量祝福合并。智慧审判、智慧圣印、光明审判、光明圣印、全部移除由洞察圣印(带回血回蓝效果)替换圣印,审判替换智慧及光明审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